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腳怪」抱孩渡河!神秘身影5秒目擊片瘋傳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21日】

美國密西根州網友艾迪(Eddie V)宣稱,他的表兄最近在卡斯河(Cass River)目睹傳說中的「大腳怪」(Bigfoot),此生物全身呈現棕色,外型很像猿類,似乎正把孩子抱在懷裡渡河,雖然影片僅有5秒鐘,卻在網路上瘋傳。洛磯山脈大腳怪組織的研究員凱爾(Kyle Shaw)坦言,這段畫面令人難以置信。

艾迪表示,他的表兄弟當時正在卡斯河劃皮艇,卻突然看見一個神秘的身影,「我不確定這是什麼,但已經寄給一些人看。有些人說那是大腳怪帶著小寶寶,也有人說那是大腳怪叼著一隻鹿」。

凱爾(Kyle Shaw)指出,影片顯然是用手機拍攝,解析度為880×656,攝影品質不好,因此很難判斷究竟是不是大腳怪;但可以確定,此生物確實在河裡移動,划水時產生波紋,也在水面上出現影子。

凱爾認為,艾迪提及的「小寶寶」實際上應該是個年紀不小的孩子,頭部朝後,趴在父親或母親的左肩,軀幹、腿部和腳的形狀清晰可見。

網友們熱烈討論,影片中的巨大身影究竟是不是大腳怪。一些人指出,許多民眾都會來卡斯河沿岸狩獵和釣魚,所以這可能「只是一個頭戴蚊帳、身穿涉水褲(waders)的男人經過而已」;也有人質疑,如果一切都是真的,為何目擊者沒有繼續錄影,搜集更多證據。

美國的大腳怪目擊通報並不少見,過去50年裡已累計1萬多起,而且範圍遍布各州。密西根州不是第一次出現通報,奧克拉荷馬州今年甚至提出「大腳怪狩獵季節」法案,意圖振興觀光旅遊業。

ETtoday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