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老翁在派出所坦蕩證實法

大陸大法弟子 靜心


【正見網2021年09月01日】

2015年9月7日早7點半左右,我和往常一樣帶上真相資料騎上自行車,一路發著正念,來到我經常發大法真相資料、勸三退的地方。在這個路口,因過往的車很多,每當紅燈亮了車停下來我就給司機發大法資料、勸三退,效果很好,所以我每天象上班一樣按時來這裡,已經快堅持三個月了。

突遇警察心不驚 心想使命更冷靜

這天我帶了四、五十份大法資料。我正給一個由南向北騎電動車的男士一本《天賜洪福》同時勸他三退,他說早有人給他退團了,還讓我看他的護身符並說常念九字真言。我是面向西聽到身後有剎車聲,回頭一瞅是輛警車,從車上下來一胖一瘦兩個警察,也就是離我四、五米遠。沒修大法前我就是個思維敏捷能言善辯的人,遇到突發事件不輕易亂方寸。今天我是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徒,師父給我打開了智慧當然應變能力更強了。這時我堂堂正正的從兜裡取出一本《天賜洪福》面帶微笑的說,你們來的正好,也給你們一本。他倆當時一愣,胖警察說,你膽子真大,還敢給我。我說誰收到誰有福,快收起來吧!他說,有人告你我們才來的,說你發傳單,別發了跟我們走一趟。我說還有幾份沒發完怎麼跟你走呢?他說,別多說了快上車。我說我的自行車在北邊,你開車在前面走你上哪裡跟你就是,他非讓我上車,我說我的手機錢包和鑰匙都在籃子裡,我的籃子在自行車上呢!他們把自行車推過來鎖在廣告牌上,把籃子遞給我,我就上了他的車。

但我的心裡很平靜,一點怕的感覺也沒有,因為我沒幹壞事,今天所幹的事全是宇宙中最神聖的事,當然心安理得。前一段時間我地一同修在自己的小賣店給人講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誣告,被綁架到拘留所。我們小組的同修都發正念營救。當時同修們都說,如果有機會能到派出所講明真相,讓他們都明白了就不會給江澤民賣命了,自己也能有個好的未來。我想,這不是機會來了嗎?我一定利用好這次機會,我今天的使命就是救那些可憐的警察。至於我的安全,從不去想什麼攝像監控,因為我是大法徒都有師父在管,做自己該做的就是。這時我就更冷靜了。

堅守正念不配合 講好真相當主角

胖警察問我姓名、住址,我說我就是當地的,讓告訴他真實姓名。我說你們是正事不干,放著壞人不抓卻給修真善忍的好人找麻煩。這時我就發出強大的正念,解體他們背後操控他們的舊勢力爛鬼和一切邪惡生命,並背師父的法,「我們法輪大法會保護學員不出偏差的。怎麼保護呢?你真正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們法輪會保護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轉法輪》)

這時車開到了派出所大院,停車後胖警察打開車門說請下車,跟我來。他把我領到一個房間,我說這個房間有點暗換個亮一點的地方,黑我不習慣。胖警察隨手打開燈,房間就亮了,他說不黑了吧!他指著凳子說請坐,又問你喝水吧!我說自己帶著呢!沒有了再跟你要。胖警察走了,房間裡還有七八個小警察。這時我就拿出大法資料讓他們看。有一個說他奶奶就煉過法輪功,現在不煉了。又一個說法輪功可不能煉,煉迷了還自焚,多嚇人哪。我說天安門自焚那是造假,我就詳細的給他們講了天安門自焚造假的真相。

我告訴小警察,你去找一支筆來,我給你寫首詩你就明白法輪功有什麼好處了,一會他去拿來一些紙和筆,我給他寫了下面這首詩:

修煉法輪功,返老還童中
走路象下操,來去一陣風
滿臉皺紋少,黑髮蓋頭頂
坐下象尊佛,站立賽青松
雖八十高齡,發聲似鳴鐘

這首詩真實表達了我這修煉法輪功的高齡人的身體實況和精神面貌。寫完給他們,有一個警察讀出聲來,他們都稱讚老爺子不但詩寫的好字也寫的好。這時我就盤腿發正念,有一個警察說你在椅子上盤腿要不得勁的話,我給你些報紙你在地上盤,我說謝謝,在哪裡都一樣。我盤上腿一結印,有一個警察說都別出聲了,現在老爺子要煉功了,意思是不干擾我。發了二十多分鐘正念,清理派出所空間場所有干擾眾生聽真相和一切操控惡人的黑手爛鬼。

這時胖警察進來把剩下的大法資料和護身符要走了。我嚴肅的對他說,這些東西是很珍貴的,是救人的,只能傳看,若要毀了罪大如天。我給這些小警察講善惡有報的實例:為了升官陳虹導演了自焚偽案,結果四十多歲得肝癌死亡;中央電視台主播羅京,六四學潮他播學生是暴徒,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他又非常賣力的污衊誹謗法輪功,醜化法輪功創始人,很健康的身體得喉癌不能進食,在極度痛苦中結束一生;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長任長霞是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遭惡報車禍死亡,幾年後其丈夫也得癌症死亡,只剩下一個十幾歲的孩子。為升官發財賠上性命,封的官再大有什麼用,做事要對得住良心才會一生平安。  

這時胖警察來了,說到另一個房間裡談話,我跟他到了一個房間,門上寫著審訊室,當時我腦海裡發出了一念,這是正邪交戰的地方,請師父加持給我智慧,我要唱好主角,救這些被謊言矇騙了的可憐生命,請求護法神和天龍八部幫我清除干擾眾生聽真相和牴觸大法的舊勢力黑手爛鬼和一切邪惡生命。

胖警察指著房間中一把椅子說:請坐,報上姓名和住址。我說打我一上車就告訴你了,沒有必要再重複了吧!你就喊我法輪功就行。你們三個也應該介紹一下各自姓名,胖警察說你問我們名字干什麼?我說相見就是緣,既然認識了,今後就是朋友,再見面就能老李老張的打個招呼,別無他意。胖警察說他姓田。

田拿了一本《天賜洪福》,說這東西是誰給你的,是誰讓你發的?你的頭是誰,我答,無可奉告。田說知道不知道發這些東西違法犯罪要判刑的。我說,孩子你說錯了,違法犯罪的是你們。我散發這些東西是憲法賦予我的公民權利,是你們限制了我的人身自由,侵犯了我發傳單的權利,執法犯法的是你們。田說法輪功是X教,即然國家禁止就要聽國家的不能和國家對著幹。我說按照中國現行憲法規定法輪功在中國是合法的,國務院和公安部指定的十四種邪教沒有法輪功。九九年江澤民出訪法國時對法國費加羅報社記者們信口雌黃說法輪功是X教,他沒有資格給法輪功定性,他講的話不能代表法律,將來他要承擔法律責任,總有一天要清算他。還法輪功和法輪功創始人一個清白,把江澤民送上審判台。

我繼續說,江澤民打壓法輪功是在失去理智毫無人性的情況下製造的人權災難,法輪功按照真善忍指導修煉者的言行,使身體和精神都有意想不到的變化,醫院拒收的病人修煉後得到康復;鄰裡多年矛盾煉法輪功後都能找自己的錯和解了;夫妻不和煉功後家庭和睦;不孝的知道孝順了。對國家對家庭實在是有百利而無一害,國家應該支持。江澤民是一個嫉妒心很強的小人,他沒有什麼建樹,只是靠溜須拍馬和屠殺六四學生竊取了中共的最高權力,少才無能又想裝出一幅讓人崇拜的偶像,絞盡腦汁東拼西湊憋出了不倫不類的三個代表,還是經過他師爺加工後才發表的,叫全國人民學,沒人當回事視為垃圾。而李洪志先生的講話錄音抄下來就出書成為著作,從地方到中央,軍中將校官員,各大院校學者教授,社會精英,工人農民不分男女老少都很虔誠的捧著《轉法輪》敬讀,江鬼他妒忌心膨脹,所以不顧七個常委六個不同意的情況下,發動了打壓法輪功的邪惡運動。江鬼打壓法輪功是不得人心的,不但受到中國有良心人的譴責,也受到世界正義人士的譴責,現在全世界幾十個國家的元首和上百萬的民眾譴責呼籲法辦江澤民,最終他會受到嚴懲的。

這時進來一個小警察說老爺子別講了,你再作首詩吧!我說我寫詩不是空洞的,寫詩就像做菜得具備條件有原料設備,寫詩得有素材。他說你把今天來這裡為題材做一首詩吧!我說好吧!我不加思索脫口而出:

請到派出所,看似是偶然

為了解真相,特邀我來講

他們都說老爺子有才,當時的場面不是審訊,倒象是在一個超市人來人往出出進進,和田的談話象聊天一樣,象老朋友侃大山,從沒人打斷我的發言。田又問你有多少同夥,我說還是很難說清,中國大陸幾千萬,港台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好幾億。田說我是問當地有多少,我說無可奉告。田說,還說按真善忍做事,連句實話都不說。我說有些話就不能說,我是為你好,對你的生命負責。田說,你回去還煉不煉了,我說這麼好的功法能不煉嗎?沒煉功前我有很多惡習,吸菸、喝酒、打架、罵人都改掉了;原來身體有多種病都不治自愈,多年的牛皮癬沒少花錢,受了好多罪也沒治好;還有偏頭痛,正睡著覺一陣劇痛醒來就無法入睡;還有關節炎、神經衰弱失眠都不治自愈,達到了無病一身輕。從九六年至今,不打針不吃藥不喝酒不吸菸,扛五十斤麵粉上樓,面不改色氣不喘,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家庭和睦。這時我在房間裡轉了幾圈,看我走路踢腿一米多高,我說我這七十九周歲的人不煉功能有這好身體嗎?田說,好回去在家煉吧!回去別再發這東西給我找麻煩了,我說我知道該怎麼做。

田把對話記錄遞給我,讓我看是否屬實,我說你念我聽,就是他念完我說屬實。田說你在這張表上籤上名,我很痛快的把第一張表寫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張寫上「法輪大法是正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第三張表寫「誠念法輪大法好就有福報」。寫完給他們一看說簽你的名,我說這個名不能簽,簽了名我就等於是害你,咱們無怨無仇的我不能對不住你們。田說,給他寫上拒簽。我說該問的都問了我得去騎我的車子了。田說,我給你交個實底,耽誤不了你回家吃晚上飯,五點準時讓你走。你把車子鑰匙給我,我把車子給你弄回來。

不讓走,就繼續講,「三退保命」可不能忘

我想,得利用好這個機會,再講講三退保平安的大事。我回到原來的房間,這時有五六個小警察,我就給他們講貴州藏字石,說你們可以上網上去查,這是天意示人。中共建政後宣揚無神論,可是老毛他信神,但不叫別人信,就他進北京都找那些信神的修煉人給他選吉日良辰,他都不敢冒然直接進北京,也在高人的安排下行動。他先住進西柏坡然後住進中南海,為什麼不住進故宮呢?高人告訴他不能住進故宮,天機不可道破。並提及他到時要應驗8341。毛不知道這個數字蘊涵什麼天機,就將他的警衛部隊命名為8341部隊。毛死後人們才真正的知道了這個數字的真正涵義,就是毛活83歲,在位41年。這就是中國的神傳文化,那些高人都是信神的,所以才能有超常的智慧,這是無神論不能解的謎。

中國傳統文化講的是仁義禮智信,本著這個原則為人處世,就是中國歷史上那些占山為王的強盜都把分贓的地方稱為分贓聚義廳,他都講義字。馬克思是西來幽靈,搞的是無神論,是殘酷的鬥爭,崇尚暴力,人人為敵,顛倒黑白,為自保能出賣靈魂出賣良心,不說真話。毛XX為排斥異己,可以不擇手段,先找一撮小丑編造一些謊言,到處扇風,給對方造謠栽贓,群眾一幫哄把對方置於死地。就這樣,劉少奇在一夜之間就成了叛徒、內奸、工賊、賣國賊,鄧小平被打倒三次。毛讚揚畝產十二萬斤,說人民群眾有無限創造力,這是人民日報登的。當彭德懷提出質疑不符合毛的意志就被以反黨集團的罪名慘遭殺害;林彪是定好的紅色接班人,毛親密的戰友,也莫名的成了叛國者,飛機在蒙古溫都爾汗被飛彈擊落,死的不明不白,在中央及全國誰敢提出質疑呢?若真有敢的也同樣會招來殺身之禍,因此明知指鹿為馬也得隨聲附和。

中午飯到了,都去吃飯只有一個人陪我。有一個人拿來一個饅頭,說餓了吧,趁熱吃了吧!我的水喝完了,他去給我弄水。十二點到了我就盤腿發正念清場。我感到能量場很大感到環境越來越清亮。吃過午飯不到兩點,人又多起來了,有七、八個人,我問他們聽說過三退保平安的事嗎?一個說這是反黨,我說這可不是反黨,是退出你入過的黨團隊,為什麼要退呢?因為你入黨團隊時,都要發毒誓說把一生獻給它。西來幽靈也會在你前額打上獸印,你就是它的一份子,因為你發誓神是知道的。三退是解除誓約,這也不是迷信,是為自己生命著想。就如一個客輪你上了它的船,這時有高人告訴船上的人,這船有滅頂之災。有一部分人就信了,退票登岸,幸運的活下來了。那些不相信的,沉船的時候再想退票登岸就晚了。

我講了中國古代有關發誓應驗的典故,秦瓊與羅成發誓的典故:秦家的鐧、羅家的槍各有絕技,兩人商量互傳絕技,焚香發誓讓神明作證,不能違背誓約不盡傳。但兩人都留下一手也都應了誓言。秦瓊說如不盡傳吐血而亡,後來在奪帥印舉石碑時吐血而亡;羅成也發誓了,以後也是違背誓約被亂箭穿身而亡。所以三退解除誓約,天滅中共時你就不是它的一份子了,你不就安全了嗎?天滅中共也不是信口開河說的。在2002年貴州平塘縣掌布鄉發現距今二億七千萬年的藏字石,石頭斷面呈現出「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其中「亡」字特別大。經各路地質學家考察一致認為,這藏字石沒發現任何人工痕跡,乃天然形成,堪稱世界奇觀,冥冥之中自有天意,藏字石不就是上天的昭示嗎?天要滅中共人豈能視而不見呢!

天為什麼要滅它?當然是有原因,自中共建政以來周期性的各種運動迫害了一半以上的家庭,造成八千萬同胞喪生:鬥地主、工商改造把私有財產變成公有;三反五反、肅反、反右、大躍進和相繼而來的大饑荒,反右傾、四清、文革、六四槍殺學生、迫害法輪功等等,無數善良人慘遭殺害。相反,小人和人渣卻被重用,例如象周永康,為娶江澤民的侄女殺害了自己的原配夫人,這個連做人都不夠格的傢伙卻成了江澤民的紅人。還有薄熙來,為效忠黨把其父薄一波肋骨打斷數根,這些禽獸不如的壞人卻成為高官禍亂國民。中共的無神論使很多人為了利益什麼壞事都敢幹。黃賭毒、假貨、假藥、地溝油、毒奶粉、毒大米、注水肉等什麼都有。政府高官從基層到部級高官成為黑社會的保護傘,有的直接就是黑社會老大。這都是不信神,不相信善惡有報,才出現的。這些滔天罪惡,人做壞事都要報應,黨做壞事上天能放過它嗎?這就是退黨的真正意義。

下午三點來鍾叫我去照相我不配合,不看鏡頭,他們好幾個人拽我,我說別瞎折騰了根本照不上。一會,一個小警察說怎麼就照不上呢?可是神了。有一個說是他師父保護他了。要驗血按手印我一概不配合,再次讓我簽字也不簽。

快到下午五點了,姓田的拿來我的籃子,說你的東西一樣不少還給你,我一看十一份資料還有護身符一樣不少,我說謝謝。他拿出一張紙讓我簽字,說簽了字就可以走了。我說這個字是不能簽的,我要簽了字對你不好。他說你要是不簽字,你若從這裡走丟了,你孩子來要人,我可怎麼交代?我說我不會做出不理智的事來。他說,你不簽字你就寫從派出所五點離開。為給他下台階,只好照他說的寫了但沒簽名。田和我拉著手走到院子裡,他指給我車子,說:老爺子,你是我辦案以來唯一不送拘留所的。我說謝謝你的關照,神佛會保護你一生平安。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要再迫害大法弟子了,你會得到福報。他笑而不答。我騎上自行車和在院子裡的警察打招呼說再見,輕鬆的離開派出所。

反思:這一次看似兇險的綁架在師父的安排和保護下,變成了應邀講真相,平時還真沒有這麼好的機會接觸派出所的人呢!但遺憾也很大,沒有把他們中有緣的人勸退了,沒有完全達到師父的要求。我深刻反思整個過程有沒有歡喜心、有沒有不理智,感到要修的方面還很多。至今仍時常回想起這一段難忘的經歷,心中充滿對師尊的感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