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首都7‧20反迫害集會 國會議員支持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10日】

7月6日,部分紐西蘭法輪功學員在首都惠靈頓舉行遊行集會活動,紀念「7‧20」反迫害22周年。兩國會議員到場發表演講,讚賞法輪功學員們堅持講真相,揭露中共的殘酷迫害。

明慧網報導,當天中午,法輪功學員們從惠靈頓市中心的古巴街遊行至米德蘭公園(Midland Park),然後在國會大廈門前舉行集會。主持人講述了法輪功在中國的洪傳,並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以牟取暴利的罪行。

「我讚賞法輪功學員的勇敢」

工黨國會議員路易莎‧沃爾(Louisa Wall)在演講中表示:法輪功學員可以在紐西蘭這個民主國家裡自由修煉,行使他們的宗教自由權、和平生活的權利。

她說:「在這裡,我要感謝在場的所有人,22年來,你們一直在努力讓世人了解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迫害。他們被中共活摘器官,你們選擇站出來揭露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你們讓我們知道了這一令人難以置信的事實。你們一直在呼籲國際社會對這些發生在中國的殘暴、令人髮指、邪惡的罪行作出回應,我讚賞你們的勇敢。」

路易莎‧沃爾是紐西蘭第一位挺身而出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國會議員。她說:「作為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的一員,我們的工作就是重視你們向國際法庭提交的被迫害的證據,讓世人知道你們只是因為修煉法輪功而被迫害。中國的法輪功學員是良心犯,而那個(中共)政權向世界各地的人販賣他們的人體器官。」

近日,她在紐西蘭廣播電台(RNZ)製作的播客系列節目《紅線》(Red Line)中,譴責中共摘取法輪功修煉者以及維吾爾穆斯林的人體器官的行為。有關報導在7月5日被紐西蘭各大主流新聞網站轉載。

「整個社會都聽到了你們的聲音」

行動黨籍的國會議員詹姆斯‧麥克道爾(James McDowall)也到場支持。他說:「非常感謝你們來到這裡行使你們言論自由的權利。這是我們國家非常珍惜的東西。謝謝你們和大家分享這些故事,它們真的很可怕,現在整個社會都聽到了你們的聲音。」

「對中國的維吾爾族人和香港的鎮壓,中共是一個有可怕的人權記錄的政府。像你們這樣的團體站出來大聲疾呼是很重要的。同樣重要的是,我們議員們來到這裡聽取你們的意見,並將你們的擔憂提交到國會。所以請相信人們都在傾聽,行動黨也在聽。所以,我們再次感謝你們,我祝願你們一切順利。」

在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集會的過程中,很多民眾對這一活動表示支持,並主動索要資料。

一位西人老先生一路跟著遊行隊伍,從古巴街到國會大廈。他說:「中共非常壞,它們在紐西蘭已擁有太多權力。」他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中共的真實企圖。

原文:在紐西蘭首都紀念七二零反迫害22年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