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控告江澤民 退休高級教師任燦如含冤離世

【正見新聞網2021年08月26日】

甘肅蘭州市西北師範大學附小退休高級教師、85歲的法輪功學員任燦如老人,在其全家人遭受中共殘酷迫害下,身心承受巨大的折磨,於8月3日含冤離世。

任燦如的兒子袁江畢業於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在蘭州電信局工作,是甘肅法輪功義務輔導站站長,因為堅定法輪功「真善忍」的信仰,於2001年11月9日被中共警察迫害致死,生前遭到極其殘酷的酷刑折磨。

任燦如和老伴袁助國(西北師範大學物理系教授、曾任系主任)曾患有多種嚴重的慢性炎症,多次手術和住院醫治無效,在兒子的感召下走入了修煉,隨後所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飛,身體健康判若兩人。

1999年7月20日中共對法輪功瘋狂迫害開始後,任燦如和老伴兩次去北京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被蘭州安寧公安分局非法關押一百多天。

在持續的高壓迫害和騷擾中,袁助國因兒子袁江的慘死終日封閉在家、抑鬱寡歡,於2011年1月26日含冤去世。

自此任燦如老人常年孤身一人在家,以淚洗面、度日如年,在所謂「敏感日」還要受到公安的各種騷擾和恐嚇。

2019年6月,任燦如突然出現偏癱症狀,一側手腳不能自理,之後起居只能由保姆長期照料。

2020年12月22日,蘭州市和會寧縣幾十個警察以抓捕法輪功學員為由,用電鋸鋸開三樓任燦如家的防盜門,綁架了照顧她的保姆。

警察野蠻破門抄家,搶劫了所有電腦、印表機等私人財產,聲勢動靜非常大,引來周邊樓內樓外大量圍觀的人。癱瘓在床的任燦如被嚇得連哭帶喊,當時的狀況極其悲慘。

這次的打擊使任燦如的身體每況愈下,生活完全不能自理。

2021年7月27日,任燦如再次昏倒、不省人事,被送陸軍總院重症監護室搶救無效,一週後離世。
任燦如生前控告江澤民致死兒子袁江

任燦如曾於2015年6月14日向最高法院控告元兇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導致兒子袁江被迫害致死。

兒子袁江,祖籍內蒙磴口縣人,出生於1972年8月,學業一直非常好,1990年畢業於西北師大附中,通過推薦加考試方式考入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

但他身體一直不好,還染上吸菸、酗酒的壞習慣。1993年他參加了李洪志師父大連的面授班後,戒掉了菸酒,新舊病症一掃而光,整個人精神煥發真像脫胎換骨一樣。

袁江發現,法輪功「真、善、忍」的法理是教人向善的正法大道,是超常的科學,於是他前後連續參加了五期李洪志師父的面授學習班。隨後,他致力於將法輪功的美好告訴大家,使很多清華大學的有緣人開始修煉。

袁江的父親曾患有嚴重的肝硬化,母親有嚴重的心臟病、腎盂腎炎等,看到兒子身心的變化,也開始修煉,結果夫妻倆都獲得了健康的身體。

中共1999年7月20日開始迫害法輪功後,袁江的單位蘭州電信局將他秘密關押,後他非法被開除,之後他流離失所,被全國通緝。

2001年8月8日,他被綁架,送到蘭州寺兒溝看守所關押,成為蘭州警察的「大案、要案」。

在鴻雁山莊,惡人把所有的刑具都用上了,袁江受盡折磨。

2001年10月29日凌晨,袁江趁別人熟睡時脫去了鐐銬,神奇地走過了關他的幾道房門,來到院中。看似不高的院牆,縱身一跳,才知山中的圍牆都是裡面看著低矮而外邊卻高深。跳下去後,袁江的小腿部骨折了,無法行走。他連爬帶蹭地到了一個土山窯裡。

蘭州市警笛大作,「上級」下了死命令:掘地三尺,也要把袁江挖出來!

袁江在土山窯,整整待了三天四夜。餓了黑夜裡摸爬到農民地裡拔蘿蔔充飢。寒冷的深秋,袁江瘦骨嶙峋、只穿著單衣,饑寒交迫。

到第四天的凌晨,他撿了一根樹枝做拐杖,艱難地走上了公路,遇到一位好心的計程車司機,把他拉到了西固區法輪功學員王志君家,隨後被轉移到法輪功學員於進芳的女兒家,獲得悉心救護。

袁江傷得太重,內傷、外傷都開始發作,於2001年11月8日下午離世。

第二天,任燦如得到法輪功學員的通知,讓去一趟。

她看到袁江躺在那兒一動不動,瘦得皮包骨,幾乎脫了相。他的兩眼微睜、口鼻流血。

「我腦子一片空白,淚如泉湧、心如刀絞,我強忍著心如刀絞的悲痛,用手將兒子微睜的雙目按住閉合,摸了摸兒子的額頭已冰涼,拉了拉他微發硬的手,再看看兒子的腿,我幾乎昏過去。袁江的右腿膝蓋以下竟然呈黑色的。小腿肚處有手掌大一塊和腳的右側也有一塊手指大小的地方都沒有了皮肉,整個一條腿就像乾癟了的枯樹枝……真是慘不忍睹,慘不忍睹呀!怎麼會成這樣呢?這哪裡是我記憶中的兒呀!」

袁江被迫害離世後,為了報復救助過袁江的人,蘭州市公安局一處(以前稱政保處、後來改稱國保大隊)警察在蘭州市開始了大搜捕。

曾救助過袁江的法輪功學員於進芳、夏付英、王志君被非法判刑。於進芳最後被迫害致死。

在控告書中任燦如寫道:「袁江、於進芳的經歷,是數千萬在迫害中堅貞不屈的法輪功學員的一個縮影。」

「為了喚醒社會良知,為了人類的未來,千千萬萬個袁江,在這一特殊的歷史時期付出了自己高貴的生命。歷史終將給袁江以及今天所有為捍衛佛法真理而蒙冤的法輪功學員們一個公正的評價。未來的人們會深深敬仰這些承受無名苦難、呼喚正義良知的法輪大法修煉者。」

來源: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