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穿石〗家長信得過的老師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4月27日】

有位老年大法弟子,因為向政府講法輪功的真實情況被非法勞教,勞教期滿才被放回家。她的老伴是位滿腹經綸的老教授,不修煉,但非常明事理。她一回來,老教授就對她說:「你們有病的時候,是煉法輪功治好了你們的病,修煉以後脾氣也好了,你們可千萬不能放棄信仰。如果背信棄義,這個時候跟著那些玩弄權術的小丑一起罵你們師父,那這種人算什麼?我覺得轉化的人人品不好。」老大姐說:「你放心吧,我們才不會聽他們那一套,我們沒有放棄信仰,永遠也不會。」老教授這才放心。

大姐現在在一所民辦學校任教,一直向學校領導講真象,領導也佩服她的為人。一次學校開學生家長會,會上領導主動提出讓大姐向家長們講講話。大姐直接告訴家長們自己是一位法輪功修煉者,因為堅持信仰,堅持向政府說真話,被勞教,並受到了各種迫害,最後說:「在勞教所裡,警察辱罵我們煉法輪功的人不講親情是傷害親人。現在大家都看到了,我為什麼這麼大歲數還要到這所學校來當老師,就是因為他們隨時還要抓我們,我一旦被抓,就沒人照顧我的老伴,所以我還要來工作,多掙一些錢留給他。我這樣做就是為了我的老伴,萬一我再被警察抓走,讓他能雇得起保姆,雖然警察們在破壞我的家庭,可我還是要盡我所能為我的老伴著想。」話音未落,家長們熱烈鼓掌。散會時,家長們紛紛要和大姐握手,因為人太多,不得不排起了隊。學生家長們都說把孩子交給這麼誠實善良的老師自己才放心,還全都叮囑大姐一定要注意安全。

一次,大姐的一位功友被當地「610」辦公室抓進了洗腦班迫害,好幾天也沒回來。大姐的老伴得知此事很是著急,自己找到那位功友家,對她的家人說:「他們煉法輪功身心受益咱們都看見了,咱們全都知道他們是好人。現在610不講理,咱們的家裡人什麼壞事也沒幹,就因為精神信仰,就把他們抓去受罪,把人整壞了還得咱們自己照顧,根本就是犯法。他們是咱們的親人,咱們不替他們說話誰替他們說話?咱們不替他們作證是好人,誰替他們作證?找他們要人去!」那位功友的家人認為老教授說得對,於是找到了「610」的工作人員,義正詞嚴的向他們要人,「610」的人被說服了,表示保證不讓他們的親人受苦,他們想辦法過兩天就放人。

現在老教授在老大姐的影響下已經開始學大法,《轉法輪》都看了四遍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