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華裔女士獲渥太華市政府嘉獎



【正見網2004年05月02日】



周女士與所在選區市議員派姬-法特梅特女士(Peggy Feltmate)在頒獎儀式上合影。(大紀元攝影)

(渥太華大紀元記者李劍報導)渥太華市公民表彰頒獎儀式於2004年4月27日晚在市政府大廳隆重舉行。渥太華市長鮑波-施拉利先生(Bob Chiarelli)和近20名市議員向獲獎的153名個人和團體頒發了獎狀,表彰他們為改善渥太華市所做出義務和無私的奉獻。

鑒於華裔女士、法輪功學員周露西(Lucy Zhou)在營救受無辜被迫害的學員所表現的忘我精神;不懈的把法輪功普世價值和功法介紹給社區、大中學校等;採取法律行動用以制止極端、持續煽動仇恨的華人媒體和制裁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實施酷刑和反人類罪行者等,周女士獲得「人道主義精神」類別公民表彰獎,以及渥太華傑出公民提名。據悉,她是唯一的一名華裔獲獎者。

兩年前渥太華市政府發起的這種一年一度的頒獎儀式,旨在加拿大「全國義務工作者周」期間提倡為社會、社區無私的奉獻精神和表彰為社區義務奉獻的傑出工作者。

渥太華市長鮑波-施拉利先生(Bob Chiarelli - 右一)和周女士所在選區市議員派姬-法特梅特女士(Peggy Feltmate - 左一)在給該選區公民表彰獎獲得者頒獎。(大紀元攝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