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至少69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判刑

【正見新聞網2021年08月06日】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2021年7月獲知至少有69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判刑。

其中13名65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被冤判,80歲以上2人、70歲—80歲10人、65歲—70歲1人。中共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376,000元,法庭非法罰金346,000元,警察搶劫30,000元。

報導說,中共持續打壓修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破壞法律實施,製造冤假錯案等,例如:唐山市丰南區法輪功學員劉維立被枉判10年;遼寧省營口市衛生學校85歲的退休教師韓桂雲,被誣陷破壞法律實施,被非法判刑3年、勒索罰金1萬元;被村民公認的好人楊建錄被非法判刑8年。

村民公認的好人被冤判8年

2019年12月3日下午,河北省張家口市法輪功學員楊建錄和妻子王惠君去建國街辦事,被跟蹤他們的宣化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張佃宏等警察綁架,家中物品被警察抄走。兩天後,王惠君回家,楊建錄一直被非法關押在宣化看守所。

2020年9月4日,楊建錄被宣化區法院非法庭審。律師宣讀了楊建錄居住地415名村民集體簽字按手印的書面內容:

「我們是半坡街村民,聽說楊建錄被抓了,感到很震驚。我們三裡五村的人都知道他煉功做好人,誰家有事用得著他,他都會去幫忙。我們老百姓不懂什麼大道理,就知道做好人沒錯,(楊建錄)都(被)關了快8個月了,放了他吧,叫他們一家人團圓。」

然而,2021年3月16日,楊建錄被張家口市宣化區法院非法判刑8年,勒索罰金1萬元。他上訴後,張家口市中院二審沒有開庭;2021年7月19日,楊建錄被秘密送往唐山市監獄。

北大75歲退休女工程師李占金遭冤判5年

北京大學75歲的退休高級工程師、法輪功學員李占金被綁架、關押近兩年,於2021年5月31日被海淀法院判刑5年。老人已經上訴到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

李占金於2019年9月29日上午被北京市海淀區公安分局、燕園派出所張艷輝等7個警察闖入家中綁架、非法抄家。李占金被綁架到西北旺海淀公安分局執法委辦公室非法審訊、關押。

警察張艷輝還曾多次騷擾李占金,導致她的兒子受到驚嚇,患上抑鬱症。

李占金一直被非法關押在海淀區看守所,至今已經一年九個多月。

李占金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以「真、善、忍」的標準對照自己,身心受益。因堅持修煉法輪功,李占金多次遭中共迫害,被非法拘留、強制「洗腦」,被非法勞教、非法判刑。

佳木斯市解威遭誣判6年入獄

2021年7月初消息證實,被非法關押看守所近兩年的58歲的佳木斯市法輪功學員解威女士遭誣判6年,已被劫持到位於哈爾濱市的黑龍江省女子監獄。

2019年7月25日開始,黑龍江省公安廳所謂「督導迫害組」到佳木斯市後,夥同本市政法委公安局等騷擾、非法抄家、綁架迫害法輪功學員,直接造成法輪功學員楊勝軍被迫害致死。

此次迫害中至少52位法輪功學員和家屬被綁架,上百名法輪功學員被騷擾。

7月27日下午4點多,解威在家中被順和派出所綁架並被非法抄家,被劫持到佳木斯市看守所長期非法關押。

解威女士的家人為她聘請了維權律師介入。律師向佳木斯市向陽區檢察院提交了《解威不起訴意見書》,要求當地公安、檢察院無條件放人,沒有結果。

佳木斯市向陽區法院刑庭責任法官宋濤拒接律師電話,拒不見面。解威是何時被非法庭審的等信息尚未得知。

雞西3名法輪功學員遭枉判 非法罰金5萬~10萬

2021年4月23日,法輪功學員包萬明等遭雞東法院非法視頻庭審。包萬明被非法判刑9年、勒索罰金10萬元;滕淑麗7年、勒索罰金8萬元;周克銘4年、勒索罰金5萬元。

明慧網認為: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多年中,中共各級公安、司法官員、警察不知自保,聽命於中共的迫害政策殘害當地法輪功修煉者,造下天大的罪業,致使他們惡報連連,或暴病身亡,或撤職開除,或落馬入獄,或殃及家人……在未來法制昌明之時,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都面臨未來正義法庭審判和終身追責。

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面臨著國際社會的制裁。

2020年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美國國務院宣布對17名迫害人權的外國官員進行制裁,其中包括黃遠雄及其配偶。

美國國務院確認,中國廈門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黃遠雄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拘留和審訊,侵犯了法輪功學員的宗教自由。

2021年5月21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國務院的新聞發布會上,宣布制裁四川省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餘輝。「餘輝和他的直系親屬沒有資格進入美國。」

原文:七月份獲悉69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