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音頻):父女怨緣



【正見網2021年08月02日】

輪迴紀實(音頻):父女怨緣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前些天,我與妻子討論怎樣更好的用「輪迴轉世」講真相的時候,偶然間,妻問我:「你說,我父親與我有什麼怨緣?要不然他對鄰裡和朋友都很好,為何對我那麼的不好,在得法前他曾經為了一點小事而拿刀砍我,但我好像當時就有神保護,使他沒有得逞。修煉之後也出現過幾次。那其它方面更不用說了。簡單的說,父親為何拿我當成仇家一般,而我從小就沒有象別的女孩那樣體會到那份天經地義的親情——父愛。」我當時笑了笑,此時的腦海裡出現這樣一段場景,我說,關於你與我岳父的怨緣,我現在只能知道這些:

在元朝中期的一年夏秋交替的季節,在現在的河南鄭州附近的一個城鎮上,住著一位年紀大約近三十歲的劉姓年輕人。他在街道上路過,遇見一群闊少在欺負一個貧苦的老婆婆。那個老婆婆在那裡賣家裡產的蔬菜。他們把老婆婆的菜籃子踹倒,將老人家推倒並痛打一番。這個劉姓年輕人會一些武術,而且是一個很有血性的漢子,於是他走過去將那群闊少打一頓,其中有一個人被打的最重,再加上他剛剛在妓院尋花問柳出來,身體很虛弱,被劉姓青年這麼一打,很快就奄奄一息了。那些人一看他被打成這樣就趕忙將他抬回家找郎中醫治去了。劉姓青年也就回家了。

不多時,縣衙的捕快來到這裡,先是調查一番,然後根據別人提供的線索,找到了劉姓青年的家。進屋一看,原來是十年前,在此地十分有名的富商的家庭。這個劉姓青年的父親原來是做鹽買賣的,家裡很有錢,大約在十年前,他的父親本想到淮河南邊買些鹽回來賣,於是幾乎帶走了家中的所有銀兩。怎料想,在乘船過淮河的時候遇到了強盜,而且來了一陣大風將船掀翻,於是他的父親與那些強盜就都被滔滔的河水所吞沒。十年來,他就與母親相依為命,不管怎樣,他的家庭比一般的貧苦人家還是強的多。他父親臨走前給他定了一門親事,但倒霉的是,六年前那家的閨女得急病也死了。

那個捕快進門就說,劉夫人,你兒子今天可闖了大禍了,他把太守的兒子給打的快要死了,所以縣太爺命我等來緝拿你兒子歸案!「那個小子欺負賣菜的老婆婆本身就是不對。」劉姓青年說。「太守的兒子本身是不對,但你將人家打成那樣也有過嘛!」「今天跟小的走一趟吧,這是縣太爺的吩咐,不要為難小的啦!」這個捕快說。「娘,孩兒去去就回,沒什麼大不了的,好漢做事好漢當嘛!捕快大哥我們走吧!」劉夫人流著眼淚望著自己的孩子被差役帶走了。

到了縣衙,才知道,那個太守的兒子回去後,還有一口氣,等找來一個郎中看過,並用過一副藥之後,(由於郎中過於害怕將藥物下錯了)他馬上一命嗚呼了。這下太守特別的生氣,馬上傳令將這個郎中殺掉,而且又給縣令施壓一定要劉姓青年的命。於是縣令迫不得已將劉姓青年關入死囚牢,待秋後問斬。

這個縣令雖然懼怕太守的命令,但是還是有些善心,比如經常關心劉老夫人和他。但是因為這個劉姓青年的確罪不該死,所以他非常的憎恨這個縣令。心想,如果我有來生這個仇一定要報!

這個縣令就是我今生的妻子,而那個劉姓青年就是老岳父。

雖然岳父對妻子不好,但妻子自從修煉之後,盡心的對待老人家,而且常說,作為修煉人,我們不能跟常人一樣。他雖然有那麼多對不住我的地方,也許這些都有在歷史上的因緣關係,無論怎樣我還是要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善待世人!

當我講完這個故事,妻子的心結也許就應該解開一些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