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內找 修心去執打好電話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8月19日】

有幸得法19年了,記得剛學大法時對修真、善、忍的認識很淺薄,當時就認為「忍」對我來講是比較好修的。記得剛開始學盤腿時,我不會雙盤,單盤也不行,腳還翹的很高,但就覺得修煉是一個很殊聖又嚴肅的事,所以第一天同修教我煉靜功時,我一動都不敢動,打坐過程中,我很清楚的感受到我的腳一直在放平放平,一小時過後,我的腳就處在單盤狀態了。過程中腳雖然很痛,但我還是忍痛打坐一個小時結束,這是最初我對忍的認識。

而現在悟到:「忍」的範圍很廣,並不那麼局限。例如有時學法時手機來了一個訊號,就想看一下是誰發來的,有時一看就被吸引了過去,學法就變成一種形式。沒有入心的學法,不僅是不敬師不敬法的表現,也影響本身對法的認識。

還有在人與人之間、同修與同修之間的認識觀念不同等等。我能不能站在常人或同修的立場想問題,還是站在一個自我的認識上、一個框框裡想問題,沒能跳出自我認識範圍就是抓住自己的理不放,我就沒做到忍,這些話說起來容易,就是一個觀念的問題。

師尊的安排,讓我能在全球營救平台打電話向公檢法司人員講真相。因此先生在家常常會聽到我跟警察講大法真相,感覺先生是師尊安排來幫我修煉的,只要我說話聲音大、急、音量高了,出現急躁,先生第一個跳出來講這麼難聽、這麼難聽。我馬上意識到,放下自己態度,不急不慢,輕聲地跟對方講真相,結果本來不想聽的警察也改變態度,願意將真相聽完。因此發現多次我打電話時,只要是先生在旁邊聽,我會注意自己的言行,反倒能讓對方聽到很完整的大法真相。

我向內找為什麼在意先生聽的感受,而不是站在救度眾生的角度對他們抱以慈悲救度之心來講真相,我找到自己一顆很強的私心,這也是對眾生不負責的表現。另一方面,看到有人就注意,沒人看到就放鬆,不也是一顆狡猾之心,其實師父眾神都在看著呢!

總先以自己的觀念去看待,沒能先接納同修的意見與認識,實質是一種自私的表現。師尊在《澳大利亞法會講法》中說:「維護自己的喜歡就是情與為私為我的表現,所以最難去。要慈悲的對待一切人,遇到任何問題都找自己的原因。哪怕別人罵了我們,打了我們,我們都找找自己,是不是自己哪個地方不對了造成的。」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慚愧,沒聽師尊的教導,沒能真正做到先去包容別人的意見與想法,做一個為他人著想的生命,這也是我要修去的常人心。

講真相 救眾生

在全球營救平台打電話向公檢法司人員講真相中,最常遇到,也是最基層的就是派出所警察。一次撥打給吉林市A派出所的一位人員,他陸續接聽四次電話,共聽了48分鐘,也給網址,讓他放了XX同修,他說那不歸他管。他聽了很多大法真相,本想穿插讓他聽廣播,他說不聽錄音,要我直接講,又說您打電話是不是接越久,業績越好?我說這是我們自己出錢,為的是你平安喔。我講到憲法第35、36條、刑法300條規定,50號總署令、貴州藏字石….等真相,他說我講的都是假的消息,他自己住在大陸會不知道嗎?想播放真實錄音證據,他就是不聽錄音真相;我又說中共歷來最會卸磨殺驢,讓他做出智慧的選擇,後來他說很晚要睡了,最後結束通話。在與他接通講真相的48分中,他很認真地聽真相,相信他背後的邪靈物質已被清理了很多。

再一次,一位吉林市B派出所人員聽了5分37秒。我自我介紹姓謝,是台北人。他問我鳳梨銷出去了嗎?我說很多國家都買,都銷出去了,鳳梨都是本土的,很甜很好吃,能吃到是有福氣的人,他同意我的說法。我看他也是很正義之人,就給網址、看三大媒體,詳細的介紹大事發生,一定要看大紀元,報導真實有良心、有正義;新唐人電視台的節目很好,充滿正能量。現在的人道德下滑的很厲害,缺少的就是正能量,尤其現在的病毒都是陰性的,找的就是跟他一樣的人。古時中醫有一句話:正氣存內,邪不可干。如果您沒時間您可聽希望之聲廣播電台,他謝謝我的介紹!我還告訴他上大紀元退黨中心三退,對方說好,我看是明真相的人,想到同修交流打鐵要趁熱。我馬上提出要幫他做三退比較方便,他說好。他說是黨員,最後要他記住今天的日期,及用他的名字三退了。他說記住了。

還有一次是打給吉林市C派出所人員,我講了大法真相3分多鐘後,要給對方網址,他說在廁所沒辦法記,要我5分鐘後再打電話給他。 5分鐘後,我再打過去,對方接聽14分54秒,聽了很多真相,在給網址時,他故意說,報案你說…... 最後他記下網址,說他知道了。還問到我一天要打多少電話?怎麼知道他電話等問題。我說派出所電話是公開的,還有隻要迫害過法輪學員的,明慧網就會登出來你們的電話,單位及名字都有。他了解真相後,很快做了三退。另一位聽5分多鐘真相,對方是個明真相的人,說他們要三退,一個男警官跟女警官一起退黨,我說你跟姑娘都要退嗎?他說是,問是黨員嗎?也說是。問姑娘也是黨員,對嗎?他還是回答是,幫他三退後,要他記住今天的日子、名字,並給他查詢密碼、網址,要他上網去看退黨中心查詢退黨證號,以後出國用得到,他表示好。

這些警察都是同修每天堅持撥打營救電話講真相,讓他們一次次了解真相後,師父慈悲的帶到弟子面前再次接緣退黨的。 「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感覺正法已到最後,很多眾生都在迫切被得救。此時我更要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去掉所有不好的人心與觀念,才能更有力的完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以回報師恩。

以上交流若有不在法上,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