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頭萎縮 頭有針孔 法輪功學員譚恢棟冤死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14日】

譚恢棟被送回家時就不能說話了,家人發現其舌頭在萎縮,頭後面有針孔。2020年10月上旬譚恢棟離開了人世,終年76歲。

2016年,家住湖南澧縣夢溪鎮的譚恢棟,被非法判刑三年半,送到湖南網嶺監獄。在監獄期間,因拒絕所謂「轉化」放棄修煉法輪功,他長期遭辱罵、毆打,關禁閉。美國國務院2017年度人權報告,提到法輪功學員受中共系統性酷刑迫害,比其它群體更嚴重。

2018年,譚恢棟冤獄期滿時,已不會說話,大小便失禁,不能站,不能坐,就剩一口氣。

當時,澧縣政法委副書記熊文華說:沒「轉化」就不接回澧縣。譚恢棟又被非法超期關押半年。

此後,網嶺監獄警察怕譚恢棟死在監獄裡,多次催促下,澧縣相關人員才於2019年11月將他接回本地。

譚恢棟是2013年給民眾送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縣公安局一局長碰到,當時就被非法關押;後被縣法院的法官劉愛民非法判刑三年半,後因身體有病保外就醫。

2016年,劉愛民又將譚恢棟帶到常德市醫院體檢,隨後將譚劫持到位於湖南省攸縣的網嶺監獄。

冤獄期間,譚恢棟因堅決不放棄信仰「真、善、忍」,曾天天被罰坐站16小時以及關禁閉,被折磨出多種病症。

法輪功是一種以「真、善、忍」為標準,提升自我道德的佛家修煉方法。據中共官方1999年之前統計,法輪功學員人數大概為7,000萬到1億人。

1999年7月,因妒嫉法輪功學員的人數多於當時的中共黨員人數,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一意孤行,以整部國家專制機器打壓這個修煉群體。中共的迫害,一切以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個人信仰、放棄心靈自由,臣服於中共「唯我是神」的統治之下為核心。

譚恢棟所在的網嶺監獄是非法關押湖南省男性法輪功學員的黑窩,於2017年10月左右成立了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轉化分監區」,歸屬高度戒備監區(第十監區),以罰站、不讓睡覺、撕胯、搧耳光、長時間吊銬等各種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

2018年6月,法輪功學員廖志軍被劫入網嶺監獄教轉監區,警察李剛、劉軼剛故意把他安排在正當西曬的102監舍。

有人向副監獄長李朝鵬反映:「101、102兩個監舍朝西曬,溫度太高,住不得人,要想點辦法才行。」

李剛說:「把最頑固不聽話的法輪功分子關進去,那裡面室內氣溫高出五度。」他們篩選後,把七十多歲的譚恢棟、四十多歲的廖志軍分別關進了兩個監舍。

此外,網嶺也是一個監獄工廠,奴役服刑人員。中共病毒(武漢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其間,監獄瘋狂趕製劣質口罩、防護服、手術服,出口到國外,有的包裝全是英文,直接冒充國外商家。

在網嶺監獄,完不成當天生產任務的在押人員,晚上到生活區就會遭電棍電擊或各種體罰。

中共龐大的監獄為全球供應鏈提供便宜的產品。監獄中的法輪功修煉者都被分派超高的工作量,如未能按時完成就會被剝奪睡眠,強制面壁而站或延長判決期。

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統計,1999年以來,有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關進勞教所、監獄等監禁設施中。

原文:湖南澧縣七旬譚恢棟遭四年冤獄迫害離世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