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苗問題上與家人講真相

大陸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1年08月22日】

一位在大陸的修煉了十七年的老同修分享了一個心得,很觸動,跟各位同修分享,事情如下:                                                

其實很多人在這次瘟疫期間的疫苗施打問題上,已經把考卷都上繳了。我的看法是,有些人在不同的環境中去打了疫苗,但同修的心境並不是為自己的家人或為了工作生存問題而去打疫苗,而是在過程中把大法擺第一,慈悲祥和的坐下來跟家人與同事把大法真相善意的清清楚楚的講了一遍,把以前不足的地方也完全攤在陽光下跟家人與同事真心的講述,同事與家人都真正感受到同修的善,也了解了大法真相,把原本不認同大法的那些誤區都化解掉了。

大陸同修的家人就跟他說,為什麼以前你表現出來的那麼自私,讓我們認為你們法輪功都是像電視上講的那樣? 如果你自身的改變真的讓我們感受到你是修法輪功而真正的改變,我們也不會認為電視上講的是對的。如果能早一點明白法輪功修煉的真相,也不會強叫同修去打毒疫苗,後來他家人長輩甚至還跟遠方的親戚講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和瘟疫與法輪功被迫害之間的真相。

這位同修雖然打了疫苗,但他並不是簡簡單單的打了疫苗而已,而是真的跟家人好好的把真相講的清清楚楚的,家人以前不認同,現在都認同大法了。

同修還說了一句話:捨去一切為的是救眾生,我不想讓師父為我承受這些毒,我要明明白白的做好大法修煉人該做的,不能什麼都推給師父。  

這張考卷考的是弟子的實修,有沒有真正的面對自己的不足與當初家人不認同大法的那個怕心和顧慮心。

從這一件事情上面,我找到了跟同修之間的差距,那個無私無我的境界觸動了我,而且同修也做到了救人的真正的意義,更不用說考不考卷、及不及格的問題,因為師尊都在看著你如何的修,都騙不了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