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的牙齒長好了

大陸大法弟子 冬梅


【正見網2021年10月10日】

我的牙齒十幾年前就有牙結石,開始不是很厲害自己就沒在意。自己也不是不刷牙,但是突然間就注意到自己有牙結石了。而且伴隨著牙齦疼,最近有同修無意間說起清理牙結石的事情,我也決定去清理一下。

因為近兩年有一顆牙鬆動了,自己正念強時,它就在原地不動,人念占上風時它就開始動。最近這顆牙動的厲害,牙縫大了 。

第一次去時,光把下面牙齒清理了。但是有四顆牙特別厲害,黑乎乎的特別難看,如果清理了,這四顆牙齒就會掉的快,就想留住這幾顆牙沒清理。回家後看到清理後的牙齒外觀很好,第二次去就把這四顆牙一起清理掉了。我在意念裡對活動的那顆牙說 ,我以前沒好好對待你,我給你洗洗澡 ,你是我身體的一部分,你要好好呆在你該呆的地方。如果你掉了,那就會被淘汰掉的。

過了幾天,我這四顆牙結石厲害的牙齒都開始活動了。之前的那一顆時好時壞,我想起了之前對那顆牙說的話,但是由於自己正念不足遲遲沒往網上發,怕發到網上這顆牙沒有恢復好 。最近幾天無意發現那顆會動的牙齒恢復了,就連之後鬆動的另一顆牙齒也好了。真是萬物皆有靈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