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說:「不用簽字,簽字對你媽不好」。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21年07月20日】

警察也不一樣,這些年雖然對大法弟子做了不少騷擾和迫害的事,但不少人是被動乾的,是為了維持飯碗,一旦明白真相後,態度就變了。這裡,寫兩件警察明真相後對大法弟子態度的事。

有一次,我參加一個朋友孩子婚禮,和一個警察坐一桌,以前認識,她是科長,但很少說話。席間,我先對她發正念,然後講大法真相。沒想到,她態度讓我一驚。她說:「你們法輪功書我都看過,說的沒錯,就是你們出來發資料不對,好就在家煉唄。」我說:「你看過法輪功書?」她說:「我不管法輪功的事,但經常有國保和派出所的人收上來一些法輪功書和資料,多了,我們沒事時,就拿來一些給大家看。」我說:「我們講真相和發資料是救人,也知道危險,但修煉人是無私的,現在是末劫,人很壞了,人類要有大淘汰發生,我們是冒著危險出來救人呀。」過程中,我講修大法後的身體變化情況,講大法在世界弘傳情況……她聽的很認真,也提出了一些問題,好像明白了很多,不斷的點頭,說:「是嗎」?

要散席時,我給她起個名字,讓她把黨退了,她大聲說:「行!謝謝你。」

第二件事:

本地「清零行動「時,有一天,兩個警察到一個老同修家敲門,同修兒子開門一看,見是警察,問有什麼事?

警察說:「我們來看看你媽。」老同修知道:警察這是「例行公事」來了,二十年來從沒消停過。於是,客氣的讓他們坐下,並給他們講大法真相。老同修說:「我這把年紀了,如果不是學大法,一身病不知道會發展成啥樣?共產黨污衊說我們搞政治,你看看?我這把年紀了能搞什麼政治?你信嗎?」兩個警察聽的很認真,其中一個老警察態度很溫和,總是笑著看著老同修,沒有一點對立的意思。老同修講了一陣子大法真相後,警察起身要走,同修兒子問:「你們是不是讓我媽簽字?」老警察說:「不用簽字,簽字對你媽不好」。

老同修想:這個警察可能看過真相資料:明白簽字對修煉人意味著什麼?

警察走後,老同修感慨的跟兒子說:「這樣的警察,上天會給他福報的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