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奇事:誤入另外空間 頑疾治癒

真願


【正見網2021年09月24日】

今天的很多科學家都相信有平行空間,也是另外空間的一種。其實古人對這種事幾乎都司空見慣了。也不是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情。

一、誤入另外空間 頑疾治癒

浙西有個和尚叫德林,年輕時游舒州時,在路邊看見一個人正拿著鋤頭清理一塊一丈多大小的土地,周圍幾十裡沒有人家,覺得很奇怪,就問那人。那人說:「過去我有一次從舒州往桐城去,走到這裡突然發起了瘧疾。走不動了,於是躺在草叢裡。等稍清醒過來時,天已黑了。四望沒有人煙,只聽得虎豹吼叫,心裡想自己非死在這裡不可了。突然有一個人騎著馬來到我跟前,看那樣子象個將軍,帶了不少人。將軍下馬後,坐在胡床上。過了一會兒,他叫來兩個兵,對他們說:『好好保護這個人,明天把他送到桐城去。』說完就上馬走了,轉眼已不見影,只剩下兩個兵守著我。我勉強坐起來問他們,他們說:『那是茅將軍,經常夜裡出來獵虎。怕你被虎傷,特派我們保護你。』我想再仔細問問,因為太難受又躺下了。等我醒時,太陽已出來了,兩個兵也不見了,我就爬起來趕路。只覺得兩腿特別輕快,跟沒病時一樣。到了桐城,病完全好了。所以我就在遇見茅將軍的地方給他修個小祠廟祭祀他。」德林和尚到舒州呆了十年,等回來時一看,村子裡到處都建有茅將軍的祠廟。(出自《稽神錄》)

二、無處不在的另外空間

除了我們這個空間,其實還有無數的另外空間。有平行空間也有其他的用我們的思維根本理解不了的空間。大部分的空間的生命層次都比我們高。那位茅將軍的空間的層次距離我們的空間很近。

今天很多人到了天上沒有發現傳說中的神仙,其實他們一般是存在於比我們空間層次高的另外空間。神無處不在,只不過他們在人類未知的空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