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法輪功學員付長生再遭冤判9年

【正見新聞網2021年08月05日】

2021年4月,山西省長治市法輪功學員付長生因信仰「真、善、忍」,被長治市潞州區法院副院長黃河龍非法判刑9年。之前付長生曾遭兩次冤判,分別是3年、4年,累計冤判16年。這對忠厚誠實的付長生和他的家人來說是巨大的傷害。

付長生,男,63歲,系長治市潞安集團王莊煤礦職工。他是單位出了名的老好人,工作兢兢業業,勤勤懇懇,為人忠厚誠實,仁義禮讓;街坊鄰居對他讚譽有加。只因信仰「真、善、忍」,修煉法輪功,他多次被中共機構構陷。

2020年6月18日,由於惡人舉報,付長生被長治屯留公安局國保科警察崔勇、李萬喜,還有長治「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頭目韓俊生等人綁架。

2021年4月,付長生被長治市潞州區法院副院長黃河龍冤判9年重刑。

黃河龍曾多次冤判法輪功學員,製造了數起法輪功被迫害的冤案,其中,2018年5月8日,長治市郊區法院對潞安集團王莊煤礦職工法輪功學員張岩冰非法庭審,黃河龍是此構陷案的審判長。張岩冰被冤判3年,被非法關押在山西省祁縣晉中監獄。

2006年至2009年、2016年至2020年,付長生兩次都被非法關押在山西晉中監獄。該監獄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窩,付長生在獄中受盡欺凌侮辱,被奴役勞動,好不容易在2020年1月21日回到家中。

僅半年過後,他再次被綁架、非法判重刑。

付長生的妻子身體病弱,沒有工作,有四個子女,家中生活困難。付長生被綁架後,他的退休金還被中共不法人員扣停,家中經濟來源被截斷。

在這種艱難的環境下,潞安集團王莊煤礦有關單位仍然逼迫付長生家人退還他先前的退休工資,恐嚇說,不退還,就停子女及女婿工作。

大女兒無奈地說,實在沒辦法,就只能賣房子。

付長生遭冤判9年,這對他的家人已是巨大打擊和傷害,家人心中無限悲憤、憂傷。然而長治地區的「610」、政法委等仍然對他的女兒和妻子威逼恐嚇,騷擾不斷。

原文:山西省付長生被非法判刑9年 累計被冤判16年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