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了兩年的骨刺消失了

小真


【正見網2021年09月06日】

前幾年,我左腳後跟上長了一個骨刺,長了兩年時間,長到桂圓那麼大了。連鞋也穿不上了,家人都勸我去醫院拉掉。我想起師父講的:「我們就講最普遍的,人哪兒長瘤啦,哪兒發炎了,哪兒骨質增生了等等,在另外的空間就是那地方臥著一個靈體,在一個很深的空間中有一個靈體。」(《轉法輪》) 我就想:這個骨刺是不是也是靈體呢,它想聽真相才跑出來的。

晚上我就打了一盆洗腳水,一邊洗一邊和骨刺溝通講真相,我說:你長到我身上也不是無緣無故的,不管咱倆是什麼緣份,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不能長期在我身上呆著,你從哪兒來的到哪兒去吧。大法師父在正法,正一切不正確的狀態。就這樣,我連續洗了四個晚上,奇蹟出現了,骨刺由堅硬變軟了。我又驚奇又興奮,雙手合十感謝師父。到第七天,從骨刺中間破了一個小洞,從裡面擠出了很多血和白色的米粒大小的東西。就這樣,長了兩年的骨刺消失了。

我跪在師父的法像前淚流滿面,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