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倉庫突發火災 有人穿禮服跳樓 已致14死26傷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25日】

吉林長春市一家物流倉庫24日突發嚴重火災,初步核實已有14人死亡,12人重傷,14人輕傷。據目擊者說,倉庫內有婚紗攝影店,火災發生時,有人穿著禮服跳樓逃生。

7月24日19時38分,長春淨月高新區管委會發布公告,淨月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一物流倉庫發生嚴重火災。

根據目擊者拍攝的視頻顯示,一棟三層建築物起火,從窗戶冒出滾滾黑煙,多名被困人員跳樓逃生,有人還穿著拍婚紗照的禮服。附近有居民拿來爬梯,幫助被困人員逃生。

有目擊者說,從看到冒煙到完全看不見,只隔離2、3分鐘。

據悉,倉庫內有婚紗攝影店等多家企業,起火的是李氏婚紗夢想城。

企查查顯示,淨月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李氏唯愛攝影中心,成立於2021年5月24日,地址是淨月開發區銀豐路472號。經營範圍:攝影擴印服務、照相機及器材銷售、婚紗禮服租售。這家婚紗攝影中心的地址與起火倉庫的地址是同一地點。

目擊者朴先生告訴上游新聞,火災事發地是李氏婚紗夢想城,「下午四點多現場冒出黑煙,離幾公裡都能看見。」

朴先生當時駕車向該方向行駛,看見多輛救護車。他說,「這家店面積挺大的,在同一個院內還有物流公司,事發後有十餘輛消防車在現場進行救援。」

據長春淨月高新區管委會發布的公告,初步核實火災事故已導致14人死亡,重傷12人,一般骨傷、外傷14人。目前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中,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