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的故事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7月11日】

弟弟是個農民,人正直,樸實能幹。可是在他60歲那年秋季的一天,他下班回家越走越覺得腿發硬,有點抬不起來,就這樣他慢慢走到家。脫衣時,又覺得身體發硬。這是怎麼回事呢?就去醫院檢查,結果診斷是腦梗。因為沒錢,只住了十幾天醫院,就出院回家了。後來就靠吃藥維持了六年。

二零二零年五月份,他突然覺得咳嗽的厲害,咳嗽一上來就上不來氣,憋得臉色都發白。就又去醫院檢查,結果診斷是腔梗(比腦梗厲害,是要命的,活下來的很少)。又住醫院治療花了不少錢,在醫院打針吃藥一點也沒見好。全家急成一團。弟弟自己說:不住院回家吧,都花這麼多錢了。沒辦法就出院回家了。回家還是咳嗽,一咳嗽起來憋一身汗。就這樣一直到七月份,兩個多月的時間,人就瘦了30多斤,面色蒼白,說話也聽不清了。弟弟用別人聽不清的語言說:腦梗加腔梗,這就是來要我命來了,我這一生也沒幹壞事呀,淨受共產(邪)黨的氣了。說著就哭了……因為我父親被共產邪黨定為「黑五類」(所謂的地、富、反、壞、右),在文化大革命時,弟弟才十六、七歲,共產邪黨讓他用手推車拉著父親遊街,因為父親有病站不住,就讓母親扶著他。還有就是邪黨人員讓弟弟起大早,大約是凌晨二點到農村的大笨井,用的是轆轤把搖水,給生產隊的豆腐房挑水140桶,灌滿十多個大肚子缸裡,不分冬夏,幹了三、四年,不給工分(錢),實際上是體罰,就是所謂勞改。冬天提水,井邊有冰很滑,危險。夏天擔完水,白天還要到地裡幹活(因為弟弟年齡小,不能幹整個勞動力的活,只能幹一半,因此叫「半拉子」)。

弟弟得病後給我來了電話。從電話中知道弟弟的病情嚴重,我馬上去了他家。第一句話我就告訴他:弟弟,你要想活命,只有大法能救你,就看你誠心不誠心,能不能放下你的病,我沒修煉前不也是一身病嗎?學法煉功不長時間,十多種不治之症不都不翼而飛了嗎?這二十多年我不沒吃一粒藥、沒打一針嗎?身體有使不完的勁,騎自行車就跟年輕人一樣嗎?弟弟搶話說:二姐,我一定誠心的,我要跟你學功,你教我吧。就這樣我把弟弟領到我家,教會弟弟五套功法,又聽師父講法錄音,弟弟學的很認真。四、五天過去了,臨走要回他家時就好了很多,咳嗽明顯減輕。我告訴弟弟:這就是法輪大法的神奇功效,偉大慈悲的師父給祛病了。弟弟含著眼淚感動的說:謝謝師父救命之恩!我又告訴他:如果你回去後,在聽法煉功過程中,要是返出以前咳嗽上不來氣時,那就不是病了,千萬記住:是師父給你祛病的反應,同時也考驗你對大法對師父堅不堅定。弟弟答應說:我一定堅定到底!

一個多月的一天,弟弟高興的來了。開門就看見弟弟胖了,滿面紅光。我驚喜的一把握住弟弟的手,激動的流下眼淚:師父啊哇師父,您又付出這麼多,救回我弟弟的命!弟弟大聲說:姐姐,醫院都治不好的病,為什麼我才只學煉一個多月病就怎麼都好啦!?怎麼全都好啦!?大法太神奇啦!法輪大法太神奇啦!弟弟說:「你說的師父給祛病真返出那病的狀態了,我馬上想到,這不是病,是偉大的慈悲師父在給我祛病呢,我邊咳嗽邊說:不要它、燒掉它,拿著藥就往火爐裡扔。扔藥時,媳婦不讓,說這是錢買的,我沒管這些,就扔爐裡了。是師父看我有了堅定的心,就在這忙亂中,我馬上立刻就不咳嗽了,一直到現在沒咳過一聲,我的身體一天比一天有勁了,你看,我又恢復成你以前健康的弟弟了。我一好,全家都改變了,我媳婦,還有侄女、侄子都知道法輪大法好:得了七年的腦梗還有新得的腔梗是醫院都治不好的疾病,學煉法輪功一個多月的功夫就奇蹟般的好了。都知道我的命是大法、我的師父給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現在我已走入大法,學大法九個多月了,68歲的我又能開電動車、大三輪車幹活了,我要告訴世界上的每個人:朋友啊,都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太神奇啦!含淚跪拜恩師救命之恩!」

以上是弟弟的故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