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一次又一次的救了我的命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7月28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今年七十三歲, 二十二歲那年因為受到驚嚇,三天三夜不能入睡,從此以後經常每天都睡不著覺,為此還住過三次醫院,去省會等大城市看病也沒能解決問題,因為長期休息不好,我落下了一身毛病:頭疼,頭暈,心慌,胃也不好了,不能吃飯,一個饅頭要好幾頓飯才能吃完,不能著涼,每次吃飯都需要熱好幾次。體重七十來斤,瘦成了皮包骨頭,有時虛弱的下地從床走不到門。家裡離不開人伺候。與此同時還患上了嚴重的牛皮蘚,渾身上下一層一層的脫皮,每天褥子上都是一層白皮,身上奇癢無比。

得法後不長時間,失眠、頭疼、胃病、特別是頑固的牛皮癬全都不翼而飛了,吃啥啥香,也不怕涼了,也睡的香了,渾身用不完的勁,我家住一樓,三樓有個鄰居買了一袋五十斤的大米抱不上去,我抱起來就給她送上去了。這在以前是不敢想像的。

 特別是修煉二十多年來,我遇到了好幾次在師父的保護下化險為夷的事。先說說其中兩件事:

今年七月十三日那天下午五點多,我在回家的路上發生了這樣一件事。我靠右邊自行道騎電動車往家走,走的路非常對,走到快到立交橋的一個地方,我在前邊沒有注意,後面一輛麵包車從我左邊突然沖我開來,沒等我回過神來,那輛汽車嘭的一聲撞上我了,聲音挺大,正好撞到汽車右邊前軲轆上,當時我一點都沒有害怕,跟沒發生事一樣,心裡很平靜,哪裡也不覺得疼。當時我只覺得有一股力量掰我右手的車把,瞬間,我就順著這股勁,往右前方騎了四、五米停了下來。就在我下車時,一輛大三馬車又開到我的車前,頂住我的車軲轆,我沒站穩,連車帶人摔倒了。開三馬車的人還說了我一句慢點,注意安全。當時我心裡馬上想到,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救了我的命,要是沒有師父保護我,我就倒在汽車的右前軲轆底下了,汽車就從我和我的車上壓過去了,可能當時就沒命了。是慈悲偉大的師救了我的命。

這時從汽車裡出來一男一女跑到我跟前,連忙給我扶起車,給我推到路邊,他倆嚇壞了,女的拉著我的手連忙說:阿姨你有事嗎?咱們上醫院吧!看看吧!男的也是轉著圈看我有沒有傷著,叫我上醫院檢查。我給他們說:我修煉法輪功,我有師父保護我,我什麼事也沒有,我身上連一點皮都沒破,我哪裡也不疼, 我不會訛你們,我師父教我做好人。那個男的到車裡又拿水果給我,我堅決不要,我說:「不能無緣無故要人家東西,我得聽我師父的話。」他倆人聽了挺感動,一直說謝謝。我說:你倆可別謝我,是法輪功師父保護了我們哪,使咱們人也沒事,車也沒事,一切都安然無恙。要是沒有師父保護,今天咱仨誰也走不了了。我就接著給他倆講法輪功真相,講了半小時,講了好多,我修煉二十年多,沒再有過病,沒吃過一片藥,身體非常好。還講了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是政府一手導演,嫁禍法輪功的。還講了天要滅中共,退黨保平安,他倆說:他啥也沒入過。我就叫他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他倆連說好,謝謝!

還有一件事,有一天我騎自行車到親戚家,走著走著迎面走來一輛大車,大車上裝滿了飯店用的桌椅板凳,走到我跟前一個大長凳子從車上掉下來,那板凳正好砸到我頭上,後面的人喊了一聲砸人了,我也不害怕,也沒覺著疼,那板凳就順著我的太陽穴滑下來了,我安然無恙,好多人都在看我。有人說:老太太命大沒事,我心想不是我命大,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又一次為我承受了魔難,救了我的命。如果沒有師父一次一次的為我承受魔難,別說修煉了,不知死了多少次了。開車的小伙子,開到前面沒人的地方,停下車來,跑到我跟前說:阿姨,你有事嗎,用上醫院看看不?我說:我修煉法輪功,法輪功師父保護著我呢!我哪也沒事,頭也不疼,你不用害怕,我歇會兒就走,小伙子一看我沒事,說了聲謝謝。可能他有急事就要走,我連忙說:你千萬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他說記住了。跑著就走了。

最後寫幾句心得感言:

人生路上多坎坷,幸得大法都躲過。
今朝有緣告訴您,了解真相福壽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