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法輪功學員舉行7‧20反迫害集會

馬明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15日】

7月10日(周六),西雅圖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西雅圖中國城的慶喜公園(Hing Hay Park)舉行了7‧20反迫害集會,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長達22年的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向路過的民眾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並以集體煉功的方式向民眾展示優美祥和的5套功法。許多民眾在明白了真相後,毫不猶豫地在解體中共、結束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徵簽表上簽名。

梅蘭妮:「只有沒有靈魂的人才會犯下活摘器官的惡行!」

梅蘭妮不久前才從密西根州搬到西雅圖,她因愛吃中國菜所以就特地來中國城找正宗的中國餐館,當她路過慶喜公園時被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的埸面吸引,因此好奇地觀看法輪功真相展板。

在法輪功學員向她講述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後,有著虔誠天主教信仰的梅蘭妮對法輪功學員所遵循的「真、善、忍」表示非常認同,她認為「真、善、忍」正是當前世界所需要的。

梅蘭妮說她可以感受到美國近幾年各方面已受到共產主義的侵襲而亂象叢生,她希望每一個人不要感覺自己渺小,應該要像法輪功學員一樣要站出來發聲,揭露醜陋邪惡的共產主義、揭露中共迫害真相。

梅蘭妮更是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行徑,她說:「只有沒有靈魂的人才會犯下活摘器官的惡行!這樣的生命只能是下地獄!」

梅蘭妮最後表示她將為法輪功學員祈禱、也為美國祈禱遠離邪惡共產主義,只要大家有正信,黑暗終會結束而迎來光明。

埃普麗爾:「你們能修煉真、善、忍是多麼美好!」

埃普麗爾(April)和先生在遠處被學員集體煉功的景象吸引,他們走過來想了解一下。夫婦兩人一開始還以為是太極之類的,直到與學員交談後才知道是法輪功。他們進而也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輪功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

埃普麗爾立刻問學員:「我能為你們做什麼?」她要求法輪功學員教她和她先生念「法輪大法」四個字。埃普麗爾告訴學員:「你們能修煉真、善、忍是多麼美好。任何好的生命和光明的生命都會響往追求真、善、忍的境界。願神與你們同在、護佑你們!」

華盛頓州3城市頒發法輪大法日褒獎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起了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血腥鎮壓,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判刑、酷刑折磨致死,甚至是被活摘器官。時至今日,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仍未停止。

而在海外,法輪功已經獲得了不同國家各級政府的褒獎。今年7月,華盛頓州的斯諾闊米市(City of Snoqualmie)、斯波坎市(City of Spokane)和普爾曼市(City of Pullman)相繼為法輪大法頒發褒獎。

斯波坎市市長納丁‧伍德沃德在褒獎裡寫道:

「法輪大法,又名法輪功,是一種起源於中國古老傳統文化的增強身心的功法,集動功、打坐、自我提升於一體,目前在一百多個國家洪傳,有一億多人修煉,並且受到全世界的歡迎和讚揚;

「歡迎每個人都來學習法輪功;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的普世價值,超越了文化、社會、經濟和國界,法輪大法弟子所表現出的慈悲與寬容,感動了全世界人民的心;

「儘管法輪大法修煉者自1999年以來在中國因堅持他們的信仰而受到迫害,但是包括斯波坎市在內的許多當地修煉者歡迎所有人體驗這種和平的修煉;

「現在,因此,我,斯波坎市市長納丁‧伍德沃德,代表斯波坎市民,特此宣布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日為法輪大法日。」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