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正念時天目看到的景象

小航同修口述,大法弟子整理


【正見網2021年08月31日】

七一之際發正念天目所見

隨著正法洪勢的迅猛推進,邪黨在另外空間所體現出來的邪惡勢力已經大勢已去,正在逐步的走向徹底的毀滅。下面把近期發正念除惡時天目所看到的一些景象寫出來,與大家共同分享、勉勵。

在今年七一邪黨百年之際,發正念時眼前出現邪黨的鐮刀斧頭,透過鐮刀斧頭往深層空間看下去,邪黨的黨徽變成了綠色的,裡面躲著一隻瞪著眼睛的大癩蛤蟆。這期間天目還看到另外空間控制惡黨的邪靈陣勢非常龐大,成群結隊的聚集,穿著黑色的衣服,嘴裡喊著口號,做著像殭屍一樣的動作列隊操練,真有不可一世的架勢。然後我們就加大了力度發正念,同時天目看到另一幕,很多穿著深紅色衣服的邪靈,左右排成兩隊,兩隊中間有多個邪靈抬著一個紫紅色的大棺材,這個棺材真的很大,上面蓋著邪黨的旗子,棺材後面跟隨了大量的爛鬼邪靈,像殭屍一樣邁著非常緩慢的步子往前走,場面沉重,且又陰森恐怖。我悟到操控邪黨的邪靈頭子已經死亡,邪黨已經走向了墳墓。

天目看到的惡龍怪獸

一次發正念時看到兩隻龐大的惡龍形狀的怪獸,四條腿與鱷魚的腿一樣粗壯,身上披著鱗甲,長著像鱷魚一樣的嘴,長長的大嘴裡面露出了鋒利的牙齒,眼露凶光。尾巴比鱷魚的尾巴要長很多,似龍非龍,樣子極其兇狠。出現之後張牙舞爪的,迎面向我們撲來。我念了一個強大的「滅」字,瞬間這兩條惡龍就解體了。不管另外空間的邪惡生命有多麼強大,不可一世,在師父賦予大法弟子的神通法力中,瞬間就能將其解體滅盡。

天目看到的法器

一次有三個大法弟子在一起發正念,看到三個長方形的金色寶鼎,寶鼎四周雕刻著金色的盤龍。三個寶鼎摞在一起,從寶鼎裡「呼」一下噴出有幾米高的火焰,威力極其強大。師父曾在《洪吟(二)》<佛法無邊>詩中說,「寶鼎溶化不法神」。 師父賜予了大法弟子各種法器,這次是用寶鼎法器除惡。

每一次發正念天上都有記錄

一次,三個大法弟子在一起發正念,當我們剛一立掌的時候,天目看到從天上下來一位神,肩扛攝像機,攝像機個頭比較大,依次對著每位發正念的同修錄像。先對著其中一位同修錄像,錄一會又轉向另一位同修繼續錄,然後又走到另一位同修前面對著她錄像,錄完後就飛走了。這說明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在另外空間都有記載,每一次的發正念都被記錄了下來,將來看同修是不是兌現了自己的誓約,完沒完成自己的使命。請同修一定要重視發正念,發好正念,不要錯過每一次的發正念機會,我悟到每一次都是在向師父交卷。

天目中看到的大洪水

還有一次發正念,看到一條深灰色的非常大的神龍,在濃霧中盤旋,來回翻轉,給人間降災布陣,好一會才消失。就像同修說的看到司災神要降災給某一方,會安排各路神仙具體實施,這條神龍就是負責發洪水的。過後天目看到大洪水波濤起伏,眼看著往上漲,頭天看到洪水漲到了房檐處,第二天就淹沒了房頂。還看到冰雹從天而降,噼裡啪啦落到地面後彈起有一米多高。還有大雨中夾雜著雪花,經常看到與一元硬幣一樣的大雪花從天飄落,這是神佛流下了慈悲的眼淚。各種災難降臨人間,對應了前段時間各地頻發洪水及冰雹,使很多民眾失去了寶貴的生命。

邪黨從99年迫害大法至今已經有二十二年了,隨著大法弟子冒著生命危險不斷的向世人講清真相,邪黨在另外空間的靈體也在不斷的消減,現在已經走到了最後滅絕的境地。這些天象的出現,使弟子悟到時間已經非常緊迫了,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儘快的多救人,兌現自己的誓約,不負師父交給我們的使命。

以上為自己層次所見,不對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