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如畫」 猶他州精英盼演出永不謝幕

【正見新聞網2021年08月07日】

「我們終於盼到了神韻!」

8月6日晚,有觀眾飽含感動的熱淚走出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時如此說道。神韻巡迴藝術團2021年在鹽湖城的首場演出,在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中圓滿落幕。

這一場演出吸引了很多觀眾驅車、跨州前往鹽湖城,只為一睹神韻風采。他們表示,經歷一年多的等待,他們終於盼到了神韻再次蒞臨演出。身處當前浮躁紛雜的時代,觀眾感恩神韻給人類帶來希望和啟迪,發自內心的盛讚,「神韻實在是太美了,多希望演出永不謝幕。」

從雲中仙子到美猴王,從彝族少女到女真男兒,神韻透過優美如畫的中國古典舞、絢麗多彩的衣著服飾、獨具匠心的動態天幕以及中西合璧的現場音樂,栩栩如生地將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呈現在了舞台上。

陶醉於精美畫卷 市長呼籲人人看神韻

猶他州普萊斯市(Price city)市長Michael Kourianos攜帶家人在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2021年在當地的首場演出後,盛讚神韻「優美如畫」,「啟迪心靈又振奮精神」,呼籲「人人都來欣賞和傳播神韻!」

作為神韻迷,這不是Kourianos第一次攜帶全家觀看神韻。他讚嘆說,「(神韻)頂級的專業水準,在舞台上將歷史和文化描繪成一幕幕精美的畫卷;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衣著裝飾,都優美如畫。」「我無比喜愛神韻,所以才會帶著全家來欣賞演出。」

Kourianos非常敬佩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稱讚「(神韻)非常具有啟發性和振奮人心」,「我認為他們(神韻藝術家們)正在努力展現的中國文化十分重要,且無比美麗。」

Kourianos發自內心地呼籲,「我認為她(神韻)應該被所有人欣賞和分享。」

Kourianos還感受到演出放射出的強大能量,他說,「我非常喜歡演出的能量,她啟迪心靈又振奮精神,演出中的故事也與你心有靈犀。」

神韻展示的中國古典舞給Kourianos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讚嘆說,「神韻的古典舞描繪了我難以用言語形容的情感,因為舞蹈家們是用心靈和感情來表演,所以神韻所展示的情感是發自藝術家的心靈。你不但能感受到神韻的能量和情感,還能感受到神韻舞蹈家們的內心,以及故事所蘊含的感情。真的是引人入勝!」

神韻展現神佛救度世人、尤其是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反迫害的故事,也令Kourianos心有所感。他感慨說,「(神傳文化)真的很美。然而他們(法輪功修煉者)至今仍被(中共)迫害,我們的心與他們同在。」

他最後說,「在中國大陸不能觀看神韻演出,這是何等的可悲。我們美國人對此真的無法理解。不過,演出展現的內容正在幫助我們了解這些,所以非常感謝神韻所做的這一切。」

執行董事贊神韻舞蹈意義非凡

猶他州醫學教育委員會的執行董事Ric Campbell和太太Jill Compbell觀看神韻演出後激動地說:「有故事情節的舞蹈看起來更有意義。」

Campbell說,「我也非常喜歡絢麗多彩的服飾。」「舞蹈演員的運動張力太驚人了!」

說到舞蹈,Campbell太太讚嘆道,「舞蹈活潑生動,優美動人!」她表示,這是他們第一次看神韻,竟然如此精彩,美不勝收。

Campbell太太認為,神韻是歷史、文化、藝術的完美結合。Campbell則對神韻用講故事的方式呈現傳統文化讚不絕口,「故事情節賦予了舞蹈更多的內涵,看起來更有意義。」

夫婦倆都表示一定會把神韻推薦給朋友們,「演出太美了!非常值得觀賞。每個人都應該來。」

營運總監希望神韻演出永不謝幕

倉儲物流公司營運總監Jeffrey Gardner先生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他表示觀看神韻有兩個很重要的原因,「第一是現代生活讓我們的文化中充滿商業主義,致使我們忘記了探索自我的靈性;另一個則是,在世界另一端有很多人因信仰而受到迫害,而我們生活過於舒適,很容易就輕易忽略了這些事情。所以看到神韻講述了這些人物故事,我真的十分感動。」

Gardner說:「演出真的是太美了!我們非常喜歡。我對神韻演繹的歷史雖然了解不多,但我們很喜歡演出啟迪人的神性,還有主持人解說的方式。」

Gardner希望演出能夠一直持續,「神韻演出實在是太美了,我多希望演出永不謝幕。」他說,「音樂是如此撫慰人心,演出充滿故事性,對我而言,那都非常重要。」

妙不可言 美不勝收 猶他州監查官盛讚神韻

8月6日晚,猶他州金融監查官Bryan Howe攜太太在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2021年在當地的首場演出後讚不絕口,「妙不可言!美不勝收!」

Howe是猶他州政府金融監督管理局的監查官,負責對在猶他州註冊的銀行、信用社等金融機構進行安全和穩健性檢查。他看完神韻演出後激動不已,「神韻真的是太棒了,我非常非常喜歡,一切都十分美好,妙不可言。」

很多節目都給Howe留下了深刻印象,「舞蹈色彩絢麗、五彩繽紛,尤其是舞蹈的高難度技巧動作(讓我印象深刻),非常了不起,演出真是棒極了。」

神韻展示的中國古典舞有著上千年的歷史,這讓Howe深受感動,「我感受到共鳴,我簡直愛上了神韻,神韻太美了。」

神韻舞蹈的服飾更是讓Howe耳目一新。「我很喜愛舞蹈《水袖》,真是引人入勝」,Howe說,「這個舞蹈的藝術性非常強,美不勝收。」

Howe還非常喜歡神韻舞蹈展現的神傳文化故事,「我非常喜歡這些舞蹈和故事。」

從舞蹈中Howe感受到強大能量,「舞蹈家們才華橫溢,他們在表演時非常投入,我可以感受到他們一定經歷了多年的訓練,他們都是非常了不起的藝術家。」「我雖然無法知道這麼強大的能量來自哪裡,但是我可以很明顯地感受到。」

Howe非常感激神韻的藝術家們,「我覺得這是一場帶給你無盡享受的演出。」

Howe表示絕對會將神韻推薦給所有的朋友們,「我一定會將神韻推薦給朋友們,我會告訴他們,神韻是一場非常了不起的演出,她美得無與倫比,藝術家們充滿熱情,這是一場難得一見的奇妙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