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新一輪構陷法輪功、毒害青少年的不法官員的追查通告

(ZY-00004, 2004年4月25日)


【正見網2004年04月27日】

2004年初,中國大陸全國範圍內借「反邪教警示教育運動」之名,開始了一場針對法輪功的新一輪有文件、有綱領、有周密計劃的系統的政治迫害。這是江XX集團1999年7月以來鎮壓法輪功的再次升級。這場運動由中央 「610辦公室」、中組部、中央文明辦、教育部、公安部、農業部、團中央和中國科協等八部委聯合發起,向全國各省、市、區縣直至鄉鎮發布《關於在全國農村開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動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並大量派發《反邪教警示教育宣傳提綱》,在這個《提綱》裡多次重複1999年7月以來江XX集團對法輪功及其創始人的誹謗誣衊性宣傳,旨在利用不明真象的青少年,在全社會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

《通知》下達後,從中央到地方各級黨委都分別成立了相應的辦公室並抽調人員組成專門的工作班子。並專門為此培訓了幹部。定期召開現場交流會,上級部門對實施情況進行督查。主要活動方式以展出統一製作發放的展板,學校刊出黑板報、組織學生觀看宣傳電影、錄像資料和圖片展覽;舉行簽名活動、舉辦徵文比賽、演講及競賽答題活動、舉辦圖片展、書畫展、科普展以及召開主題班會、開闢宣傳專欄等;並組織學生上街宣傳、散發VCD光碟、傳單等。

這次運動耗資巨大。如湖南湘西自治州除中央免費發放的宣傳資料外,自己光印刷資料就花費20萬元。雖然《通知》名義上是面對全國農村,但事實上已經擴展到了全社會。城市鄉村的中小學、各個大專院校、甚至包括新疆的建設兵團。

「追查國際」在此發出嚴厲警告,將對在這次迫害運動中涉嫌組織、推廣、參與的各級官員及文字打手進行追查,進一步核查犯罪事實,同時將已經掌握的事實和證據提交給國際法庭、人權組織和各國政府,並對其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違法行為進行起訴和曝光,根據「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國官員包括他們的配偶及子女」不得進入民主國家的有關法案(見附件),將其犯罪記錄遞交各國海關和移民部門備案。

「追查國際」已於2004年3月8日,對陳至立發布追查令,核查其操縱、指揮整個中國教育系統迫害法輪功和毒害中國年輕一代的犯罪事實,同時警告一切追隨陳至立實施迫害法輪功的各級幫凶,包括各級教委、學校參與迫害法輪功的直接責任人和教育界攻擊誹謗法輪功的文字打手。

「追查國際」在2004年3月29日,對犯下傷害罪、煽動仇恨罪、誹謗罪等罪行的「中國反邪教協會」的主要成員莊逢甘(理事長,科協副主席,院士)、王渝生(副理事長兼秘書長,中國科技館館長)、何祚庥(副理事長,院士)等發出了追查通告,其中王渝生,於2004年4月16在日內瓦被日內瓦州法院以「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傳票、起訴。

「追查國際」於2003 年12月18日對原遼寧省省長薄熙來的發出追查令,在美國東部時間2004年4月22日下午,以商務部長身份在美國華府訪問的薄熙來,被美國哥侖比亞特區法庭以「酷刑罪、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 傳票、起訴。

追查通告文件下載:

對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的追查通告 DOC格式(188KB) | PDF格式(302KB)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