曾9次遭綁架 長沙女護士賀祥姑失蹤一月余

【正見新聞網2021年06月30日】

長沙法輪功學員賀祥姑於2021年3月15日遭綁架,被非法關押至長沙市拘留所,絕水絕食抗議5天後回家;5月15日,再次失蹤,至今一個多月下落不明。

賀祥姑,女,60歲,湖南省婦幼保健院門診手術室護士。她不僅業務能力強,而且為人善良真誠,對病人很有耐心,在病友中的口碑很好。

2021年3月15日下午3點多鐘,賀祥姑在長沙市四方坪商貿城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四方坪派出所的幾個警察及聯防人員綁架,隨後被戴手銬、逼供。當晚12點,3個警察押著她到租住屋抄家。

第二天,她又被強行採血,錄製手印、腳印。警察宣讀所謂「認罪書」。當晚8點鐘將她劫持至長沙市拘留所行政拘留10天。

當被釋放回家後,賀祥姑向朋友們講述了她在此期間遭受的磨難。

她在湖南長沙市芙蓉苑附近的住家裡被幾次查抄,警察抄走了她的法輪功書籍,屋內一片狼藉。之後,她被關進長沙市拘留所。這大概是她第9次被綁架、非法關押。

她無處申訴,但絕不寫所謂的「不煉功保證」。

於是,她不得不絕食抗爭。絕食絕水5天後,她出現呼吸困難、面色土灰、全身無力、體能衰竭。拘留所的女警試圖給她灌水,一名男警用力捏住她的下顎,一顆牙齒被壓斷在嘴裡,頓時滿口是血,嘴唇傷腫,往外淌血。她命懸一線。

為推卸責任,辦案警察把她送到馬王堆療養院抽股動脈血(因其它血管已抽不到血),做心電圖、心臟彩超。

3月20日8點鐘左右,賀祥姑被送回家。

僅僅時隔2個月,她再次失蹤。朋友們估計她又被綁架。

在1999年7月中共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後,賀祥姑多次遭迫害,累計4次被非法勞教,3次被關入精神病院。院方剝奪了她正常上班的權利,造成她被迫長期在外漂泊,只能靠打零工、做家政、護理老人為生。

在無法正常上班期間,賀祥姑每年都到單位報到,爭取上班,但每次都遭院方推諉。

2017年6月,已到法定退休年齡的賀祥姑,到省婦幼詢問退休一事時,才得知在自己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單位已將她無理「開除」。她於是開始了依法維權之路。

原文:長沙女護士賀祥姑再次失蹤已一個多月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