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危險的人心

中國大陸  新生


【正見網2021年08月05日】

大法修煉中,要時處保持正念和理智,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修去各種人心執著。最近發現自己還存在以下幾種人心,這是修煉人最終必須去除乾淨的。否則會招來干擾和邪惡的迫害。寫出來與同修們交流。

一、怕心:怕心招鬼,因為怕心是陰性的東西。它還可能派生出疑心,怕心生疑,疑神疑鬼。做三件事就會出現瞻前顧後的。對待人和事會出爾反爾,猶豫不定,特別是今年在清零行動中,有時在救人方面出現了懈怠,沒有以前精進了,做救人的事情有時帶著一種怕被人舉報的心理。這是以前沒有過的現象。我想都不是偶然,趕快找找原因何在,靜下心來向內找,這一找明白了,就是自己還存在怕心。師父過去在講法中也曾講到,怕心是修煉人要過的死關(不是原話)。但這也是修煉人必須過還必須過好的一關。發現這顆人心後,我通過加大力度發正念,有意鍛鍊自己去怕心,我有意每天在自己小區裡發真相小冊子和往樓道裡粘貼真相粘帖,堅持了兩個多月的時間,我終於把這顆怕心修去了。現在做三件事,基本上不再從心底裡生出怕心了。

二、色慾心:這種心起來會招來很多髒東西。此心一出,低層空間的情魔爛鬼就會蜂擁而至。從去年美國大選開始,我被色魔干擾,經常在睡夢中過不好色關。本來我已夫妻斷欲十幾年了,可這次卻來勢兇猛,有時邪惡會直接對著生殖器發功,有時演化出自己的丈夫或者其他男人利用色情干擾我。我向內找,找到了自己還存在安逸心,安逸心是滋生色慾心的溫床,我發現只要是早晨煉完功,再想躺一會,哪怕幾分鐘都會招來色魔。找到安逸心後,我下決心修去這顆安逸心。早晨起來煉完功,我會馬上下床,該干什麼就干什麼,不讓自己存在一點安逸的想法,我這樣堅持幾個月後,色慾心慢慢的減弱。

因為低層次的色慾物質表現大都是蛇的形像,到較高層次也有色慾物質干擾,是較高層次物質的蛇的形像。所以在我發正念鏟除色魔時,開始我看到在空間場出現了兩根竹竿上纏繞著兩條小蛇都是黃色的。這不就是色魔嗎?我加強發正念一個月後的一天早晨,我看到一條黃色大蛇從我空間場倉皇而逃。從此後色魔漸漸離我越來越遠,到後來我能直接控制它了,每到出現色魔,我會喊師父或直接痛斥色魔。現在,色魔再沒有在我空間場出現過。謝謝師父慈悲幫助,我終於闖過了色慾這一關。

三、爭鬥心:這東西很符合邪靈的恨。表現出怨恨氣惱,一種強大的怨恨心,嫉惡如仇的心。以前自己很注意修這種爭鬥心,自己總感到爭鬥心好像不存在了。可前段時間我幫一老年同修整理「五一三」徵稿,接觸中這個同修很強勢,當然三件事做的也很好,特別是救人方面做得很好。可就是對一些法理方面,會說一些不完整的師父說的話。對她的稿件中不完整的師父講法,我都給刪掉了,可能同修有看法,由於時間問題,沒有和同修很好的交流,由此,同修對我產生了一些看法,還找其他同修說過我們之間的問題,後來當同修對我說了那個同修對我的看法時,我的心一下就起來了,當時就想找那個同修說道說道。

此念頭一出,我馬上就警覺了,我這不是還存在著爭鬥心嗎?找同修理論理論不就是心裡不服氣,怨恨氣惱一下子上來了嗎?這不就是爭鬥心又出來了嗎?對啊,修煉人不就是要修人心嗎?這個爭鬥的人心出來了,那我就鏟除它。當時馬上我讓自己安靜下來,把找同修理論的想法馬上否認,發出一念:爭鬥心不是我,是假我,我不要你。然後從心裡發出一念:爭鬥心「滅」。然後我馬上感到心情舒暢了。這件事就這麼平平穩穩的過去了,到現在我的心也很平靜,心裡再沒出現一點漣漪。

四、歡喜心:此心一出會使人失去理智,產生衝動從而被邪靈干擾。最近兩個月時間裡,由於前幾個月自己寫的文章,在明慧同修的修改後發表了十幾篇,使我產生了歡喜心,師父為了去我的歡喜心,讓我最近時間裡在寫文章證實法中遇到了瓶頸。從五月三日明慧發表了最後一篇文章後,我接連寫了十幾篇文章,並且自認為寫的文章水平比以前好多了,明慧肯定能發表,可是我就這麼天天堅持寫、修改、發往明慧。又天天盼望,能有自己寫的文章出現在明慧上,一等將近兩個月的時間,明慧好像沒有了我這個寫文章證實法的大法弟子了,有些文章自己感到修改後再修改感到文章水平較前好多了,可發到明慧網上,還是一篇也沒被發表。

出現這不正常的事情,我開始警覺了,靜下心來向內找,是不是前段時間自己由於產生了歡喜心而造成今天這一結果呢?肯定是的。找到後我發正念鏟除這顆歡喜心,我的心慢慢的穩下來了,我認識到寫文章是證實大法,不是證實自己,文章發不發表不是自己修的如何的表現,而在寫文章的過程中,我修去了多少人心,去掉了多少執著,這才是最重要的。想到此:我從心底裡感謝師父的慈悲點悟,謝謝明慧同修的正面敲打。所以,這些日子,我不再因為文章不發表而心裡不平了,文章發不發表不能按照自己的想法而想當然。明慧同修會按照正法形勢的需要,選擇合適的文章發表。

當我放下人心後,我寫的文章明慧又開始發了。在六月三十我寫的文章又在明慧上出現了,這次我完全沒有了過去文章發表後的那種歡喜心了。從這次的教訓中,我明白了無論在大法修煉中做了多少事都不能有歡喜心。做事不能求結果,只為眾生能得救。只為能證實大法,做好師父讓我們做好的三件事,在做好三件事中精進實修自己。

這是最近在修煉中的點滴體會,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們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