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時刻求師父 成功脫險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0月05日】

在二十多年的修煉中,在講真相、發資料救人過程中,多次遇到不明真相的村民惡意舉報,在要被警察綁架的關鍵時刻,求師父成功脫險的事例。修煉人遇危險關鍵時刻求師父,險境變坦途。

一.遭惡意舉報 求師父成功脫險

多年前的一天,我和三位同修去一村屯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剛講幾個,遇到一家修房子,幹活的人挺多,一個男村民聽真相時嗤之以鼻,我們往前走,又講退了一些人,我當時就感覺怕的物質劇增,就想早點離開這裡,另三位同修還依舊在配合講真相。我走在最前面,邊講邊等他們,回頭一看,幾米外警車已經停在兩位同修身邊,這時,村民圍上去看熱鬧,我立馬走到磚垛後面藏起來。這時害怕的心都跳到了嗓子眼,我給在家同修打了個電話,通知出事了。等了很長時間,也不知道三位同修怎麼樣了,不敢出去看。心裡不停的求師父:師父,怎麼辦呀?怎麼辦呀?這時,出現一個善良的男村民對藏在磚垛後面的我說:沒事了,你出來沿著道走,別跑,快走吧!我走出來,回頭看了一下,警車還在那停著,我沿著道走,拐彎後一口氣跑到另一條道上,擺手攔了一輛貨車,跟司機說麻煩他捎我一下,我給車費。司機也很善良,捎我一程後給車費沒要就開走了。成功脫險後,馬上通知同修和家屬,及時營救三位被綁架的同修,沒過多少天,三位同修都被成功營救回來。

二.苞米地成功脫險

幾年前一個夏天晚上,我和七、八位同修一起去偏遠村屯發資料,兩人一組分片發放,結果其中兩位同修被村民拽住並舉報,我們出來發現同修出事了,趕緊走胡同,結果另兩位同修太害怕了,居然跑上了,一跑就露餡了,一幫村民就追趕我們三個,我們跑進苞米地中,那伙人在苞米地外面拿手電晃著,人聲嘈雜,當時我們三個只能沿著苞米地往前走,一位同修由於驚嚇過度,當時直接蹲下上大號(廁所大便),我又怕又好笑,走也不是,等也不是,心想:都什麼時候了,還上大號!另一位同修一進村就踩一腳雞糞,同修當時就感覺不太好。我給司機同修打電話,通知同修出事了,我們三個在苞米地呢!我一邊走一邊求師父救弟子。穿過苞米地,同修打算再等等出去,我想修煉人正念正行,有師父呢!求師父幫我,讓壞人看不到我,獨自從村子裡拐到村間大道上。這時,大道上還有回來騎摩托車的村民,打電話說正在找發資料的「法輪功」,我不敢問路,身上沒帶錢,只能沿著村屯道往回走。走了很長一段路,天很晚了,我獨自一個人走在夜路上,來時頭髮是紮起來的,現在發現頭髮都跑散花了,一頭長髮披散著。心裡也有點怕,我就一邊背法一邊走,一邊求師父幫我。這時,從身後面駛過一輛轎車突然停下,一個男司機問我:要不要坐車?我連忙答道:坐,坐。我上了車,跟司機說:我沒帶錢,和朋友走散了。司機說:我看你一個年輕的女的晚上走,道兩邊都是苞米地,要是碰到壞人咋整,所以拉你吧,不要錢了。我感謝司機,更感恩師父!

我回家後給她倆打電話說:我到家了,當時已是晚上十點多了,她們兩人還在回來的路上,同修回來跟我說:你從苞米地出去不長時間,地頭就有汽車大燈一直打開著,有人看著呢,再想走,出不去了,我們兩個只能在苞米地橫穿著走。

以上兩件事發生在若干年前,我一邊寫一邊還笑呢!笑在一幫不明真相村民追趕的當口,我們三人在苞米地的情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