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89)我家的玉米颱風刮不倒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7月30日】

故事1:商品批發部女老闆:「我就信她」

二零一五年八月的一天,我家開了一個商店。我第一次上貨時,有一袋子瓜子,批發部的女老闆忘了收錢。我回家,對照貨單算帳,發現那袋瓜子沒收錢,我當時就給她把錢送回去了。女老闆說:你真是一個好人哪,從來沒有人象你這樣把錢給送回來的,你真是個好人啊,你真是好人啊!女老闆說了好幾遍。我說,大姨,我是煉法輪功的,法輪功修的是真、善、忍,我就把真、善、忍的內涵說了一遍。大姨聽了之後說:法輪功真好!

從那以後,我去那家批發部上貨時,女老闆就和別的上貨的人說:我就相信她(指我),她是煉法輪功的,人最好、最正、不貪便宜 ,多給了她貨,她也要把錢給我送回來,她人真好。

以後再上貨,那家女老闆就讓我自己算帳,她說她就信我,別人誰都不信,有時算帳時,我錢不夠,就是差一元錢,回去後,也得給她送過來。女老闆說我人太實誠了,是一個好人,以後我們就成了好朋友。

象這樣的例子,在別的批發部,也有過好多次。

再說一件事,在二零零零年的時候,我家開了一個飯店。有一次,我去買肉,忘拿錢了,就在肉鋪欠了幾十元肉錢。第二天,我父親去世了,我就和丈夫回老家了,一去就是好幾天。等回來,我就把欠肉的錢忘了。

過了好幾個月了,我才想起來,就趕快去給肉鋪老闆送錢去。我說,對不起,那幾十元錢我晚給你送過來了,因家中有事出門了。老闆說,我看看帳本,有欠帳就給。他看看帳本說,沒有欠帳記錄。他說,沒有欠帳,你給啥?我說我記得清楚的,是你忘記帳了。我就把錢給了老闆。

肉鋪旁邊的一個老闆說,是你們師父叫你把錢送來的吧。他說,你要不煉法輪功,可能不會送來的。我說,也許吧。現在世風日下唯利是圖,人們把錢看得太重了。

那位老闆說:煉法輪功的真好,人們都象你這樣多好啊。我說,都煉法輪功好人會越來越多。那位老闆說,但願如此吧。就這樣,我心情非常愉快,我做了我自己應該做的一件事。

這件事在我們這農貿大廳引起了很大的轟動,老闆們都說:要人人都煉法輪功,該有多好啊,世上就沒有壞人了,都是好人了,家家都可以開著門睡覺了。就在這歡聲笑語中,我回家了。修大法真好!

故事2:我的親身經歷證實大法好

我生於一九九八年,是一名大學畢業生。就在我出生的那一年,我的姥姥開始修煉法輪功。姥姥告訴我:「你知道大法好就要證實法,讓更多的人知道大法好啊,我們這是在救人呀!」

那我今天就和大家說說大法帶給我的幸福快樂和大法的神奇。

我小時候隔幾天嘴角就爛,只要輕輕一張口,滿嘴就是膿和血。可不管多嚴重,只要到了姥姥身邊睡一覺,就會痊癒。我在姥姥身邊看著姥姥煉功、聽著煉功音樂,感覺特別舒服。每當聽大法師父的講法時我就會流淚,看到師父的法像我也會流淚。儘管那個時候我是一個什麼也不懂的小丫頭,但我知道大法書上的照片,不是普通人,那是神!

我漸漸長大,青春期的我總喜歡吃各種垃圾食品,還有一些不好的生活習慣,後來就在尾骨處長了一個大膿包。到醫院去看,醫生說,這裡已經形成瘺管,需要將身體其它部位的皮膚移植到這裡,不然,不能保證手術成功。那膿包疼的我不敢坐、不敢站,睡覺都不敢翻身。

就在我為此覺的難熬的時候,姥姥來了。姥姥讓我讀一遍《轉法輪》。因為小時候跟姥姥聽過師父講法,知道師父是誰,我就下定決心認真的學了一遍《轉法輪》。果然在第三天那個膿包就基本好了,膿腫消下去了,可以正常走路了,正常生活了。大法是多麼的神奇!

轉眼步入社會。在近一年裡我參加了三次醫師考試,三次都順利通過。每次考試前,我都在心裡默默的求大法師父,請大法師父為我開智開慧。每次即便是自己覺的考的不那麼理想,但是都通過了。我再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其中一次考試是在哈爾濱,而且是冬天。我和朋友從吉林去哈爾濱,路上又冷路又滑,路面上全是冰。路上一位朋友跟我說:「你猜我昨晚夢到什麼了?」我說:「不知道呀,夢到啥了?」她說:「我夢到我們開著車,車上有一個東西一直跟著飛,仔細一看發現上面寫著『法輪大法好!』。一路上別的汽車直打滑,而我們的車暢通無阻。」我當時激動的想哭,心裡謝謝大法!謝謝師父!我雖然沒修煉,但我知道大法好、大法的神奇。

大法給了我智慧,給了我一切,所以我更要證實大法,將大法的美好告知天下,洪揚大法,讓更多的人知道大法好!

故事3:我家的玉米颱風刮不倒

今年九月五日晚,我們這裡突然颳起了颱風,有八九級大風夾雜著大雨,下了兩天兩夜才停,樹林裡的小樹都倒了,別提玉米了,我們村子大多數人家的玉米都倒了,而且都被刮折了,一片片的趴在地上。

我家的玉米地自從我種上就沒再去看過,別人告訴我說我家的三片地都沒倒。我和丈夫騎上電動車去看,果然三片玉米地一棵玉米都沒倒,只是刮歪了一點,挨著我家玉米地的別人家的玉米齊刷刷的都倒了。

真是太神奇了!不是親眼看到,誰能相信呢!更神奇的是那些真心信大法、三退過的鄉親的玉米也沒有倒!

我和丈夫由衷的說,「這一切都是師父給予的,我們感謝師父吧!是師父保護了我們!」再次感謝師父的慈悲保護!才出現了這樣的奇蹟!

我是二零零七年開始修煉大法的。下面我把修煉後的幾件神奇事寫出來與同修們交流。

一、癲癇病完全好了

修煉前我得過癲癇病,雖然經過治療好了很多,但是身體還是不太好,一直到二零零七年修煉的姐姐給了我一本《轉法輪》,當時我還是沒有醒悟,就隨手把書放在抽屜裡有半年多。

有一天來了三個信基督教的人,給我說了學基督教的好處,因為我有一個得癲癇病的兒子,她們說信基督教孩子就能好,而且這三個人來勸說了我三天,我突然想到,我何不看看大姐給我的《轉法輪》,大姐是自己的親姐姐,她是不會騙我的,於是我和傳基督教的人說了自己的想法,她們就走了。

我馬上把《轉法輪》看了一遍,我知道這是轉變我人生的大法,我找到了人生的真諦,我要修煉!我要做一個好人!我找到姐姐讓她教我學法煉功,就這樣我走入了修煉。雖然不很精進,但是師父在管我,我的身體完全好了,我得到了福報。感謝師父!

二、斷指接上的事

那是二零零七年發生的事情,一天我丈夫從外面回來拿了三塊凍豆腐,他說是朋友送的,然後放進了冰箱。第二天有事他出門了,家裡就剩下我和兒子,做飯的時候我想起了凍豆腐,就從冰箱拿了出來,因為是整塊的沒有化透,所以剁起來就很困難,都快剁完了就剩下一塊時一下子剁偏了,直接剁手上了,把左手的食指剁掉了一節。

當時斷指和豆腐摻雜在一起,我在豆腐堆裡把斷指找出來用創可貼纏上,當時心裡有些害怕,因為那時剛剛得法兩個多月,我想起姐姐教我功時說過,遇事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於是嘴上一直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師父救救我!」

說也神奇,當時斷指處一直在流血,但是流的不多,而且我也不害怕了,因為心中有法了,知道師父在管我。第二天起來我就堅持煉功,看到手指不流血了,我就更有信心了。

這期間在斷指上點過消毒水,也出過膿,我不為表象所動,一直堅持煉功,就這樣一個半月徹底長好了,看不出斷過的痕跡了,但是手指甲有點歪了,不然的話別人看了不會相信是剁掉的手指長上的。

在那期間我還一直在照顧兒子,兒子患癲癇病不能自理,丈夫出門十多天後才回來。

三、幫助小侄子家救火的事

三年前,也就是二零一七年,我看到侄子家裝玉米瓤的倉房著火了,這個倉房和別的倉房連著,我就跑過去幫忙救火。火勢很大,雖然去幫忙救火的人很多,但是因為火勢大,人已經靠不到跟前了,我心裡很急,這時想到求師父,同時我告訴侄媳婦,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很快水罐車及時趕到了,我告訴侄媳婦拿幾個水桶運水救火,我和丈夫還有十幾個人同心協力,很快火被慢慢撲滅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因為倉房連著倉房,和住的房子也很近,而且那天風勢很大。我拎水救火,來回拎了二十多桶也沒覺的累,我知道這都是師父給的力量,如果在平時拎半桶水都累的不行,這次能在消防車來之前就用人力把火撲滅了,真的很神奇,真是感謝師父!

通過這幾件事,侄子家和鄰居們都很相信大法了,我給他們講真相,信的人很多,好多人因此做了三退。

故事4:從驚心動魄到柳暗花明

現在我把發生在我身上和我身邊的事寫出來,與大家交流。

一、壞事變好事

姐夫得癌症做手術要來我家。我發正念清除舊勢力對我做好三件事的一切干擾。歸正自己後,我該干什麼干什麼,不耽誤做好三件事。有時間就給姐夫看真相視頻,給他聽師父的講法錄音。讓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由於姐姐修煉法輪大法,姐夫也支持姐姐修煉,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姐夫順利的做了手術。八天就出院了。二十多天就手捧著播放器,回家聽師父的講法,看真相視頻了。

十月二日,我來到姐姐家。一進院,就看到姐夫在收拾院子,這哪象癌症患者啊?這不是好了嗎?我在心裡一遍又一遍的謝謝師父!姐夫說:「我現在什麼活都能幹了,飯也能吃了。」我說:「你捧回的播放器都看了嗎?」姐夫說:「已經看到《九評共產黨》了。」姐姐說:「我和你姐夫天天都看。」我告訴姐姐:「千萬不要因為農活忙而耽誤了學法煉功。姐夫恢復的這麼快,這是師父慈悲於我們。」姐姐說:「是呀!你姐夫才一個多月就什麼活都能幹了。等農活不忙了,也教你姐夫煉功。」姐夫高興的同意了。

這真是象師父說的:「修煉中無論你們遇到好事與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為那是你們修煉了才出現的。」[1]

二、誠念「九字真言」 十天肺癌消失

就在我剛送走姐夫時,又傳來了A同修的弟弟得肺癌的消息。經三個醫院確診,已經是肺癌晚期,只能活三個月。A同修一時間被親情帶動的不能自拔,來我家時,眼睛都哭腫了。我心裡想:這舊勢力太壞了,它們利用惡人惡警監控,都沒幹擾了我們講真相做好三件事。這回就利用親情來干擾我們。

我對A同修說:「舊勢力想往下拖你,不讓你做三件事。你別忘了,咱們有無所不能的師父和大法呀!如果你弟弟能接受大法,那不是壞事變好事了嗎?你先讓他看一看真相視頻,聽聽師父的講法錄音,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時你也要把這個親情放下。」A同修也恍然大悟:「對呀!」

A同修回家發正念,清理自己對親情的執著心。四十分鐘後,覺的壓在心裡的物質沒了,就連很長時間的左肩疼都好了。於是A同修每天安排好弟弟,就抽時間去救人。醫院有個大夫也是同修,經常引導A同修弟弟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聽師父的講法錄音。

九月十九日確診的肺癌,到了九月二十九日癌細胞就沒了,醫生通知A同修弟弟可以出院了。這偌大的喜訊把弟弟樂的不知說啥好了!他說:「我求大法師父救我,念九字真言就真的好了!太謝謝大法師父了!是大法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啊!」全家人皆大歡喜。

故事5:奇蹟讓家人都真信大法好了

我是老年女大法弟子,修煉大法已經二十多年了。自我修煉以來,從未吃過一粒藥,雖已古稀之年,身體依然很好,無病一身輕。
這些年我一直給我的家人講大法的真相,他們看到我修煉大法後的變化,也不反對我修煉,但是由於多年來中共邪黨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的造謠、誹謗、竭盡全力的抹黑,加上受無神的毒害,致使他們對大法不完全相信。

這兩年我家發生的兩件事,使他們徹底改變了對大法的看法。

一件事發生在我的大兒子家。我的大孫女大學畢業後順利的成為政府在編的學校老師,也找到滿意的丈夫,有了一個幸福的小家庭。夫妻倆一直想要孩子,可每次懷孕就流產。兩邊的老人也擔心。為此多方求醫,中醫、西醫看遍了,大醫院也住過,就是無效。

我對大兒媳說:沒有別的辦法了,只有求大法了。你讓他倆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句真言就會出現奇蹟。我還給了兒媳幾個大法真相護身符。

現在大孫女有了一個健康、可愛的男孩。我兒媳對我說:「這回我是真信大法了。」

第二件事,發生在二兒子家。二兒媳由於子宮肌瘤大出血,導致嚴重貧血,腎臟也出現問題——排不出小便,住進省級醫院治療。醫生說她這個病很嚴重,不但要輸血還要進行透析。如果再發展下去,就得換腎。為此我的兒子和兒媳感到壓力很大!

剛進醫院時做了化驗,多項指標都不合格,其中一項超過正常指標近百倍。雖然透析了十來次,但效果不明顯。當然透析的費用很大,長此下去,經濟上負擔不了。

聽到這個消息後,我就打電話給在醫院陪床的孫女。我對她說:「告訴你媽,讓她和你一塊誠心誠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相信大法好,大法師父就會管她的,就會出現奇蹟!」孫女答應著。

兩天後孫女來電話說,她媽已經能排出小便了,又做了化驗,各項指標基本都正常了。醫生說,她媽的病這麼嚴重,怎麼這麼快就好了?感到很驚訝!對她媽說:「你還在這裡干什麼?趕快出院吧。」

現在二兒媳已經回到家中,身體一天比一天好。二兒媳也說:「這回我真相信大法了!」

以前我讓她看大法書,她不看,現在她開始看《轉法輪》了。

我和我的全家人萬分感謝師父救了我和我的全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