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2周年 澳政要及主流人士聲援

文清揚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16日】

在全球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2周年之際,澳洲各級政要及著名學者發表聲明,讚揚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捍衛信仰自由的勇氣和精神,並譴責中共侵犯人權,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努力,結束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

22年前的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起了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的殘酷鎮壓。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判刑、被勞教、還有甚至是被活摘器官,被酷刑折磨致死。時至今日,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仍未停止。

22年來,全球法輪功學員堅守並實踐「真、善、忍」原則,堅持和平理性反迫害,傳播真相,喚醒良知,贏得國際社會越來越多的尊重和聲援。

聯邦參議員:法輪功如同「希望的燈塔」

澳洲聯邦參議員阿貝茨(Eric Abetz)在發給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的視頻訊息中,稱讚法輪功學員的勇氣如同「希望的燈塔」,鼓舞著其他為自由和正義而戰的人民。

他說,22年前,中共獨裁政權開始試圖鏟除法輪功,自此,法輪功學員持續地遭受迫害。但令人鼓舞的是,法輪功學員不僅沒有倒下,反而一直堅定不移地為信仰自由而戰。

他呼籲說,有幸享有自由的人們絕不能沉默,絕不能對迫害視而不見。

「我們必須不畏艱難,揭露獨裁政權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最終真相必勝,自由將必勝」。

他鼓勵說,「不要失去希望,世界已經意識到獨裁者侵犯人權的行為」,並表示「請放心,我們與你們並肩而行。」

聯邦參議員:我們要更強烈地譴責中共侵犯人權行為

澳洲自由黨聯邦參議員韋爾斯(Concetta Fierravanti-Wells)在發給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的視頻訊息中說,「今天,我聲援支持那些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而遭受中共迫害和經歷痛苦的法輪功學員。」

她說,「多年來我一直是北京共產黨政權的堅定批評者。我的批評始終針對中共,而不是針對中國人民。因為,中共一直持續侵犯中國人民的人權。」

她認為,隨著國際社會越來越認清中共政權的陰謀詭計,「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的是,我們要更堅定地支持受迫害者追求自由」,同時更重要的是「全球保持對中共政權施壓」。

她表示,澳洲民眾不再容忍政府與北京一如既往地交往。越來越多的澳洲人願意了解中共政權的非法行徑,尤其是侵犯人權的行為。

她呼籲說,「在譴責北京當局方面,我們需要保持強烈和堅決的態度。」

州議員:法輪功在殘酷迫害中堅持信仰 「了不起」

澳洲維州上議院議員兼聯盟黨上議院黨鞭菲恩(Bernie Finn)對大紀元表示,法輪功在中共22年的殘酷迫害中堅持信仰是「一個了不起的成就」。

他說,「儘管法輪功受到邪惡政府的攻擊,法輪功的知名度仍然不斷提高,這是對修煉者的褒獎。」

長期以來,菲恩議員直言不諱地批判中共政府侵犯人權。他表示,「每個人都應享有上帝賦予的權利,這些權利必須得到保護」,「中國共產黨政府不尊重這些權利,必須受到嚴厲的譴責。」

他認為澳洲在世界上應該帶頭譴責中共對中國人民的壓迫。「作為一個自由國家,我們有義務支持那些在兇殘、野蠻的政權下受苦的中國人」,「我們必須與那些需要自由的人民站在一起。」

他認為,中共因對人權的持續侵犯,必將被文明世界所拋棄,而中國人民終將得到應該享有的自由。

即將在今年11月接任基督民主黨領袖尼羅(Fred Nile)、擔任新州上議院議員的謝爾頓(Lyle Shelton)代表該黨向法輪功學員問候。

他在發來的視頻中表示,作為基督徒,他能感受到法輪功學員22年來遭受的痛苦。他還譴責說,中共不僅迫害法輪功,還迫害基督徒、宗教少數團體、政治異見人士。

他表示,中共領導人在黨慶上的好戰言論、對香港自由的破壞、對台灣的軍事威脅、對澳洲和國際社會的滲透都表明,「中共不會給世界帶來積極的願景」。

他說,法輪功學員對中共野心早已警覺,並一直在警告世界,而西方的許多人在疫情(COVID)危機之前一直視而不見,「但現在我們也已經意識到了這種威脅多嚴重」。

新州自由黨議員戴維斯(Tanya Davies)也給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發來聲明,表達聲援。

她在聲明中說,「在中國法輪功學員反中共迫害22周年之際,我向他們表示支持和聲援。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是持久的、普世的,是社會力量的源泉,(法輪功)應該得到擁護而不是被迫害。」

市議員:法輪功和平、守法 非常受歡迎

前悉尼Parramatta市長、現任Parramatta市議員的威爾森(​Andrew Wilson)在發來的聲援信中表示,「我們又在紀念這黑暗和迫害的一週年,這雖令人感到難過,但也讓人感到是一個奇蹟,因為面對中共政府有組織的犯罪行為,法輪大法仍在繼續(洪揚)」。

他寫道,中國當局迫害與其不同的異見者的歷史由來已久。他們持續非法圍捕法輪功學員、監禁、酷刑和處決他們的證據是非常充分的。

「我相信,有文化的中國人在回顧這段歷史時期和這些行為時,會感到羞愧。」

「眾所周知法輪大法信仰的核心是『真、善、忍』」,「法輪功修煉者和平、守法,也非常受歡迎。」

他表示,Parramatta市尊重宗教自由,法輪大法弟子可以為他們融入Parramatta市和澳洲社會而感到自豪。
新州帕拉馬塔(Parramatta)市政府在今年的世界法輪大法日,給法輪功團體頒發的褒獎令。(文清揚/大紀元)

能說流利普通話的悉尼北岸Ku-ring-gai的市議員凱利(Peter Kelly)在發給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的聲明中表示,他強烈反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他表示,他於四十多年前開始研究中國文化、歷史和語言。當時,他認為共產主義或許對中國是件好事。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他逐漸了解到共產主義政權對中國或其人民沒有任何好處。

他表示,「我堅決反對強迫勞動營、反對(中共)活摘器官,反對(中共)迫害對中國國內安全不構成任何威脅的法輪功等團體。」

他表示支持法輪功團體和其它被迫害團體反迫害行動。他認為,法輪功和平抗議,沒有政治企圖,並保護中國傳統文化。

在法輪功反迫害22周年之際,澳洲著名學者也給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發來聲明,表達聲援。

澳洲資深法學家:中共迫害法輪功違反上帝的法律

澳洲資深法學家弗林特(David Flint)在發給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的視頻聲明中說,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2年的暴力迫害「違反了人類的法律、國家的法律,更違反了上帝的法律」。

他表示,法輪功對「真、善、忍」的堅守符合任何人類法律。他引用美國第三任總統、《美國獨立宣言》主要起草人托馬斯‧傑斐遜(Thomas Jefferson)寫下的不朽名言——這些真理是不言而喻的:人人生而平等,造物者賦予他們若干不可剝奪的權利,其中包括生命權、自由權和追求幸福的權利。

「記住,它們(權利)是造物主賦予的,不是獨裁者給予的,不是政客給予的,這些權利是由造物主賦予的。」

「法輪功學員,你們也被造物主賦予了不可剝奪的權利,即生命權、自由權和追求幸福的權利,迫害你們的暴政也會像蘇聯的暴政一樣倒下,被留在歷史的廢墟上。」

「在澳洲,以及世界其它地方,全世界的正義之士都在想著你們。我們期盼你們自由,我們祈禱你們獲得自由。我們也祈禱中國人民擺脫暴政。」

著名中國問題學者:法輪功贏得國際社會的極大尊重

中國問題學者、悉尼科技大學馮崇義教授在發給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的聲明中表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無情迫害源於其極權主義的本質。中共試圖消除任何替代的信仰體系。

法輪功通過煉習氣功強身健體,並遵循真、善和忍的良性道德生活,反映了在中共意識形態破滅後,人們對自由、健康生活和新信仰的追求。

中共的殘酷鎮壓給法輪功學員帶來了巨大的痛苦,同時也引起了全世界的廣泛譴責。

法輪功學員堅定不移地反抗中共暴行,已贏得了國際社會的極大尊重和支持。

法輪功學員不屈不撓的意志必將取得勝利,中共邪惡政權必將滅亡。

大律師:世界應共同努力 結束迫害

澳洲悉尼大律師索菲‧約克(Sophie York)在發給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的聲援信中寫道,「我很榮幸能認識法輪功學員」,「法輪功教導『真、善、忍』」,這些都是「令人欽佩的品格」,「信仰自由是最重要和最基本的人權」,「我不明白為什麼有政府要壓製法輪功」。

任何政府都要保護人權的,中國政府也不例外。「如果人民被排擠,中國怎麼能誠實地稱自己為人民共和國?」

她說,22年來,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被監視、被逮捕、被判勞教、被判刑入獄,還有被活摘器官,「任何人、任何國家都沒有理由對此視而不見!」

她堅信,「總有一天,中共(對法輪功的)壓迫會被結束」,但這離不開善良人們的不懈的、堅定的努力,「世界必須支持這一努力」。

「當世界支持這一努力時,我們會看到偉大的事情發生。」她說。

「我們會看到紐倫堡對戰犯的審判」,「我們會看到柏林圍牆的倒塌」,「而有一天,希望很快,我們將看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結束。」

澳洲猶太人協會主席:世界有道德責任 制止迫害
 

澳洲猶太人協會主席阿德勒(David Alder)發來的聲援視頻中說,猶太人明白被一個大型極權政權迫害是什麼滋味。猶太人在古代歷史上經歷過迫害,當然,在現代歷史上最令人不齒的是納粹對猶太人的迫害及大屠殺。

「世界有迫切的道德責任」,「永遠不要(讓迫害)再發生」。

「這意味著,當一個民族因其民族或宗教身份而受到迫害時,我們必須大聲疾呼。我們必須做我們能做的事情來阻止(迫害)。」

他說,現今我們看到中國共產黨這個政權多年來迫害法輪功、維吾爾人、藏人、壓制香港自由、威脅台灣人。

「猶太人民是你們的朋友」,「我們將繼續協助呼籲停止迫害」。

多元文化協會主席:法輪功的勇氣令人欽佩

多元文化協會(ACIA)主席沃勒(Robert Waller)在發給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的支持聲明中說,「在與法輪功接觸中,我發現他們給人精神啟迪」。

他寫道,法輪功的真相正在廣泛傳播,在澳洲的政治舞台和國家媒體上,獲得越來越多的支持顯而易見。

他表示,法輪功的勇氣讓澳洲人民欽佩,隨著澳洲對法輪功信仰的了解,對法輪功的尊重也在增加。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煉,至今已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榮獲數千項褒獎與支持議案。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