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重慶大學黨委書記等的追查通告

(CHQ-0002,2004年4月30日)


【正見網2004年05月03日】

祝家麟,男,重慶市人,2000年5月起任重慶大學黨委書記,「重慶市反X教協會」會長。據查實:自1999年7月江澤民犯罪集團非法鎮壓法輪功以來,祝家麟步步緊跟江氏在教育部的代理人陳至立(已被「追查國際」發布追查令),在重大推行一系列駭人聽聞的對廣大法輪功修煉師生的殘酷迫害。據不完全統計,重大被祝家麟非法送往勞教的法輪功學員中,包括有突出貢獻的教授、教師和青年學生。許多人至今仍被關押在獄中,如:張優稿 (65歲,教授)、谷九壽 (65歲 ,教師)、秦效寧(65歲,教授)、劉玲 (女, 35 歲,講師)。高仲英(女,49歲,教師)、張志虎(30歲,研究生)、白俊 (博士生)、呂震(男,工商管理學院97級學生),其中張優稿、谷九壽被勞教兩次,在重慶市西山坪勞教所受盡折磨。品學兼優的學生被強迫送入學校私設的洗腦班關押,甚至被勒令退學,他們包括:吳潔(女,24歲,建築城規學院96級4班學生)、梅桂南(男,24歲,建築工程學院學生)、米曉征(女,23歲,建築城規學院96級學生)、楊成寶(男,22歲,工商管理學院98級學生)、王臧坤(男,20多歲,A區學生)、吳法(女,23歲,學生)。

最為惡劣的是震驚世界的「魏星艷事件」:魏星艷,女,28歲,四川人,重慶大學研究生,研究方向為高壓直流輸電及仿真技術(指導教師:牟道槐)。由於被懷疑在「世界法輪大法日」期間在重大校園放法輪功真相的氣球和條幅,於2003年5月11日在校園中被綁架;5月13日晚,在沙坪壩區白鶴林看守所的一個房間裡,警察當著兩個女犯人的面強姦了魏星艷。之後,魏星艷絕食抗議,看守所強制對她進行了灌食,導致她的氣管和食管嚴重創傷, 不能講話,生命垂危。本組織已立案追查這一令國際社會震驚的案件。案發後,身為黨委書記的祝家麟不是協助調查事實真相、替受害女學生尋求公道,竟以堂堂高等學府的名義否認該受害女學生的存在,甚至臨時修改校網絡專業信息以期徹底否認受害人及其專業,幫助行兇者掩蓋此案,並配合610辦公室監視、威脅、轉移學校知情師生,非法重判5位向海外曝光這一事件的法輪功學員,刑期最高達14年!魏星艷至今下落不明!「魏星艷事件」重點取證對像還包括姚木遠(重大副書記、黨委常委)、王思成(保衛處處長)、曹均浩(穩定辦公室主任,該辦主管鎮壓法輪功)。事件於2003年6月2日《明慧網》曝光後,姚木遠親自指揮學生宿舍的監控工作,動用197名專兼職輔導員於宿舍輪值進行「思想政治」工作。

祝家麟多次在講話中強調要加強網絡管理,警惕「法輪功」活動。並以重慶市科協主席、「重慶市反X教協會」會長名義公開詆毀法輪功,煽動仇恨,向全社會推廣迫害法輪功。「中國反邪教協會」理事長王渝生已於2004年4月16日日內瓦被以「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起訴。

有鑒於此,「追查國際」從即日起發布追查令,對祝家麟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行為進行追查和取證。進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實,同時將已經掌握的事實和證據提交給國際法庭、人權組織和各國政府,並對其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違法行為進行起訴和曝光,根據「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國官員(包括他們的配偶及子女)不得進入民主國家」的有關法案(見附件),將其犯罪記錄遞交各國海關和移民部門備案。「追查國際」將同時徹查追隨祝家麟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一切重慶大學幫凶,曝光其犯罪事實。依法起訴。對於受蒙蔽有悔過之意者,可以向本組織發表聲明,澄清事實,並積極主動配合本組織的追查行動, 有立功表現者, 本組織將酌情考慮免於對其進一步的追查和起訴。

追查通告文件下載:

對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的追查通告 DOC格式(169KB) | PDF格式(261KB)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