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得福報 老父親說大法真神奇

吉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15日】

大法洪傳於世是眾生的福分,在中共邪黨迫害大法的二十多年裡,大法弟子在講清真相中,世人明白真相後相信大法好,祛病健身有奇效,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就能得福報比比皆是,師父在《論語》中說:「人類對大法在世間的表現能夠體現出應有的虔誠與尊重,那會給人、給民族或國家帶來幸福或榮耀。」還說:「世人能夠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時會帶來善報、福壽」。

我老父親今年87歲了,二零二零年十二月的一天,父親早餐剛吃完,就感覺胃有點疼,過了一會他就有點感覺挺不住了,他就說自己要去診所打針,就出門了,我趕緊找弟弟、弟妹一起也跟去了診所,經醫生診斷說是腎結石,打了一天的吊瓶。晚上回來我問他咋樣了?他說沒強多少。半夜我發完正念,聽他也沒動靜,就沒去打擾。

第二天早晨他起來就往我房間走,一邊走一邊說著大法真神奇呀!真神奇,我一聽趕緊問他怎麼回事,他說:「昨夜裡11點多鐘,又開始疼了,實在疼的不行了,我就起來打坐,雙手合十,說出聲來:『李洪志師父救救我吧。』就聽見耳邊一個聲音,就像按開關的聲音,馬上就感覺不疼了,心裡特舒服,從沒有過的鬆快,那感覺就像從來沒這回事似的,哎呀,我心裡那個感謝師父呀,心說謝謝師父!是師父救我了,隨後我就躺下來一覺就到早晨了,大法真神奇呀。」

我聽著也非常感動,心裡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我就對父親說:「師父慈悲眾生,看你關鍵時刻還能相信師父,相信大法,師父就會幫你,師父給你病去掉了,也是師父為你承受了呀,你可得好好感謝師父呀,把你這神奇經歷講給人聽,讓人都知道相信大法好能救命啊,你也是證實大法的神奇,師父的偉大呀。父親說我心裡有數。

到了中午弟媳婦來了,還有小妹,父親就把自己怎麼求師父救命的經過從頭到尾的講一遍,小妹流著眼淚一直說謝謝師父!家人也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弟媳也說爸媽你們快聽師父講法吧。

從那以後父親身體更硬朗了,說不能吃的食物也都能吃了,而且吃了也沒問題,精神狀態非常好,常常坐下來和母親一起聽師父講法。

早年父親身體就有腎結石、膽結石、膽囊炎等病症,醫生囑咐這些病不能吃雞肉、豬肉等油大的食物,可父親就愛吃肉,幾天不吃肉就生氣發脾氣,一犯病就得住院也沒大好轉,遭了很多罪。我就常回家給他講大法好真相,您身體好兒女不擔心,您活的也快樂那多好啊,讓他明白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福報。

如今87的老父親走起路來年輕人都攆不上,身板挺直、腳步輕快,干點活一點不費勁,父親相信大法好得了福報。

九九年前父親也曾看過大法書,迫害開始他就放下了,父親常常跟一些老年人在一起嘮嗑,總是說,我是從那個時候過來的人,我啥不知道,共產黨搞的歷次運動都是迫害好人,什麼四清、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現在又迫害真善忍,人家信仰真善忍有什麼錯,很多人都愛聽他講都靜靜的聽,間接的也在證實法。

現在他常看新唐人節目,也明白很多真相,我有時拿回的真相資料,他也看也出去送救人,他拿真相粘貼出去貼,我還囑咐他要貼正道,別貼歪了,他說:「我知道啊。」

在中秋節即將來臨之際, 我們全家拜謝師尊!感恩師尊佛恩浩蕩慈悲苦度!遙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