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陳欣蒂女士獲渥太華社區褒獎(圖)



【正見網2004年05月02日】

日前,加拿大法輪大法協會的陳欣蒂女士以促進健康、維護人權及創建和平社區等方面所做出的傑出貢獻而獲渥太華社區褒獎。加國會議員馬琳-卡特魯先生(Marlene Catterall)親自主持了在渥市尼品(Nepean)西社區中心上周三(2004年4月21日)晚舉行的「全國義務工作者周」三週年慶祝活動的頒獎儀式。



法輪功學員陳欣蒂女士(中)獲社區褒獎

據悉,獲得本次褒獎的68名傑出社區義務工作者中僅有兩名華裔女性。另一華裔獲獎者-嵐茹絲小姐,是加拿大女童軍總會渥太華格林拜爾區分會的優秀義務工作者。

獎勵組織單位高度評價陳欣蒂女士多年來不辭辛苦的堅持以撰文、翻譯資料、舉辦圖片展覽等多種形式將「真善忍」、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社區居民,並使眾多人士受益的高尚行為。並稱讚她在呼籲加拿大社會幫助停止中共(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方面所作出的不懈努力。

陳女士對記者說:「我希望人們能夠全面了解正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修煉者的人權迫害,並為停止這場迫害提供幫助。」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