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實修中證實大法的超常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22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在疫情發生的這一年多時間裡,我主要在電話平台向國內的公檢法司的眾生打真相電話,利用閒暇時間也去當地退黨中心講真相。我於今年7月1日參加了去美國中部一個城市推廣神韻和後期演出時義工的項目,總共一個多月的時間。在這期間,我按照法的標準來要求自己的一思一念,深深感受到師尊的慈悲呵護。今天把自己在這段時間修煉中的一點心得體會寫出來,向師尊匯報,和各位同修交流。

一、參與推廣神韻、用身體證實大法的超常

師父在《各地講法八》<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痛苦是償還業債,不順心的事會使心性提高,作為常人來講其實也是這個理。」[1]

我修煉前,身體從頭到腳都是病,五歲時患了脊髓灰質炎,下肢癱瘓。後來,遇到一位修道的人,他用針灸治療的手法,讓我能站立行走了,但是卻不能走遠路,雙腿經常是軟弱無力,很容易摔倒,膝關節還經常痛的鑽心;少年時雙腳感染腳氣,嚴重的時候不能上學;扁桃體經常發炎;隨著年齡的增長,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膽囊炎、神經衰弱、美尼爾綜合症、白細胞減少症以及一些查不出名的病痛,讓我痛不欲生;尤其是高血壓:高壓240、低壓160。那時,我從不敢在高溫下出門。在修煉大法後的四十天時間裡,我全身的疾病不醫而愈。我至今修煉二十三年了,已經忘記醫院、忘記吃藥的感覺了,體會到了修煉無病一身輕的美妙。

來到海外後,我每年都參與推廣神韻,深知在做掛門把這個項目中的辛苦:頭頂烈日,不停的走路,上坡、下坡、上台階、下台階;有時為了不落下一個有緣人,會走一段很遠的且沒有行人的山路;有些眾生的家裡還養著狗,有的狗很兇猛,我看著它們心裡都犯憷。

兩個月前,我聽當地協調人講,神韻要演出了,今年沒有大型的神韻戶外廣告,神韻推廣需要人手。我想,神韻現在能夠在疫情還很嚴重的情況下巡演救人,這一切都是慈悲偉大的師尊在眾生危難時,再次給眾生的得救機會,推廣神韻也是目前每個在海外的大法弟子的責任和使命。我覺得這次機會真是難得,即刻報名參加推廣神韻的項目,珍惜這次助師救度眾生的機會。

七月的美國中部地區很炎熱,華氏90多度的氣溫實在是令我不習慣。我現在居住的城市四季如春,短袖都很少穿。然而我參與神韻推廣的這個城市,烈日當空,熱浪襲人。因我怕熱,此時讓我感覺到這是對我身體能否承受的一次考驗。

第一天出去掛門把時,用來做地圖導航的手機在高溫下異常的發熱、燙手,貼在手機屏上的屏保自動脫落下來,摔成了兩半。由於不停的走路,不到一週,我的腳被磨出血泡,直到回家後才結痂。那個感覺是很痛苦的。

有一天,一位同修說,明天的氣溫是華氏108度。我一換算,是40攝氏度。平時,我一看到30攝氏度的天氣,就不安排出門的行程。我當時心裡想:這麼熱,我還能堅持嗎?我是不是需要休息一天,躲過這個高溫天氣呢?這時,同修又說了一句:「連續三天高溫,氣溫超過華氏100度。」我心裡暗暗叫苦:師父啊,這天氣咋這麼熱呢。轉念又一想,師父在《轉法輪》裡講過「難忍能忍,難行能行」[2]的法理啊!我告訴自己:沒有關係,我是法輪大法修煉者,我不能休息,因為眾生在等著神韻的救度,我們必須爭分奪秒,把神韻來本地演出的時間和訊息告訴眾生,讓眾生儘早和家人、朋友去安排時間買票看演出。

第二天八點之前,大家一起出發了。我們依然堅持先到劇院近距離發正念25分鐘,因為票在那裡賣,我們要清除劇院在另外空間阻礙神韻演出救度眾生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晚上回來時也是返回到劇院近距離發完正念再回家。每天出發後,大家在車上一起背誦《論語》,到了居民區,看好地圖,立刻開始行動。

在烈日當頭的高溫天氣裡,我腳步不停的上坡、下坡、上台階、下台階、全身汗珠滾滾,發現眼睫毛的汗毛孔裡都在出汗,手中準備的大手絹不停的擦著額頭、面部、脖子上的汗珠。身體流出的汗珠浸濕衣服後,一會兒就被炎熱的風吹乾了。下午2點多,也是當地氣溫最高的時候,地表溫度更高。我發現自己沒有一點被熱的睏乏的感覺。我一邊掛著門把手,一邊有意識的感受一下自己的身體是否有不舒服的地方,我發現,除了感覺到衣服像是剛從烘乾機裡取出來的一樣燙皮膚和不停流淌的滾滾汗珠,全身沒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身體和腦袋都感覺很輕鬆。此行讓我感到:我再次用身體證實了大法的超常,這就是大法的神奇。

二、消業中提高心性

有一天,我和司機同修兩人去富人區掛門把,那裡的住戶比較分散,而且房子大、院子深。大約中午,我們開車到了山頂,按照地圖來到一戶人家,看見這個家裡的中年女主人和孩子坐在車庫門口乘涼,男主人正從車庫裡出來向外走,看到我們的車開進他家的院子,也就朝我們走來。車一停穩,我打開車門朝他快步走去,我邊走邊很有禮貌的向他介紹著手中的推廣神韻的傳單。這時,從他家的車庫裡衝出一條中等大小的狗,不聽它家主人的呵斥,一路狂叫著飛奔到我的身後,在我毫無防備的情況下,它在我的左側臀部狠狠的咬了一口。這驚險的一幕也就是十幾秒的時間。當時,我回頭看到褲子沒有被咬破,只有一個發白的狗牙印,旁邊是拇指蓋那麼大的狗牙上的口水。我上車後,那隻狗還瞪著惡狠狠的眼睛,盯著坐在車裡的我,一路狂叫、狂奔、追著我們的車,直到過了它家的地界。

我忍痛繼續腳步不停的掛著門把,腦子裡冒出了很多念頭:推廣神韻,救度眾生,這麼神聖的事情,怎麼能被狗咬了呢?是不是自己救人的心不純呢?又立刻想到:師父在辦班期間,來參加班的學員為什麼還被汽車撞呢?我想到這是和自身業力有關係。同時,腦子裡又出現了很壞的念頭:記住被狗咬的時間、人物、門牌號,以後萬一有什麼事情就找他們;他們家的狗沒有拴住傷了人,主人是要負法律責任的……等等人的東西,我極力排斥這些惡念,分清它不是我,我要從法上找答案。

我想到在《轉法輪》<第三講>裡,師父講過有個學員頭撞在轎車上,學員不訛司機的法理呀。師父說:「當然,我們這個學員心性很高,不會給人家找麻煩。說沒有事兒,可那轎車被撞進一個大坑去。」[3]在《轉法輪》<第四講>裡,師父說:「司機是開快車了,可是他能是有意去撞人嗎?他不是無意的嗎?」[4]隨後,我又記起師父在《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說:「你們自身沒有什麼業力,沒有那麼大的業力。可是呢,大家知道,在人類社會裡,芸芸眾生都不簡單,甚至動物都不簡單。」[5]想到這裡,剛才那些不好的念頭沒有了。我想這隻狗它今天可能就是來要債的、或者是阻礙它家主人被神韻救度、或者是前世的惡緣吧……

回家後,同修們看到我被狗咬的地方有血滲出,狗牙印周邊有核桃那麼大的一塊皮膚已經發青,在下面三四寸處還有一個小一點的牙印,周邊也青紫了。我回憶著當時被狗咬的情景,我感到那隻狗用了十分的力氣去咬,但我受傷的程度只有三分而已。我知道是師父再一次保護了我,否則那塊肉真的會被它撕下來。

洗漱完畢,我恭恭敬敬的跪在師父法像前,在心裡默默的向師父訴說著今天發生的事和自己還沒有悟明白的地方。同時感謝師父的慈悲呵護!隨後,我恭恭敬敬的捧起《轉法輪》想學法,隨手一翻,印入眼帘的是小標題:<業力的轉化>。我知道是師父的慈悲點化,我明白了今天發生的這一切,師父利用它,幫我還了宿世的命債,在我肉身承受痛苦中消了業,當我心性達到標準時,又使我長了功。我同時還看到這一段法:「也就是說,你捨棄的是不好的東西,這樣才能夠使你返本歸真。得到的那是什麼呢?就是層次的提高,最後得正果,功成圓滿,解決的是根本的問題。」[6]師父還說:「我可以告訴你,有許多大覺者都在注視著這件事情,這是我們在末法時期最後一次傳正法。我們做這件事情也不允許走偏的,真正往正道上修煉,誰也不敢來輕易動你的,而且你有我的法身保護,不會出現任何危險。」「欠債要還,所以在修煉的路上可能要發生一些危險的事情。但是出現這類事情的時候,你不會害怕,也不會讓你真正的出現危險。」[7]

我心懷感恩,再次雙手合十,跪謝師恩!

第二天早上起床後,臀部一點都不痛了。

三、結語

一個多月後,這段難得的修煉經歷結束了,我在實修自己和與同修的比學比修中,發現自己變了,在遇到事情時能多看同修身上的閃光點,能找到自己那顆不好的人心。還發現是自身的業力才造成別人對自己各種人心的衝撞。每當他人沖我發火或者有抱怨、有矛盾時,很多時候自己能守住心性,先道歉,因為我明白,這又是在幫我消業,我發自內心的感謝同修,同時向內找自己。有時看到同修生氣或者有誤解時,我真是在心裡自責,在心裡真誠的道歉。

一天上午,在煉第五套功法時,師父在《洪吟》<因果>裡的兩句詩出現在腦海裡:「恆心消業修心性 永得人身是佛祖」。感謝師父的點化和加持。我在心性上提高了,自己的身體也發生了變化,身體的皮膚變得比以前細膩了。在掛完所有推廣神韻的傳單的當天晚上,我在睡夢中見到了師父!在幸福的睡夢中我笑醒了!

我鼓勵自己,以後在實修自己的同時,要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
感謝各位同修無私的幫助!

謝謝大家,合十。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八》<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3]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4]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5]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
[6]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7]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