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15)家屬見證大法的超常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10月08日】

故事1:退休領導:我每天都在盼共產黨滅亡

一天,同修碰見了他已經退休的單位老領導,便迎上去打招呼。老領導激動的說:「你知道我每天做的最重要的事是什麼嗎?我天天都在盼共產黨滅亡!當初我不理解你們(指法輪功),現在我理解了,也只有你們法輪功敢講真話,了不起呀!」

老領導接著說:「當初我剛退休的時候(即中共江澤民邪惡集團迫害法輪功的初期),經常和老H(單位退休的宣傳部長)、老D一起散步。他倆經常詆毀法輪功,一聽說你們當中誰被抓了,他們就說:『活該!』沒幾年,他們兩個先後都走(死)了,我想是他們遭報應了。」

一九五七年老領導曾經被中共邪黨打成「右派」,遭批判和關押過。後來雖然給他平反了,但他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性。退休前儘管對法輪功不大理解,但單位的同修有機會就給他講真相,他都聽、很認同、也退出了邪黨。幾年前,同修給他安裝了一個破網軟體,可以瀏覽海外網站,他看後高興的說:「我可看到真實的信息了,這裡的秘密可真多呀!中共封鎖網絡,不就是怕老百姓知道它在撒謊和騙人嘛!」

前些天,老領導又找到了某同修,他拿出一個剛買的新手機,要某同修給他裝上一個小鴿子,他說:「這樣我就可以天天看真正的新聞了。」

老母親謝謝師尊救命之恩

我母親快八十歲了,從小是個很膽小的人,對邪黨的洗腦宣傳深信不疑。我因為修煉大法,曾被邪黨迫害,一直以來在家裡談論大法是禁區,也就沒給母親做過三退。二零二零年七八月份開始,母親漸漸吃不了多少東西、幾乎睡不了覺。

母親原來患老慢支,最近一兩年身體糟糕到不能見一點風,整年不出門,夏天在中午最熱的時候洗頭還得輸液。九月份母親感到可能大限要到,開始說今年要過不去了之類的話。

看著母親,覺的人在生老病死面前是那麼的無奈,我放下顧慮,平心靜氣地和她說:藥對你的作用都有限了,你試試念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不起作用你也沒有損失,起作用更好。隨後我又舉了我自己和同修身上發生奇蹟的例子。

第二天我正在上班,母親打電話給我說她好了,我隨口問怎麼回事,她在電話裡興奮地說我念「法輪大法好」呢,我鼓勵她繼續念。

過了幾天,母親說她又不好受了,我想是該讓她做三退了。第一次說,母親回我再考慮考慮。我沒氣餒,和她說別人都起作用,為啥你不起作用你得好好想想。隔了一兩天,我又和她說做三退,她用下了很大決心的口氣說:那就退了吧,我只戴過紅領巾。

隨後她自語道:早知道這樣,早就退了,我也沒有在意。

第二天母親主動說:做完三退後,從身體上下去一大塊東西,身體從來沒有過的無法用語言形容的特別輕鬆美妙舒服,美美的睡了一覺,活了這大歲數從來沒睡這麼好過。我才明白她昨天為什麼說早知道這樣早就退了;然後又讓母親做了鄭重聲明挽回了當初不信大法造成的影響。

現在母親也敢在颳風的天氣出去下樓蹓躂了,睡覺也是睡一夜,這在她都是不敢想像的,因為她從小睡覺就特別輕,而且一夜醒好幾次還睡不沉。有一次她高興的告訴我她做的夢:夢中母親收到她父親的信,是快遞要簽字,她問簽在哪,快遞員指著一行名字說你前面的也打勾了、你後面的也打勾了,你不用簽了。問我你認為是咋回事,我說是好事,師父把你留下了,你沒事了。母親說我也是這麼認為的,說完這話她高興的象個孩子,不住的謝謝師尊。

現在母親能做到總念九字真言,還說啥藥也比不了九字真言。母親的巨大變化也讓我弟弟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以前他對大法是佛法修煉沒有很深的認識,現在是心服口服。有一次母親說大師給調理的身體真好啊,弟弟說:那哪是調理,那是救命啊。

寫出我家的奇蹟一是證實大法,二是再次謝謝師尊對母親的救命之恩,同時想對更多的大陸同胞說: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故事2:誠念「法輪大法好」得福報

我沒有煉功,但每天早、中、晚三次虔誠誦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真的得福報了,不僅身體受益匪淺,從過去住在醫院裡、臥床翻身時都需要他人幫助,到現在,住家裡、生活能夠自理;而且,最近兩次躲過差點發生的重大安全事故。

第一次,是一天中午,我用電磁爐燒水喝,小奶鍋接了一點水,僅夠一次喝的,按開始鍵後,趁水燒開前的空當去干別的事,結果就忘記燒水這事了,等想起來已經是半個多小時以後,一想:遭了,別出事啊,因我燒水圖快,每次都是用最大檔。趕緊去看,水早已燒乾,小奶鍋也黑了,趕快拔電源線。所幸沒出大問題,但不知電磁爐壞沒壞,到晚上一試,好的,太幸運了。

第二次,就更危險了。幾天後,也是中午燒水喝,這次我連水都忘了接,但心裡認為鍋中是有水的,就這樣空鍋就接電燒了,也是忘記了,等想起來,已不知過了多久。我嚇壞了,趕緊進廚房查看,只見整個電磁爐已燒的通紅,小奶鍋又紅又黑,嚇的我趕緊拔電。心想電磁爐可能不能用了,但幸好沒出大問題,整個下午都後怕的不行。到晚上試試電磁爐,插電沒反應,心想可能真的壞了。第二天早上再試試,哎呀!好了,一切正常。

兩次躲過差點發生的重大安全事故,開始時我沒反應過來,只是覺的又神奇又幸運,後來慢慢回憶,才明白了,這不是我虔誠誦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報了嗎?真是太感謝法輪功師父了。

故事3:頑固的父親終於開竅了

父親年輕的時候經歷了文化大革命,從那時起他就變成了一個徹底的無神論者,跟他說神佛、因果報應之類的,他什麼都不相信。

我得法的原因是為了母親。母親身體一直不好,經常生病。可在我剛剛開始學功還沒有來得及教母親呢,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這場瘋狂迫害就開始了。母親雖然學了一點法,因為害怕沒有繼續學下去。當初,我也讓父親學法,但是他說什麼也不相信。

母親身體一直不好,我就建議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母親堅持念了,很受益,多次化險為夷。

母親自年輕時起就是出了名的病秧子,周圍的人都知道,很多認識母親而多年不見面的人,甚至於以為母親早已不在人世了,可現已七十多歲的母親,不僅越活越健康,還能幹蠻強的體力活,如上山拾柴火。

雖然母親的變化很大,但是父親不相信是因為母親相信大法好、念大法好的緣故。有次我回家,父親帶著恥笑的口吻說:「有個老太太竟然叫大家退黨,真是吃飽了撐的!」

我給父親解釋,他不聽,不信。母親拿父親也沒有辦法。

父親有慢性支氣管炎,是他的老毛病,冬季咳嗽很厲害。我多次讓他念「九字真言」,告訴他這對他的病一定有好處。可他就是不信。

後來我出國了。每次往家打電話都叮囑母親要堅持念「九字真言」,母親總是說:「放心吧,我念著呢!」接著會告訴我她發生了什麼危險,是師父保護了她等等。我拜託母親勸勸父親,讓父親也念「九字真言」,既不用打針也不用吃藥就能祛病,這多好!母親說:「你爸爸,那是沒辦法了,誰說也不好使。」

我一直很遺憾,懊惱自己修的不好,連自己的親人都救不了。

最近一次給家裡打電話,想再次跟父親溝通溝通。讓我驚喜的是,我還沒有說完,父親就說:「是,這幾天我一直在考慮這件事:那麼多體面的人都在講這件事,咱們為什麼不思考思考呢?我在車站等車時,常常會有人跟我講這件事。有位穿著很體面的女士說的真對!她說:『現在的人什麼壞事都敢幹。法律不管,那上天就要管了。那病毒為什麼這麼厲害?人該思考思考了……』最近我也偶爾念念(指『九字真言』),我感覺我的咳嗽的毛病好了不少,咳嗽少了。」

聽了父親的話,我太高興了!

把我父親的這件事寫出來與大家交流。一是感謝同修的努力;二是給同修講真相提供一點參考——對類似我父親這種固執的人,不要輕易放棄,鍥而不捨的講,對方就會有變化。

故事4:法輪大法修煉者家屬見證大法的超常

我是一名法輪大法修煉者的家屬。在此我誠懇的向李老師表達深深的愧疚之意:李老師對不起,因為在以前我承諾要走進大法,並好好的修煉,可又總是找一些藉口,所以一直沒有走進大法修煉中來。即便是這樣,李老師始終都沒有放棄我,總是在我最危險的時候,一次又一次的為我排除險情,使我化險為夷。

這段時間裡,我考慮了很多,在家人的幫助下,看了一些新唐人新聞,徹底的了解了中共的一些黑幕。我決定走進大法修煉中來。下面把我及家人的一次次經歷,一字不差的寫出來。

一、奇蹟

我的女兒是一名普通工人,在她媽媽的影響下,她也相信法輪大法。可是在單位的那個環境下,她無法進行修煉,只能在心中默默的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很早以前,她左手的中間長了一個很奇怪的肉球,從此就不能碰面碰油,也不能擦化妝品,一碰這些東西就痒痒的鬧心。

二零零八年的一天,我在煙臺幹活,女兒突然打電話說她的手癢的很重,那個肉球很大,導致她沒法工作。我打電話讓她媽媽帶她到醫院看看,女兒不讓,非讓我回家領她去看。第二天我帶她們母女去了醫院,醫院說要動手術割掉。因為女兒害怕,沒辦法我只能說:你要是不聽醫院的話,你就得聽你媽媽的話,回單位一定要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這樣她同意了,我就回單位上班去了。

可剛過了兩天,女兒就打電話說:爸爸,我的手好了,那肉球沒有了。我聽了半信半疑的說:好就好了。又過了幾天我回家,打電話給孩子讓她回家,當她一進院子裡的時候,我就讓她把手伸出來看看,我一看真的把我驚了一下,孩子手上果然什麼都沒有了,直到現在連一點影子也沒有。這就是大法的超常威力。

二、怪事

二零零八年,鄰居家的兒子結婚,我當時在外幹活,天氣特別冷,因感冒一直沒有治好,在回家幫忙的那天早上,我換衣服的時候突然猛咳了幾聲,咳出幾口血。當時把我嚇壞了,同事開玩笑說我得了重病。

我一回家就到鄰居家看了一下(鄰居家是村裡的診所),鄰居把我說了一頓,說都這麼重了你還不趕緊打點滴治一下,要不以後會留下後遺症。我說,今天沒時間,回來是幫忙幹活的,等幹完活再說吧。

就這樣我幹了一天的活,飯一口沒吃,到了晚上妻子給我燉了一個梨,第二天我竟然不咳了,我高興的和她說:我的病好了,來家就是離老師近,一回來就好了(因我家供李老師的照片)。妻子很是高興。

我接著又幹了一天的活,而且還能吃飯了,點滴也沒掛。從那以後,再也不咳了,你說怪不怪?

三、險事

這是二零二零年的一天,那一天我是終生難忘,因為那天真是來要我命的。

五月十九號的下午,天空下著大雨。我帶工人在六樓的電梯井道裡面拆電梯,一直干到三樓,一切都正常的進行著。可就在乾的起勁的時候,突然鋼絲繩斷了,在我一點反應沒有的情況下,電梯從三樓直掉到了一樓的地坑中。

你說這是不是來取我命的,可我只被鋼絲繩把指頭傷了一下,天大的事卻化為小事。我天天都帶法輪功真相護身符,如果沒有李老師的保護,也許我早已一命嗚呼了。

我及家人一次次真實的經歷,證實了大法的神奇。寫出這些是告訴那些像我一樣還沒有走進大法中來以及還被中共謊言欺騙著的人們:不要再相信中共的謊言,要相信大法的超常威力,趕快走進來,了解真相,因為這才是能保住你們以及家人性命的唯一出路。

故事5:癌症晚期 誠念「法輪大法好」痊癒

我是一名農村的大法弟子。二零一九年,我曾三次去省城哈爾濱看望二舅家的四表哥,使胃癌晚期已被醫院診斷只能等死的四表哥,明白了真相,從而獲新生。

我與四表哥平時沒有什麼聯繫。四表哥一家從農村搬到省城近四十年,二舅去世和舅媽病重我曾去省城看望過。我與四表哥曾是初中同學,學生期間四表哥個性強、有主見,在老師眼中是一個刺頭,不服管的學生,所作所為很令老師頭疼。在我的眼中他還是一個高高在上,瞧不起人的人。我被迫害後他更是如此。

第一次去看四表哥是參加他女兒的提前婚禮。與我同行的還有倆位姐姐(她們現在都得法了)。此次得病四表哥不知自己是胃癌晚期,以為是胃炎,婚禮上我們事先被告知不許問四哥病情。四哥看上去很瘦,四嫂也很憔悴。當時自己心裡想:要和他說說話多好啊!以我對他的了解,以前要有什麼事說服他不容易。我心裡對他也打怵,看著四哥四嫂招呼客人忙裡忙外,我們吃完飯急著趕車還要趕三百裡路,就這樣我帶著一些遺憾離開了,心想:一定找機會再來。

第二次去哈爾濱是幾個月後的秋天,四哥住進了哈爾濱市第四醫院。知道後,我想我一定要去,要給他講真相,讓他明白,讓他得救。在去哈爾濱市的路上我求師父加持我:心態平和、說話在法上。到哈爾濱市,二哥把我領到醫院住院處,給我看四哥胃裡的「胃鏡視頻」,那東西好像一堆爛木耳。大夫不讓他吃東西、只讓喝一點點稀粥,怕穿孔。二哥絕望而無奈的又說:「人完了,醫院不收他自己不知道,又不能說出院,怕他疑心怎麼不給他治了呢。現在肝上又長了一個膿包,大夫說得往出抽膿,大夫告訴你四哥說肝上長個癤子得抽膿。」

聽了二哥的話,我摒棄一切雜念,想不管怎樣一定要給四哥講真相。見到四哥,他和以前大不一樣,他躺在床上,看上去瘦瘦的,由於膿包血液出現問題,他的臉色很黃,說話氣力很小。我和四哥說著話,很自然的說起來了我煉功前身體是什麼樣,都有哪些病,通過煉法輪功現在都好了。我還跟他講了我在勞教所經歷的種種迫害及中共惡黨人員的邪惡,揭露了天安門自焚騙局,講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盛況,為什麼三退。

四哥聽的很認真明白了真相,心情愉快的做了三退。我又囑咐他要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鄭重答應了。他還樂呵呵的跟表妹說:「你姐給我指點迷津來了。」我知道這是他明白那面渴望得救後的反應。

離開病房後,電話說車等一會才能到醫院,我想再進病房就不讓進了。這時我才知道每天的探視時間是固定的。而我從起早四點多鐘到哈爾濱市,七點半到醫院見到四哥到出病房的時間都恰到好處,一點都沒浪費。我知道這都是師父的安排呀。整個給他講真相過程,我感受到師尊的加持,感受到大法的威力。

大約十天後,四嫂打電話說:「妹子啊,你四哥好多了出院了,一頓飯能吃兩三碗粥,能溜達了,你四哥謝謝你。」我很激動與四嫂又聊了幾句。聽的出來四嫂很高興。放下電話,我的內心是多麼激動啊!想起當時在醫院,四哥家的倆妹妹、二哥、四嫂都背著四哥哭,那是絕望、無奈無助的哭啊!四嫂更痛苦,在四哥面前還得裝沒事的樣子。我發自內心的無限感激偉大師尊的慈悲與救度!

第三次去哈爾濱市,我給四哥帶去了師父的廣州講法錄音和煉功音樂,還帶去了一個可攜式多功能視頻機,裡面裝的都是真相視頻。這時天已轉冷。再見四哥,與我在醫院看到的四哥簡直是判若兩人,他精神狀態好,說話聲音洪亮。

四哥告訴我念「大法好」真靈,他說大法師父救了他。見到我給他帶去的可攜式多媒體音箱與可攜式多功能視頻機很高興。我們又談了一會關於修煉的事情,他對我說的都能接受,他說他以前看過周易方面的書。

二哥來了,哥倆非要去飯店。我能理解他們的心情,將死之人,明真相,得到大法救度,不知用什麼方法來表達自己對大法那種感恩的心。

半個月左右,四哥打電話說:「妹妹啊,那咋整,你沒教我功啊!」我聽了又高興又著急,告訴他多聽多看,要能來更好,關鍵是你的心。他表示一定來。這是一個生命真正明白了真相後的急盼和發自內心的喜悅。聽師父講法和看真相視頻,他真的明白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