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喀喇沁旗前「610」主任李凌宇被查

【正見新聞網2021年08月17日】

2021年6月1日赤峰市消息:時任內蒙古赤峰喀喇沁旗社會保險事務中心主任、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副局長李凌宇被查。

他曾在擔任「610」辦公室主任期間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

李凌宇,漢族,1967年9月出生,赤峰喀喇沁旗人。2004年至2006年,擔任喀喇沁旗旗委宣傳部副部長、先後兼任旗「610」辦公室、旗委防範辦公室主任。

「610」是中共江澤民集團於1999年6月10日為迫害法輪功而專門成立的、遍布於從中央到地方的恐怖組織。它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未經行政授權而在全國範圍內執行秘密任務,實施對法輪功學員的血腥迫害。

各地「610」辦公室不法人員操縱公檢法機構迫害法輪功學員,打著「法制教育」的幌子非法私設洗腦班,關押當地法輪功學員,並把他們劫持到勞教所、監獄非法關押。

在李凌宇擔任喀喇沁旗「610」主任期間,當地多位法輪功學員多次被洗腦班迫害,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關押。張庭、李文生、徐淑芹、高世民、宋端玲、雷躍學、宋端華等十多位法輪功學員曾被非法勞教。

2004年11月21日、23日晚12點至2點,法輪功學員雷躍學、甄國強先後被警察帶出勞教所,在羊圈草垛警察用電警棍對他們進行毆打。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22年以來,「610」執行、實施對法輪功的種種迫害,血債纍纍。但「610」主任、副主任這個職位上的人,不少厄運相隨。李凌宇的下場算其中一例。

赤峰地區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多個官員也先後落馬,如:

2021年6月9日松山區檢察院原檢察長祁志剛涉嫌嚴重「違法」正在被審查;紅山區法院執行局局長齊景文、副局長吳景宏、書記員鮑麗娜目前正在被審查;赤峰市中級法院副院長譚育才正在被調查;赤峰市政協原黨組成員、副主席汪洋因嚴重「違法」被處置。

除此之外,「610」辦公室官員還面臨國際社會的制裁。目前許多國家已經立法制裁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迫害者。例如,2021年5月12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宣布,制裁四川省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餘輝,宣布餘輝和他的直系親屬沒有資格進入美國,因他嚴重侵犯人權,任意拘押法輪功學員。

從2021年7月14日起,法輪功學員將已整理出的又一批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惡人名單,陸續送交所在37個國家的政府,要求對這些迫害人權者實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和凍結財產。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