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學員揭露訪韓吉林高官迫害法輪功的罪行



【正見網2004年05月02日】

點擊觀看高精度圖片

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5月1日報導,中國主管經濟的要員和中共官員約120人參加了4月26日至28日在韓國漢城新羅酒店舉行的為期3天的韓中經濟研討會。在研討會上,法輪功學員揭露吉林高官迫害法輪功的罪行,並向有關人員講法輪功真象。

在活動參加者中有在中國緊跟鎮壓法輪功的原凶江XX的吉林省省委書記王雲坤。韓國的學員事先在網上公布了他的罪行和相片並發表了聲明,知情的部分學員在王雲坤一入境就在機場巧遇了他。在王雲坤訪韓期間,韓國學員在記者招待會上向媒體講述了法輪功以及在中國遭到殘酷迫害的真象。

第二天學員參加了王雲坤訪韓記者招待會。招待會上,一媒體記者走向前向王提問:「現在世界各國有向中國擴大投資的趨勢,據了解,xx黨的幹部私自扣下這部分資金占相當一部分,其投資效益資金中的很大一部分資金用在了鎮壓法輪功和少數民族上。王雲坤書記做為吉林省的負責人積極參與了對法輪功的鎮壓,請表明對此有何想法?」

接到這樣的提問後,一聽到有「法輪功」還沒等翻譯翻,王的面部表情先是愕然一怔,然後就是驚恐不安的表情。翻譯因為接到意想不到的提問,慌忙中對鎮壓法輪功的部分沒能翻譯清楚。面對這一提問,王在猶豫不決中以謊言搪塞,隨後慌忙離開了座位。

這一事件後,舉辦人―朝鮮日報經濟部的記者們不解問原因時,學員們及時的向他講述了法輪功以及在中國大陸遭到殘酷迫害的真象。記者們聽到答案後高興的說自己也想試著學學法輪功。後來負責貼身警衛的警察在護送走王雲坤後,回到會場見到學員們時說:在關電梯門以後的時間裡王雲坤的精神還是很恍惚。這名警察表示,自己深感法輪功修煉者是好人,自己以後也想學法輪功,還問了需要多長時間學會。

王雲坤原定28日起程回國,但後來通過另一家旅行社預約了27日4時15分的飛機提前離開韓國。

韓國的學員於4月28日得到了集會許可,在韓中經濟交流會會場,新羅酒店周圍的地鐵站打出橫幅揭露王雲坤罪行,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並把法輪功受迫害的圖片展示給市民。這時,就像安排好了一樣,參加韓中經濟交流會的中方代表們走出了酒店,他們看到了學員打出的橫幅,還接受了學員們的傳單。

迄今為止,吉林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至少達120名,僅次於黑龍江省。王雲坤對這些學員被迫害致死負有直接責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