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慾心在另外空間之淺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7月20日】

一直以來想和色慾心沒去的同修交流一下,師父讓我看到的另外空間表現。一些同修色慾心長期不去,被邪惡迫害,或被綁架,或被判刑,或出現病業狀態,甚至被迫害離世。損失巨大,教訓深刻。我把自己現有層次看到的寫出來,希望對我們其他同修有所提醒和借鑑。

有一次遇到一位剛從黑窩回來的同修,色慾心比較重,在與我交流時大吵。我沒和她吵,修自己,知道這是黨文化的東西在起作用,是魔性。看她這樣不理智,我就開始發正念,看到她滿身盤的都是蛇,蛇頭朝外。我發出一念:用大法原子彈炸、燒。瞬間那些蛇燒著了,沒了。第二天早上,我身上出現三個龍形的血印,很清晰,一個月以後才下去。從那以後,我的修煉狀態特別好。可能是我向內找修自己了,本身的色慾的物質也去掉了很多,身體的狀態也變好了。

還有一個同修,腿、手背都爛了,流膿淌水的,我和她一起學法、發正念。一次發正念時突然看到蹦出一個碗口粗的蛇,我發出強大的正念,把它徹底銷毀了。後來她的身體狀態徹底好了

再有一個同修,修煉狀態不太好,讓我幫她發正念,我看到一個細細的透明的蛇。我與同修交流對色慾問題的認識。低層次的色慾物質表現有蛇的形像,是較低層次的蛇的形像,到較高層次也有色慾物質干擾,是較高層次物質的蛇的形像。在一定層次以下的不同層次都存在去除色慾心和清除色慾物質以及被色慾干擾的問題。她也知道自己還有色慾心需要進一步清除。

有一次同修被非法綁架,我給同修發正念。看到空中吊著一個籠子,同修被關在籠子裡,籠子四面全都盤著蛇,綠色的,象胳膊那麼粗。我發正念,那些蛇沖我來了。我念正法口訣,發出強大的正念把它們炸掉。蛇被燒焦的腥臭味特別熏人。我悟到那也是色慾干擾造成的迫害。

修煉走到今天這一步,法對我們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我們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男女同修之間不能走的過近,要保持距離,要把握分寸,最好不單獨相處。法是嚴肅的,修煉是嚴肅的。

同修們啊!咱們修這麼好的法,師父為我們承受那麼多,在我們的修煉中那麼保護我們,我們一定好好修,就那點情,就那點人的東西,有啥放不下的,一定要放下,那些色慾的東西,在人中都是骯髒的,何況我們是修煉的人,去除骯髒的色慾心,去除一切色慾的物質,真正修正自己,把自己純純淨淨的修出來,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