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變異觀念有助於打好真相電話

瑞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07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最近一段時間打電話,和過去比較,明顯的一個改變是和對方互動的次數多了,而且互動時間也比較長,其中還有一例是在講清真相後表明願意退黨的。這與改變自身學法狀態,能做到靜心學法,淨心學法和用心背法息息相關,同時向內找去執著心和人的觀念,因此打電話才有所突破,今天就與大家交流。

一、認清顧慮心也是一種變異觀念

攝入轉基因食物會使人身體發生變異,但是思想上的變異還會影響人的行為,有些已經養成的習慣形成自然自己很難察覺,比如顧慮心,以前一直認為這是修煉人要去的執著心,但是前一段時間我們本國同修發了幾個連結,其中一篇我讀了,是早在2001年8月29日發表在明慧網上的一篇文章,雖然時隔20年,讀起來還是很有穿透力。我是在讀了這篇交流文章後才意識到自己和這位同修存在著類似的問題。表現在:以前幾乎每次在打電話前或過程中總是顧慮:比如選用的什麼樣的切入點較合適,避免讓對方那麼快掛電話能繼續聽下去;如果撥打的次數多了對方會不會很反感;是否我沒照顧對方感受把真相硬灌給他們;自己語速,語氣不夠善是否影響了大法形像,總之自己無意識的在頭腦中先給自己設置障礙,就像文章《根除自己頭腦中的變異觀念是鏟除宇宙中邪惡的根本》中寫的:「表面上是在認真準備,其實這都是人的狀態,神不會這樣。我近來清醒地發現障礙就在這,當我那些顧慮存於腦中時,還沒講,我仿佛就已經看到了過程中的各種衝突,其實要從修煉的角度看,那些思想中存在的難也是物質,已經存在於另外空間了,這不是人為增的難嗎?我過去很少去針對自己的這種顧慮的想法,很少去去除它,因為顧慮嘛,肯定是自己認為有道理的,這種認為它有理的念頭哪怕有一絲,都能滋養這種顧慮繼續存在。」

我也知道顧慮心是一種負面思維,不應該這樣想,但是這種顧慮已經不知不覺形成一種觀念了,讀了這篇交流文章後才認識到,這個觀念竟然是變異的。此後再撥打電話我就注重去修這方面,打電話之前不給自己預設這些障礙,聽師父的話,一切「順其自然」、「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的法理。然後就在打真相電話中親身去實踐。

二、具體案例

這段時間的專案集中在災情嚴重的地區,現在國內到處都在發大水,那就「隨其自然」以洪災真相為切入點。案例是公安局巡警,心中生一念:如果巡警明白了就不會在街上抓同修了。撥打第2次他接了,互動了20多分鐘,解開他的疑問後他就退黨了。他接起電話後說「喂!」,我說:「朋友!你好啊!我在國外網上看到現在湖北也開始發大水了。前幾天是在鄭州,都說水火無情,生命在天災人禍面前真是渺小啊,您和家人還好嗎?」,他說:你在國外嗎?在哪啊?我告訴他在瑞典,他感慨的說,那你避開了很多大災大難啊,我說是啊!關鍵是政府及時發布新聞告訴老百姓,不象國內政府那樣無預警泄洪,拿人命不當回事,然後又談到疫苗跟不上病毒變異的速度,九字真言和法輪功祛病健身的奇效,他同意煉功對人身體有好處,但是不應該參與政治,不理解為什麼很多人在99年去包圍市政府,我馬上意識到他對法輪功的疑惑是錯以為我們參與政治,於是我就從科痞何柞庥寫的那篇文章開始講起,把整個4.25和平上訪過程告訴他了;當中提到了天安門自焚;還有2004年江魔頭殺警察換海外撤訴;還講了中共卸磨殺驢,別做替罪羊,以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盛況。他回應說自焚是假的他知道,也讀過大紀元《九評》。我說中共迫害法輪功在先,我們就是反迫害,告訴人真相,叫人覺醒自救,無意參與政治;中共才是參與政治,把紅旗都插到寺廟去了,讓和尚先相信其黨,其次才是佛祖,過去寺廟都是青燈禮佛的地方,現在讓中共搞的啥模樣了?並善意提醒如果他在街上看到法輪功學員發資料,請他在職責範圍內保護法輪功學員,如果一旦學員被抓被關押,很可能就涉及到活摘器官,那你的罪可大了,現在律師法官都知道迫害違法。

還告訴他藏字石的天機。他卻問:「你說共產黨哪天倒?」剛好前一天同修們交流時談到過這個話題,我說:「人算不如天算,現在中共面臨的處境很危險,第一、國際社會追究病毒源頭,如果證據充分顯示病毒出自武漢病毒實驗室,中共逃脫不了罪責;(他回應說這可是個大事,中國說是美國帶來的,美國說是中國的,查清之後這可是重責啊。)第二、中共迫害人權,國際制裁中共,上到高官下到派出所所長,成都前610主任餘輝和廈門梧村所長黃元雄就是實例,他們的資產被凍結,本人和子女拒發入境簽證。第三、台海局勢緊張全球關注,再加上這次大瘟疫,歷史是重複的,也是一面鏡子。古羅馬4次大瘟疫,強大的羅馬帝國滅亡了。早退早平安,這段時間不是留給中共作惡的時間,時間不等人,電話接通了也是緣份,此時此刻很方便您就退了吧!」

他反問怎麼知道他是黨員?我說:「你在公安局工作,中共不讓你對它表忠和它站一起,讓你去給它維穩,它能放心嗎?」他猶豫了一下,我意識到他有顧慮覺得電話裡不安全,就說,您相信善惡有報嗎?做壞事不僅傷害自己還會牽連子孫後代,中共鼓吹無神論乾的壞事那麼多,殺害了八千萬中國人,同樣會牽連其組織內的黨徒,神佛見人心,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我幫你退出來吧,這回他沒猶豫,口氣愉快的說:「行,謝謝!」這是加入平台一年多以來第一例成功勸退的案例,心裡很受鼓舞,感恩師尊加持。

回想這通電話,打電話前頭腦中很純淨,沒有顧慮和雜念,講的過程語氣平和,通話中找到對方的心結,這也是在這個階段改變學法狀態,認清人心觀念後,逐漸能做到的。加上他本人有善念,還看過《九評》,《九評》背後有法的力量存在。但有時語速還是快,尤其是連續接了幾個幾秒或幾十秒就掛機的電話,語速就又不自覺的快了起來。有一通電話我講了2分多鐘後,對方問你是機器人嗎?我一聽就笑了,說不是,是真人在講話,為了讓你們多聽一些真實資訊,所以說話速度有點快了,請原諒。他問你是法輪功吧!我說是的。聽他說話和反應也沒表現出反感,還很輕鬆的說:「知道了。」就掛了。

最近很多電話在說到保平安關切語句後,對方都在問,是法輪功嗎?看來大陸公檢法司體制內的人,在國內外法輪功學員22年來不間斷講真相的今天,都知道在天災人禍面前,只有大法重塑的生命-大法弟子,才把眾生的安危擱在心裡。師父明示「看明此時紅花盛 可曉它日開蓮花」(《洪吟二》<轉輪>)

感恩師尊的鼓勵和加持!

感謝平台上同修們的互相幫助!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