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國內當前疫情的看法

清風


【正見網2021年08月17日】

在法中我們知道這場疫情所針對的對像是邪黨,師父告訴了我們這個真相。人心的改變,遠離中共,接受大法真相才能夠使疫情從根子上改變,所謂釜底抽薪。

我在這裡看到了舊勢力的安排,也就是常人中的種種對付疫情的措施小到戴口罩,勤洗手,大到研發疫苗,全員核酸檢測,封城等在一定程度上是有效果的,而正是這樣的表面效果才使人看不到真相,所以這些措施的根本目的是加強常人的迷,使人更加的相信科學,認同邪黨,實際上如果這些措施能夠真正的起根本作用那麼這場瘟疫也就不會降臨了。

這是舊勢力演的雙簧,常人真的是看不清的。

我有時候看到不少人慶幸這些措施的實施使自己免受瘟疫時覺得真的是可悲又可笑,這就好比用鐵絲網去擋風一樣,怎麼可能擋的住呢?應該被淘汰的人無論如何都是跑不掉的,人的智慧怎麼能夠和神相提並論呢?所謂的起作用是一個假象,不到最後的時刻這個假象會一直維持下去,具體的講就是應該被淘汰的人或早或晚都會被感染病毒,它隱藏的很深,所謂的核酸檢測根本就檢查不出來,人就認為自己沒有問題,到最後的時刻來臨才會明白過來,但到那個時候也就晚了。

為了要維持這個迷,或者說這個假象,舊勢力做足了功夫把這個戲演的很真,一波三折,真真假假,控制常人把疫情搞的很嚴重,同時又採取措施,效果時好時壞,一旦措施好像不起作用,大家都開始對這些措施表示懷疑的時候,又把疫情減輕,這樣的反反覆覆,最終疫情似乎是真的被控制住了,在這個過程中,人們只看表面,被其所迷惑,根本就無從思考疫情背後真正的原因,而與此同時,舊勢力又藉口給了大家思考的機會,是人自己不悟,為最後時刻的大淘汰找理由。

所以我對國內當前疫情的看法是:沒有多久就會從表面上被控制住,一切基本恢復正常,邪黨趁機大肆宣傳,強化人們對它的認同,在最後的時刻來臨前這樣的戲還會重複多次,這個過程是世人自己選擇的過程,同時也是對大法修煉者的考驗,我們要做的就是一心一意助師救人,不為常人社會形勢變動所影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