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小的善舉 有緣人走進了大法修煉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8月21日】

去年秋天,我家小孫子上小學了。幾乎每天都是我送他上學,接他放學。在學校大門東,牆外側有一片小樹林,樹林裡有一條便利的甬道,為了方便,很多家長、孩子都從小甬道上走。但是小道上坑坑窪窪,平時還行,可是一下雨雪的,就不好走了。特別是道中段有兩段較深的地勢,一積雨水,孩子們就走不過去了。

一天早上下起了小雨,送孩子上學回來,我就在樹林裡找了幾塊水泥塊,放在低洼處,好讓孩子們能勉強過得去。打著傘,我正在放水泥塊時,一個送孩子回來的老大姐說:「哎呀,還是有好心人哪。大夥都得謝謝你。」

隨後幾天,我在小區的空閒地方,發現了一垛鋪小區院子路剩下的水泥塊。只要是送孩子上學時,我就搬兩塊水泥塊,放在自行車的車筐裡,帶到小路上。大約拿了二十多塊水泥塊,就把下凹的地方鋪好了,孩子們可以蹦蹦跳跳的走在小甬路上了。

這一小小的善舉,被這位不認識的大姐記住了。從那以後,每當接送孩子的空暇,我們就經常嘮嗑。她說:「我就愛跟你說話,就你那天頂雨鋪路,我就知道你是個好人,現在好人少啊。」這位大姐有個毛病就是哮喘,走路都不敢快走。剛認識嘛,我就告訴她一個偏方,治療哮喘,價格很便宜。她服用一段時間後,效果很好。她非常高興,每次見面就是感謝。

去年冬天,一天空閒,她邀我去她家看看。我順便給她帶了一個真相小葫蘆,木質的,鑰匙掛,上邊刻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說:「送你一個無價的。」又給她講了一些念九字真言得福報的故事,她高興的接受了。孩子們放寒假了,就沒再見面。

今年三月一日,開學第一天,送孩子上學就見面了。她高興的對我說:「老妹兒,我告訴你一個好事。年前,我和孫子出去遛達,雖然雪化的差不多了,但一不小心,還是摔了個四仰八叉,那是水泥塊鋪的路啊,我孫子嚇得哇哇大哭。我趕緊念叨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個快七十的人了,起來之後,我啥事沒有。」她說著,從兜裡掏出鑰匙掛,「從你給了之後,我天天摸摸小葫蘆,念叨『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你看,都溜光了。」是啊,去年年前,這裡下了一場大雪,我們小區有個老太太,在路拐彎處摔了一下,就骨折了。家屬還起訴小區物業,沒及時清掃路雪哪。

三月的一天上午,送完孩子上學,我看她從小區超市出來,手裡拎一大袋西紅柿,很費力的走著,我就推著自行車,幫她把西紅柿放在自行車筐裡,又幫她送到樓上家裡。 「看你,身體多好啊。我可羨慕你了,差不多的歲數,看你走路可輕快了。」「我煉法輪功,天天煉。我以前也是個病秧子。」「我也煉行嗎?你教教我行吧?」「行啊。」我就勢給她示範了一下四個動功的動作。「有書嗎?」「有書,《轉法輪》,就是怎樣教人做好人的。下午你來我家,你先看看書。」「我下午就去。書得多少錢?」「無價之寶,送你——有緣人。」

下午,送完孩子,她及時敲門,看了一下師父教功錄像,高興的拿走了無價之寶《轉法輪》、《大圓滿法》。

到現在僅僅幾個月的時間,這位老姐姐所有的疾病不翼而飛,特別是下巴底下的脖子上的大疙瘩——甲狀腺瘤,不見了。這位老姐姐高興的不得了,每天都學法煉功,非常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