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份 遼寧朝陽市二十多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正見新聞網2021年08月26日】

明慧網8月24日報導,2021年6月11日早晨,遼寧朝陽市出動大批警力在同一時間對朝陽市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實施綁架、抄家搶劫。據不完全統計,至少有27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被綁架。

遼寧朝陽市公安局,政法委,「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秘密開會預謀在7月1日之前要抓一批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向中共所謂百年大慶「獻禮」;並成立專項行動小組,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電話監控、跟蹤監視。由朝陽市公安局國保支隊隊長張志儒在全市具體實施這次綁架。

被綁架的朝陽市區的法輪功學員中有:孫桂玲、王紅珍、辛保良、陳淑娟、周淑芹、徐秀英、延洪源、湯樂、張樹印、83歲吳老太、小陳、李國英等。

同日,朝陽市下轄凌源市的公安局及派出所動用了大約五十個警察綁架了十幾名凌源市法輪功學員,其中有:王忠學、吳艷玲夫婦、張崑山、於淑芬、劉素蘭、劉景瑞、曹月萍夫婦、劉瑞芬、李秀春、栗靜、田娜、周雅娟,還有劉瑞芬的兒子(未修煉法輪功)

當日,所有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的家全部被抄。警察從法輪功學員家中搶走大量私人物品與現金。例如:從孫桂玲家中用車拉走很多東西,並搶奪現金8萬元;從凌源法輪功學員劉瑞芬家中搶走10萬元現金。

過程中有的警察還私下收了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無助的家人送給的現金。

綁架前,警察都是以欺騙手段騙開房門的,不出示任何法律憑證與文件,進門就翻搶東西。

當法輪功學員質問警察自己到底犯了什麼法,並要求警察出示法律文件時,這些人都無言以對。有的法輪功學員從家中被帶走非法拘留的理由竟是荒唐的「擾亂社會治安」。

目前,凌源市6位法輪功學員張崑山、王忠學、吳艷玲、於淑芬、栗靜、劉素蘭仍被非法關押,並被非法批捕,冤案已被構陷到凌源檢察院公訴科。

法輪功學員劉瑞芬、周雅娟和曹月萍、劉景瑞夫婦於7月16日以「保外就醫」被釋放回家。其中劉景瑞的身體被迫害得出現嚴重的病態,被放回家時,人已脫相,非常消瘦,視力模糊,看不見東西。

在朝陽市區當日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中,有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拘留,現已回家;部分學員被「取保候審」回家。

但朝陽市公安局國保支隊主要參與者仍在監督下屬各分局騷擾回家的法輪功學員。

在中共的「七一」所謂「百年大慶」前,警察在各地綁架法輪功學員。

2021年上半年,明慧網獲知有9,470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當局綁架、騷擾,分布於中國大陸30個省、自治區的264個城市以及直轄市。其中,綁架3,291人,騷擾6,179人。例如:

其中6月份829人被綁架,綁架最嚴重的省份為:山東省498人,黑龍江363人,遼寧省328人,四川省253人。

6月2日,當局出動百名警察實施綁架,山東青島市膠州市3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6月1日至3日,遼寧大連市至少29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被大連市公安局綁架。

6月10日,黑龍江哈爾濱17名法輪功學員被警察綁架、抄家、騷擾。

在2021年上半年,被綁架騷擾者中年齡最長的94歲,最小的12歲,65歲以上者772人,80歲以上者238人。113人被中共當局扣發、取消養老金。

其中,不乏國家公務員、大學教師、副教授、博士、律師、記者、警察、高級工程師、會計師、醫生、商業精英等。

原文:遼寧朝陽市20多名法輪功學員六月被抄家綁架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