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邪惡 在工作中講真相的一點經歷

大法弟子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1年08月25日】

我是家庭保潔阿姨,很珍惜在保潔工作中講真相的機會。

今天早上如約來到某小區徐女士家,我邊做邊和她說話。聊天中得知她有三個孩子,我問:你生三個孩子罰款了嗎?她說:罰喲,這個邪惡政府有不罰款的嗎?我說:是呀,它讓你生還算好的,我一個同學還有九天到預產期,它就不讓她生,非引產下來,是個男孩還是活的,再打針打死,就不讓你好好生。它害人吶,我這個同學的第一個兒子後來養到十九歲被淹死了,只好又抱個女兒養。

她說:它只會害人,原來不讓生,現在又動員生三胎,它不折騰人難受。

我說:那時我老家為了不讓人生孩子,把他們家房子點火燒了,我親眼看到的。

我又把話題引到真相上來。我說:它壞事做絕,老天要收拾它,它是由加入了黨團隊的人組成的,你要退出來,不能為它陪葬。她點頭認可。

我接著告訴她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她一聽:這不是法輪功嗎?不是不讓煉嗎?還搞個天安門自焚呢。我說:那不是騙人的嗎?誰會跑到天安門自殺,找個警察來蓋滅火毯?滅火器、滅火毯它不準備好,哪來的?

她恍然大悟:我怎麼就真讓它給騙了呢?它就沒說過一句真話,沒做過一件好事。

我說:那是因為我們老百姓太善良了,想不到政府會在天安門扯謊。法輪功也叫法輪佛法,是高德大法。洪傳一百多國家,在全世界獲得四千多次褒獎,只有中國內地在迫害,台灣香港都公開煉。它把按照「真善忍」做人的好人關到監獄,酷刑不說,還活摘他們的器官賺錢,是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罪惡。所以一定要退出邪惡的黨團隊,不能與它為伍,要期盼神的護佑。

她說:是啊,共產黨說別人燒火殺人害命,其實就是它自己燒火殺人害命。

她很高興聽到真相,感謝我告訴她這些,幫她三退。說話間結束了工作,已經快一點了,我看時間來得及,就又趕到同修家,邀同修下午一起出去講真相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