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層面上的「騙」是中共毀滅人類的另一個手段

出凡


【正見網2021年10月24日】

人在世間價值觀的形成離不開一定的文化氛圍與人文環境。正統文化給人帶來的是人心向善、崇敬神佛的人文氛圍,福報多多;充滿惡的文化只能給人帶來把爭鬥當作福的文化氛圍與環境,天災人禍也多,人在其中是痛苦的,幸福只能是妄想。

中秋節前,一個親戚來家住幾天。她給我講了一段話,大意是老人無用論。她說她真正明白了「久病床前無孝子」的話,老人只能對兒女是拖累,還不如安樂死,對兒女對自己都是解脫。我的這個親戚手下有三個公司,是個千萬富翁,養老對她來說根本不是問題,她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慨呢?

這就是中共這幾十年黨文化灌輸的惡果。

我是上世紀七十年代人,我記事時,文革已接近尾聲。爺爺奶奶們雖然經過文革的衝擊,仍然保留著很強的傳統文化觀念。兒時的記憶中,爺爺奶奶是受人尊敬的。媽媽做好飯,會吩咐我們去請爺爺奶奶吃飯;飯桌上,爺爺奶奶不動筷子吃第一口飯,我們這些孩子是不能拿筷子的。爺爺奶奶也很溺愛我們,只是方式不同,教給我們更多的是做人的規矩,一言一行要合乎規範。不是那種黨文化式的鬥爭式灌輸,而是平心靜氣的講很多善惡有報故事,一點點的滲透心田,明白做好人有未來,做壞事遭受惡報。

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爺爺有病在床,很想喝一碗羊肉湯。父親在一次趕集時,用平板車和我一塊把爺爺拉到集市上,先買一碗熱乎乎的羊肉湯給爺爺吃。我親眼看到父輩們如何對待爺爺、奶奶的,即使他們生病在床多少年,沒有一點怨言,盡心盡力的伺候,根本沒有那種「久病床前無孝子」之說。短短的幾十年過去了,中國人的思想變異的這麼可怕!

從一篇網絡文章了解到,泰國的小學教育,會不定時的請廟裡的和尚到課堂上給學生講輪迴故事,而大陸的學校教育中,輪迴、佛道等被視為「封建迷信」,灌輸給學生的是進化論和「黨媽媽」教育。很多人知道這麼做不對,可是想不明白中共為什麼不去繼承傳統文化,而是用充滿假、惡、鬥的黨文化去害人呢?

真相資料《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為我們揭曉了答案:邪靈篡位,文化淪喪。中共是共產邪靈在人間的化身,就像《西遊記》中的白骨精想騙唐僧,不能以白骨的真面目出來,唐僧一眼都能識破,根本不會上當,就把自己變化成村姑、老婆婆、老大爺的形式。很容易的迷惑了唐僧、豬八戒、沙和尚,迷惑不了孫悟空,是因為孫悟空有火眼金睛,一眼能看穿它的真面目。共產邪靈如果以紅色惡龍出現,它在中國大陸搞起來各種政治運動殺人株心,迫害法輪功,它不會成功的,因為人用肉眼都看到它不是個好東西,誰會跟著魔鬼去送命呢。正因為它偽裝成執政黨形式,又附體在社會的各種正統形式上,欺騙了人的肉眼與思維,所以中共思想層面上的「騙」才能成功,正統文化被摧毀,中國人還認為是社會發展的必然;反天地神佛的黨文化悄然滲透人的思維、思想中,形成的各種反神佛、反正統的爭爭鬥鬥生活方式,人也麻木的接受了。

現在大街上到處都是「聽黨話,跟黨走」的標語,時時的在麻醉人的心田,人的思維中覺的不跟著中共走,好像是沒有出路;「今朝有酒今朝醉」、「及時行樂」也是對的,人就一生一世,不這樣做人活著沒意思,所以各種道德敗壞的事都乾的出來;古人眼中的「孝子」成了無能的代名詞,不拚命掙錢能養了老人嗎?養老也與金錢掛上了鉤,現實中那些有錢人有幾人做到對老人好了,各種傷風敗俗的事都出來了……

這就是中共摧毀人類正統文化, 思想層面上的用黨文化騙人的真實目的:毀滅人類。人在假、惡、鬥中做盡壞事,罪業纏身,連贖罪的機會都失去,最終無可救藥被神佛銷毀。

中共迫害法輪功就是毀滅人類的最後一步。它利用各種謊言欺騙公、檢、法、司綁架、起訴、枉判法輪功學員,欺騙醫生參與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中來,欺騙世人舉報傳播真相救人的法輪功學員、欺騙教師把天安門自焚等謊言灌輸給學生……目的就是蠱惑人在迫害法輪功中造下惡貫滿穹宇的罪業毀滅自己與人類。

法輪功真相的流傳,給了眾生一次醒悟、悔罪、自救的機緣,就看世人如何對待法輪功真相。法輪功真相也給了眾生一雙火眼金睛,識別中共是魔鬼的機會,就怕世人迷失在中共的謊言中拒絕真相,從而失去得救的萬古機緣。   

中共是魔鬼,騙人、毀人是它來在時間的唯一目的,它一日不亡,它會害人不止。思想層面上的「騙」,中共會不斷的出新招,更深層次的摧毀傳統文化,不斷的欺騙世人。今天的中共已經是在苟延殘喘中,更是在赤裸裸的愚弄欺騙民眾,不服從,直接就是赤裸裸的暴力威脅。
    
 中國人如何自救?答案盡在法輪功真相中。在神佛眼裡,中共如何氣勢洶洶,根本上什麼都不是,不夠神佛的小指頭去捻它。法輪功真相是神佛救人意志的體現,人只有投身到神佛的懷抱,按照法輪功真相的要求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與中共徹底切割,尊敬與虔誠的對待法輪功師父,善待法輪功學員,走回傳統路,人才有真正的希望,人類才一定會有希望與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