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大召開 民眾呼籲打倒中共惡魔

洪博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01日】

9月21日至25日,聯合國大會在紐約召開。紐約法輪功學員連續5天來到聯合國總部前舉行集會,打出橫幅,呼籲國際社會關注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修煉者長達22年的迫害,共同聯合起來制裁中共,伸出援手,制止迫害。此外,還有多國民眾要求美國和聯合國追討中共在全球流行的大瘟疫中的罪責。

在曼哈頓一大道聯合國總部前的哈瑪紹廣場,法輪功學員打出中英文橫幅:「停止迫害法輪功」、「請幫助制止在中國發生的種族滅絕」、「中共殺害良心犯販賣他們的器官」、「打倒中共惡魔」。

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真相車隊也在周邊街道巡遊,他們還集體煉功、派發資料,向過往的人們徵簽EndCCP倡議書。

本次集會組織者之一的Michael Yu表示,因中共迫害法輪功,導致許多法輪功學員流亡海外,流離失所;還有很多在中國大陸的學員被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甚至被活摘器官,多少人間慘劇發生。

Michael Yu向參加聯合國大會的各國代表呼籲說:「現在正值聯合國大會,各國首腦、代表雲集紐約,我們在這裡呼籲國際社會密切關注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希望所有全世界的正義人士聯合起來,共同制止在中國發生的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

因有感於聯合國前法輪功學員呼籲停止迫害的氣氛,流亡美國的大陸書法家劉錫銅先生寫道:

聯合國前斥中共,
法徒正氣撼蒼穹。
狂風襲來心難動,
抗暴紅魔煉菁英。
四十五街橫幅展,
巡車聲望日倍增。
神幅道道破妖陣,
正法主場掃惡靈。
煉功不停發正念,
真相救人路路通。
暴力起家江首惡,
流氓本性亂淫瘋。
摧殘正信殺無赦,
踐踏善良敲喪鐘。
活摘器官天地怒!
侵權犯罪法網清。
自由社會討中共,
美國精神萬古名。

與此同時,很多人要求美國和聯合國追討中共在全球流行的大瘟疫中的罪責;還有一個剛剛從國內出來的訪民舉橫幅高聲吶喊,控訴中共對她的身心摧殘。

人們手舉橫幅喊著口號:「中國(共)政府從來沒有停止過作惡!」「中共是病毒的罪魁禍首!」「結束中國共產黨!」

「紐約自由集會」(New York Freedom Rally)組織的成員手持「病毒是陰謀 意在控制全球」等橫幅,抗議中共擴散病毒塗炭全世界。

一個菲律賓女士瑪麗安‧李(Marianne Lee)手持「結束中共」(End CCP)的宣傳冊站在人群中。她說,她是特地來支持反共民眾的。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美東地區主席、「民主中國陣線」美國分部副主席白節敏也來到聯合國總部門前。他表示,美國不能被中共的恐嚇、威脅嚇倒,應該加大力度進行病毒溯源工作,讓中共病毒的真相水落石出,一定讓中共受到處罰。

此外,聯大會議期間,還有不少義工向民眾及各國與會代表徵集EndCCP(打倒中共惡魔)簽名,向世界各國發出拒絕中共、共同制止中共迫害的呼籲。

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統計,截至22日(周三),由該中心發起的「打倒中共惡魔」(EndCCP)徵簽,在全球的簽名人數已經突破150萬大關。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