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利用揭露迫害的歌曲講真象(三言兩語)

清歌(大陸)


【正見網2004年05月04日】

音樂,是人中最喜聞樂見的一種娛樂形式。特別是歌曲,在常人中擁有著廣大的人群。如果我們能充分利用大法弟子創作的揭露迫害的歌曲講真象,在常人中會起到一定的作用。

比如,我們在製作講真象的VCD或CD時,附上一、二首揭露迫害講真象的歌曲,我想,在常人中所起的效應一定是很大的。因為常人聽了,一定會感到震驚,想不到還會有用歌曲的形式揭露迫害,而且歌曲更容易在常人中廣傳開來。

有些常人,你給他講真象,他不一定會聽,也不一定會讓你對著他說,如果你給VCD或CD時告訴他,裡面有一首非常好聽的歌曲,你聽了一定會被感動,他很可能會欣然接受。

我們應當利用智慧,讓大法弟子創作的揭露迫害講真象的歌曲,在社會上廣泛傳開,因為那本身就是寫給常人的。明慧網所登的一些揭露迫害的歌曲,無論是歌詞還是旋律,都很感人,應該儘量讓常人也能聽到。比如明慧網上的一首「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的歌很感人,如果讓常人聽了,或是那些無知中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聽了,那會是一個什麼樣的效果呢?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感動人心的歌曲所起的作用可能比文字還會更深一些,更吸引常人一些。

講真象的形式多種多樣,只要能更好的抓住人心,吸引常人,那麼就值得一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