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成功闖過命數關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7月16日】

我今年71歲,是一九九七年有幸得法的大法弟子。修煉二十多年來,雖然做三件事也沒落下,可很少投稿。因為覺得自己不精進,離大法的要求差的太遠,沒啥寫的;可心裡又覺得對不起師父!我由一個全身都是病到無病一身輕的人,身心受益無窮。那些修煉中的關關難難都是在師父的呵護下走過來的,師父為我承受太多太多……我要感謝師父!感謝大法!下面把我信師信法、成功闖過命數關的過關經歷寫出來,向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

2017年正月初三,下著小雨,天很冷,我出門走親戚,在馬路邊等車時,忽然狂風大作,一股旋風衝過來,在我腳下旋了幾圈過去了。當時也沒在意。在親戚家坐了一會,回家後有點咳嗽,沒當回事;當晚就嚴重了,第二天就不能吃不能喝不能起床也不能入睡,渾身難受咳嗽不止,濃痰吐不完,還有點發燒。

我警覺是邪惡的迫害,就強坐起來發正念,看到我空間場中到處爬滿了蟲子、細菌,密密麻麻。我求師父加持、正神幫助,好長時間才滅盡。但緊接著各種動物,成群結隊的出來了,怎麼滅都滅不盡,前面滅、後面出來,無窮無盡……最後,我只好用師父善解的法,它們才離去,整整三個小時!我由衷的感謝師父,感謝大法,「法能破一切邪惡。」(《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

接下來幾天,不想吃飯,渾身發軟,四肢無力,躺在床上一動也不想動。半個月後身體好點了,我就出去發資料講真相,碰到熟人大吃一驚說:怎麼瘦成這樣?我說咳嗽了幾天,沒事的。但自己確實感到體力不支,面黃肌瘦,口乾口渴,吞咽困難,好像咽喉變細了,什麼東西都不容易吞下去,吃小半碗飯還要泡開水一點點的咽,喝水也要涓涓細流,喝多一點就會哽在喉嚨處賭氣難受。口乾的像冒火一樣,象體內的水乾涸,滋潤身體的津液被偷走。

但我必須吃飯,你不讓我吃,我偏要吃,強迫自己吃,不能吃乾的,就吃稀的,就這樣每天靠喝一點點稀飯度日。

為什麼會這樣?我想起師父的話:「碰到的任何事情,第一念首先想自己,這就叫『向內找』」(《各地講法十一》〈什麼是大法弟子〉)我悟到是自己沒做好,幾個月來自己學法少而且讀法不入心;煉功胡思亂想,入不了靜,腦子裝的全是常人的雜事,人的觀念重;發正念次數少、無力度,正念不強,空間場不乾淨;步步放鬆,滋生了邪惡迫害的土壤,招來了邪惡迫害的關難。我對不起師父!對不起大法!

我要聽師父的話,紮紮實實做好三件事,合理安排,調整自己的修煉狀態,堅持每天讀《轉法輪》1-2講,書中展現的法理心中記下頁碼,再反覆閱讀理解,有事耽誤了第二天補上;堅持每天煉功不懈怠,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四個整點堅持發正念,並且延長發正念時間和次數;堅持每周把同修勸三退的名單過細的整理好,準確無誤的打出來按時發送出去。每周認真做好幾百份真相資料,供本點同修發放。每周五堅持上明慧網選擇下載期刊和明慧週刊,隨時列印裝訂好送到同修手中。不管多忙多累,其它的事可往後推,大法的事不能推,因為做好大法的事能使自己融於法中,能修去很多人心。

有一天上午在家學法,忽然聽到廚房裡有鍋碗瓢盆的響聲;當時就我一人在家,廚房沒人呀,怎麼回事?但也沒太在意。過了幾天又聽到類似的響聲,進去看時又什麼都沒有。心裡很奇怪,這聲音哪兒來的?

於是我就求師父加持我發正念,加大發正念的力度和次數,清除這個干擾我的邪惡因素。一次發正念時,突然看見一個和我長的一模一樣的我,和我穿一樣的衣服,戴一樣的眼鏡,站在我面前。我好奇怪,她是誰?沒等我回過神來,她瞬間就沒了。以後又出現過一次,站在我面前。

我一邊求師父,一邊找自己還有哪些人心,竟找到十幾種執著心:顯示心、爭鬥心、歡喜心、怨恨心、委屈不平衡心、為私為我的心、怕心、懶惰心、安逸心、妒嫉心、情重、虛榮心等等。找到這些不好的東西後,我把它們一個個寫在紙上,跪在師父法像前,流著淚水懺悔自己修煉有漏。請師父幫我清理,不許邪靈毀我。

我又多次用師父善解的法與那個「我」溝通。我說:「我修宇宙大法了,我有師父管,一切由師父說了算,外界因素不配干擾我,我不承認你!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要認同並同化宇宙大法,你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比你討債索我的命不知要強多少倍呢。如果你不肯善解、執意干擾我,我要解體你!請你做正確的選擇。」

聽到這裡,它的怨恨心似乎有所消解,現出了原形。個子高高的,穿一身藍色帶灰寬條的長袖長開衫,但頭上長著兩隻驢耳朵,脖子上繞著一根綁有大木梆的繩子;然後它背對著我,從我家鄉的山間小道上一直走到很遠很遠的山裡去了,也沒回頭。我以為它一去不會再來了,長噓一口氣,也為它選擇了被救度而高興。

望著它遠去的背影,幼時的一件瑣事浮現在我腦海中。

那是我十來歲時,生產隊裡養了幾頭驢,供全隊幾十戶人家碾米磨麵用。為了不耽誤時間,用驢的人都是在雞叫後拿籠頭到驢欄去套驢子牽到磨坊推磨。早去的套力氣大的驢,晚去的就只能套力氣較小的老驢或小驢。我母親體弱多病,總是我奶奶起早牽驢套磨。奶奶年紀大,小腳走去,往往只剩下那頭瘦弱的老驢;拉回來套上磨,大人白天要做事,就又回去睡覺了,讓我一個孩子守在磨坊磨麵。有時驢子打瞌睡不走或乏力走的慢,我就用木條或竹條子狠狠抽它,疼的它直彈腿,好多次它兇狠狠的瞪我、瞅我、用後腿蹄我,我有點害怕就不敢再打它了。再走慢了,我就大聲吼叫,它就走快點;但有時忍不住,吼它的同時又抽它幾下。一般40斤小麥從早上3、4點鐘要磨到上午10點多鐘才磨完。

記得有一次磨完面,我送驢子到附近山上去吃草。走在半路一不小心,一腳踏入一米深的樹坑,身子也隨著倒下去了,右腳崴了,右腿的大筋傷了,好一會才站起來。而那驢子卻高興的大聲叫著,彈著蹄子歡快的自己跑山上去了。

我一拐一瘸的回到家,也沒治療。後來右腳踝受傷處腫了個大軟包(崴氣沒消),大筋受傷腫脹使右腿比左腿短了半公分,一直疼了我差不多幾十年,落下殘疾幾十年。直到修大法後,我才明白這是自己不善、做了壞事所得的因果報應。想那隻驢子,它也夠累的,老而瘦,說不定身體有病,半夜起來還要給人推磨,睡不好,又走不動;我還打它、吼它、傷害它!現在想到我崴腳時它幸災樂禍的樣子,那是現世現報啊!我欠了它的債,該還。

我得法早期煉功時一直不能雙盤,後來雙盤打坐時師父多次給我淨化身體,我疼痛難忍,常常高聲喊:「師父給我消業,我不怕疼!再疼我的腿也不拿下來!」直到今年,右腳上的這個軟包才慢慢的全部消完,腫脹的大筋也好了,右腿恢復了正常,現在我可以雙盤兩個小時。幾十年前的業債是師父替我承受了!弟子謝謝師父,弟子給師父磕頭了!  

原以為索命驢鬼已善解,我的身體會逐漸好轉。但事與願違,身體還是瘦的皮包骨,面如土色,全身乏力;頭髮掉的禿頂、皮膚粗糙;每個手指尖發麻;胸悶;除了喝水喝粥外吃什麼東西胃裡都難受;長期便秘;肚臍收縮到很小,還流過好多天的連絲液體……似乎感覺我的五臟六腑都壞了;而且有一天發正念時,那驢又變成我的模樣站在我面前。

這是怎麼回事呢?我只有求師父,請師父幫我善解,一切由師父做主,一切聽師父安排,把自己完全交給師父,去留由師父決定!但自己一定要做個真修弟子,該承受的承受,該否定的否定,該學法時學法,該煉功時煉功,該向內找時向內找。大法弟子該做什麼就做什麼,坦坦蕩蕩的跟著師父往前走!

所以我沒去過醫院,也沒吃過藥,更沒告訴家人,還堅持做家務。堅持學法、抄法、聽法、背法,一點也不擔心自己會怎麼樣,師父說了:「大法不離身 心存真善忍 世間大羅漢 神鬼懼十分」(《洪吟》)。

好心的朋友、鄰居、親戚,看到我病殃子的樣子,很關心,有的教我燉湯改善生活,有的要幫我買補品保養,有的勸我去醫院檢查。我笑笑說,現在吃什麼都沒有用,慢慢會好的,謝謝!

其實我心裡很明白:從我修大法的那一天起,我的身體就由師父管了。這是師父在給我深層消業,就是真的哪個器官壞了,師父也會給我換個新的。我只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其它的什麼都不要。

但發生這樣的事,到底自己哪兒不對勁了呢?

突然想到幾年前,有一次回老家看望哥哥,他很高興。哥哥會點花甲子,他根據生辰八字推算我的壽命過不了70歲,所以閒聊時他說:「么姑80歲,我70多了,包括你在內,不知哪個先走。」他的意思很明顯,主要是針對我說的。但我當時沒有及時否定他這句話,默認就是承認嘛,這一念不在法上,被舊勢力抓住了把柄,鑽了空子,給自己引來巨關巨難。多麼危險啊!後來他又打電話說:「要來看墓地。」我一口回絕。師父說: 「煉功人他的一生是經過改變的,手像、面像、生辰八字,和身體所帶的信息的東西已經不一樣了,是經過改變的。」(《轉法輪》)我怎麼能認可舊勢力給定的命數呢?

謝謝師父點化,讓我找到了這次被索命的關鍵原因!

2019年10月15日晚,一覺醒來,胃裡難受,口中吐出一團東西,我急忙用手捧著跑到洗漱間去,一看,是一種黑色糊狀物。接著又吐了幾口,全是黑的。當時的第一念:師父啊!謝謝您!隱藏在我體內那個頑固的邪惡解體了。洗漱乾淨後又去睡。晚上2點多鐘時,胃裡又湧出一團黑糊糊,我捧著這團黑色壞物質迅速到洗漱間,又吐了一些黑糊糊和髒水,沖洗乾淨後感到腹內空了,身體輕飄飄,知道是黑色的壞東西徹底解體了。但我四肢無力,腿站不住,同時還出現嚴重的咳嗽,洗漱完就睡了。凌晨3:00多鍾照樣起來,先發完正念就打坐,聽著煉功音樂,手結著印坐了一個多小時,感覺體力不支就靠在床頭聽師父講法錄音。早上坐在床上,聲聲咳嗽不止,吐的是濃痰、濃血、血塊,鼻孔排出的也是血、血塊,全是壞東西。我明白是師父在給我全身淨化身體,從根本上清除業力。

整整四天四夜沒有合眼,就是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師父還派同修幫我發正念,幫我學法,幫我清理空間場。我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我跟師父說,弟子沒做好,修煉有漏,掉隊了。我還能趕上去嗎?打坐時我雙手結印,看到雙手上面出現一層蓮花少一個花瓣。這是師父在鼓勵我,告訴我可以修圓滿的,但差一個花瓣,還要努力!我一定要精進實修,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魔難過後,我身體一天比一天好,真是發生了脫胎換骨的變化,背不駝、腰不彎,走路輕快,71歲的人還來了例假……我先生說,你修大法沒病了。那隻驢從此也沒有再出現,師父給它安排好去處了。但我知道,師父說:「但是有一個標準,超出你的天定、原來的生命進程,以後延續來的生命,完全是給你煉功用的,你稍微思想一出偏差,就會帶來生命危險,因為你的生命進程早就過去了。」(《轉法輪》)我牢記師父的教誨,吸取這次的沉痛教訓,以一顆善心對待所有的生命,走正走好最後的修煉路,跟師父圓滿回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