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員:我的大腸癌不見了

清漢


【正見網2021年09月05日】


郭文堂在煉功

「感謝大法師父,我的大腸癌不見了!」法輪功學員郭文堂感恩的說。有一位修煉十幾年的學員驚嘆說:「得法才幾個月,癌末居然恢復正常,醫生都不相信,還做了許多檢查。」

六十六歲的郭文堂家住民雄鄉鎮北村,四十幾年來以經營大貨車為業,幾年前才退休下來,卻帶來胃腸的毛病。煉功後,皮膚由黝黑轉紅潤的郭文堂說:「長期在南北各地跑,為了準時送貨,三餐沒有節制,有什麼吃什麼,胃腸都搞亂了。」


郭文堂(右二)在煉功點煉功

一天早晨,郭文堂在豐收村看到有一個人煉功,覺得動作很舒暢,問是什麼功,說是法輪功,告訴他民雄鄉公所附近的公園有煉功點,可以一起煉。那時郭文堂已罹患大腸癌,大便噴血,醫生告訴他是大腸癌第二期,要開刀做化療,不多久進入第四期,已轉移到肺部,肺部也開了刀。而且脖頸椎的毛病,煉功時不能用鼻子只能張著嘴巴呼吸,但他仍然堅持學法煉功,每天早上四點起來煉功,下午靜坐一小時,學法一小時,持續不斷,身心慢慢得到改善。

修煉一年多的郭文堂說:「兩三個月前做電腦斷層檢查結果,醫生說黑點都沒有了,大腸跟肺部都沒有異物了。」「太太說我的氣色好多了,讚嘆法輪功太神奇了。」現在,他已經沒有吃藥。郭文堂學法後,了解身體所有的病痛都是業力造成的,表示今後要更精進修煉。

修煉後,過去大量的菸酒全戒掉了,重要的是心性提升了,個性有了大改變,他感恩的說:「過去不能讓人念,太太念我就發脾氣,現在太太講我的不是,我會靜下心來向內找,而且,別人說我不好,我會想自己,哪裡做錯了,孩子做錯事時,我會溫和的告訴他,應該怎麼做才對。」看著煉功點上一群無私輔導自己的同修,除了感謝大法外,郭文堂立下決心要精進實修。

一年多來,持續學法煉功,郭文堂已經恢復了健康。現在,在煉功點上,他每天負責拿橫幅,早來晚走。他覺得不亦樂乎:「感謝師父,讓我找到了正法,找到了回歸的路,今後,要遵照師父說的實修。」他語重心長的說:「希望太太、兒子也能得法修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