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尋法(音頻):南天砥柱(二)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1年07月11日】

天涯尋法(音頻):南天砥柱(二)(MP3)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天涯尋法(音頻):南天砥柱(二)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過了一會兒的功夫,聽見有神說:「你們把他倆放在仙床上吧。」

然後吩咐仙女拿來甘露讓他們喝下。喝下之後,他們就完全清醒過來了。仙女們見他們清醒了,又拿來仙果和別的吃的。他們吃了之後頓時感覺渾身有力氣了,從仙床上下來趕緊拜謝諸位神仙。為首的神仙笑著說:「你們的身體也都完全康復了。」他們這才注意到,原來的腿上的潰爛和瘦弱的胳膊都已經完好如初了。他倆趕緊跪下感激涕零不知說什麼好。這時,一曲琴音飄揚在天際,隨著琴音的越發悠揚婉轉,眾神都說,看來更高的神要降臨在我們這裡了。

於是,大家都趕緊從座位上走下來,一起恭迎那位更高層次的神仙。

果然,那位神手中拿著一把草綠色的五弦琴,從高空徐徐而落。旁邊金剛護法、神女都很多。

那位神威嚴的說:「女孩和鐵匠你們受我所委託的神點化,來到終南山尋找這份琴音,因為他們沒有告訴你們琴音本身蘊含著怎樣的萬古奇緣。但你們就憑著完成別人所託之事的一念,在這裡歷盡一切人間苦難而不曾悔變,所以上天與眾神看到了你們的那份真、與堅守,而幫了你們。我也看到了你們心底那份純淨,而親自來到了這裡。其實琴音只是媒介,只是一種通過這種讓女孩徹底消除疾病的機緣,從而引導你們走上這條尋找將來我要到人間洪傳宇宙大法的路的方式而已。將來我要到人間洪傳大法,鐵匠你的那份堅守我讓你用筆來做你該做的事情。這也是在天上你們都先前和我約定好了。女孩你既然與琴音這樣有緣,那到將來除了用筆之外,我會賦予你更多的能力去展現神的造化。要知道到那時人的道德水準很低,你在運用這些的時候,一定要合理的用,否則對對方和你都不好。這一點要注意。」

這位高層次的神說完,轉頭對那些神仙說:「到時候你們有的會被安排在神傳文化中心的各處,到將來你們與他們之間的緣份會用一種很奇妙的方式接上。」說完,那位高層次的神就離開了。

神仙和他倆愣在那裡半晌說不出話來。

後來,鐵匠說:今後無論我們身在何處,我們一定要記住今天那位高層次神的囑託,無論在任何一個環境中我們都要走好、做好。說完他倆就被管理人間社會關係的神安排進入下一個輪迴中去了……

當我含著眼淚默默的面對南海諸神雙手合十展現這些的時候,那些神都很感慨,因為有幾位就是當年我們遇到的神。

這個時候南海龍王過來說:「你先在這裡到處和你的那些朋友們走一走看看吧,這裡所蘊含的一切正的因素都用你的慧眼好好看看,到時候好好整理一下吧。」

我於是和我的幾位朋友們一起沿著海岸線走,走到南天一柱巨石面前,我們都拍拍這塊巨石,跟裡面的那位神打招呼,他也很高興。我對他說了很多鼓勵的話語。後來走了不遠,我看到一位女神在那裡翩翩起舞。

其實通過她曼妙的舞姿,我想,她是想向普天眾生展現一下生命同化法之後的那份美好、圓容與純淨。

「天涯」雖然在整個宇宙來說是最低、很苦的地方,但是在人間將來,這裡也會成為讓出現不純之後的高層生命重塑回天的地方;是充滿生命回歸希望的地方。

後來,南海龍王為了表達對我們的感佩與歡迎,下了一會兒雨,我撐起了一把傘。在撐傘的過程中我就在想,今生無論還有沒有機緣在這裡把傘撐起來,在我未來的人間旅途中,我也希望我和我的朋友們都能為他人、為眾生撐起一片善良的天空!

以上說的是我上一次與幾位朋友一起來的經歷。

當我說完這些的時候,那位「南天一柱」刻石裡面的神更是激動不已,他似乎想起了從前的那個故事。為安慰他,我默默的雙手合十,讓他保持沉穩的狀態,因為他的狀態很關鍵,決不能過於激動。他說,當年你和女孩轉生之後,我選擇了來到這裡。當時沒有做守護這塊巨石的神,而是作為守護這片海域的神。後來因緣際會做了守護這塊巨石的神。其實原有的那位神,將很多能力都賦予我了,而且我們之間長得都很像,很容易讓不明就裡的其他生命誤認為是一位。 所以傳說我在這裡呆過了漫長的歷史時期。看來神仙也有不知道的事情呀!

此時那位黃衣天神說:「我們本來是與南海龍王和其他的神有事情商量,商量完我就得離開,你既然給我發訊息讓我在這裡等你們,我這下子也見證了大法修煉者那自在、如意般展現大法力量的狀態了。這回我是服氣了。我今後要徹底改變我當初那種觀望的心理,徹底的同化大法,在餘下的極為有限的時間內,做好我該做的,履行好我的使命。」

看著其他神不解的眼神,我用神通給他們展現了當初在天上面對主佛希望眾神隨之下走的一幕:

當初在極高層次的天上,我們在各自宇宙處於極度危亡的時候遇到了主佛,當時主佛說:「你們要想下走,就要徹底的拋下神的光環,到人間是很苦的,說不定還回不來了。」

當時我跟上官姐姐還有其他的神跪在那裡,面對普天眾神朗聲發願:「我等願意追隨主佛下到人間,無論再苦再難絕不後悔,我們可以為眾生而捨盡一切,哪怕是神的一切的一切也絕不後悔。」

此時眾神為之落淚。那位黃衣天神也在旁邊,他也想下走追隨主佛,但是還是怕自己會失去神的一切,在那裡彷徨不安。我當時看到這一幕就想,當我們真的下到人間的時候,無論怎樣,我們一定要給眾生信心,給眾神信心,為此又一份責任擔在了我們這些下走生命的肩上了。

後來,那位神雖然心有彷徨,但是心意也動了,也被主佛安排下走,但對於主佛的信心還是有些打折扣的。後來來到了南海這個方位,做著他能做的事情。今朝因緣際會在這裡遇到。當再次遇到的時候,他也從其他神仙那裡,和他在他境界中看到的我們和其他大法弟子所做的,給他非常大的信心與信念,此時他徹底的被主佛的威德所折服,所感嘆。決定徹底的同化法,主動承擔起管理南海一些事情的重任。
 
我和上官姐姐最後來到了天涯石刻那塊巨石前,我再次看上去,這塊巨石雖然看上去中間一分為二,但又沒有距離。再仔細看,這塊巨石原來起到的是心臟作用。別看這是一方土地,這本身也是一位生命,一位守護南部中華文化物質空間場的生命。天涯刻石成為這個生命的心臟。裡面分別有一男神和女神來掌管守護的責任。其實天涯海角景區其他石頭也分別有不同的神在裡面守候,都是不同的神在做著該做的事情。

說了這麼多,就是希望與大法有緣,卻至今還沒有得法、沒有明白真相的人們,一定要珍惜神的慈悲,千萬不要被中共邪黨的無神論與假惡鬥的理論欺騙了。你們也同樣是為這個大法而來,而且在天上也都是發過願,在輪迴中為了尋找這個大法也同樣吃了無數的苦!珍惜這轉瞬即逝的歷史機緣,為自己和家人選擇一個美好未來。

在寫作過程中,腦海中出現《天地行》這首歌,希望所有人都能珍惜這難得的歷史機緣!

同行天涯了前緣
回顧過往起正念
南天砥柱惡喪膽
繼往開來兌誓言

天地行

結緣會眾生,天地我同行。
洪荒萬劫不辭遠,捨身紅塵中。
只謂能救世,誰知墜劫中,
幸得正法一書傳,助師億心同。
長安山水可曾記,英倫草青青,
岳武忠魂何處尋,澎湖又晚鐘。
人間一台戲,長夜霜華重,
久歷風雨忘卻寒,梅花傲雪峰。
天安門前聲聲喚,迷失孩兒怎不醒?
成住壞滅此身當,蒼天總會清。
登高閣,觀風雨,看新晴,
古今淚,江河水,氣如虹,
寰中自有承平日,師恩浩大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