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造成了他們月圓家難圓?

覓真


【正見網2021年10月02日】

——來自遭受中共迫害的群體的呼籲

據明慧網近期報導,中秋佳節是合家團圓的日子,在武漢卻有十幾名法輪功學員,如漢市江岸區73歲老人歐陽如芸、武漢市江夏法輪功學員塗葵金、漢陽區法輪功學員童利等,因為信仰,被非法關押在武漢市第一看守所、第四看守所和武漢市江岸區看守所,無法與家人團聚。家中的老人、兒女們承受著擔憂和離別的痛苦。

黑龍江省穆稜市四名法輪功學員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日被海林市法院非法判刑:高永麗六年十個月、罰金20000元;孫世偉、高朋光均六年六個月、罰金10000元;石穎一年三個月、罰金3000元。高永麗、孫世偉、高朋光上訴到牡丹江中級法院,請求撤銷一審冤判,改判當事人無罪。牡丹江中級法院不開庭審理,二零二一年九月八日駁回上訴,維持冤判。

最近,延邊地區又有很多大法弟子被強制失蹤,使這些家庭陷入為親人的擔憂與痛苦中。他們是延吉年近七十的市法輪功學員朱喜玉、延吉市快八十歲的法輪功學員李智茹、延邊朝陽川68歲的法輪功學員朴光勛、延吉市法輪功學員李連杰、今年82歲的朝鮮族退休副教授安福子等等。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山東淄博市博山區法輪功學員王忠實、高明潔於2020年11月11日被綁架、構陷,於2021年6月被非法判刑:王忠實8年,被勒索罰款4萬;高明潔4年,被勒索罰款2萬。二人上訴,被中級法院非法維持冤判。

王忠實2009年5月15日晚被綁架,遭受冤獄十年,在山東省男子監獄十一監區歷盡殘酷折磨。

長春市農安縣法輪功學員蔡玉英、於嬌茹母女,被綁架、構陷一年多,遭德惠法院非法判刑九年、六年,上訴已立案。

長春市七旬法輪功學員馬秀榮,被非法關押大半年,在二零二一年八月份被非法冤判三年,現仍被非法關押在長春市第四看守所。此前,馬秀榮老人曾兩次被非法判刑。

吉林市76歲的法輪功學員溫玉艷老太,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一日在集市上傳播真相,被烏拉街派出所警察綁架、非法抄家,後被「取保候審」。近日獲悉,二零二一年六至七月間,溫玉艷被秘密庭審,被非法判刑六年。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五日,上海市法輪功學員楊曼曄女士被靜安區警察綁架、非法關押在靜安區看守所。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四日下午,楊曼曄被非法庭審,當庭被枉判兩年,勒索罰金八千元。之前曾經多次被非法判刑、勞教,遭受酷刑折磨。

中秋節自古以來是人們團聚在一起歡樂幸福美滿的日子,可是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二年來,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卻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多少法輪功學員及他們的家人卻在涕淚過中秋,憂思伴親人?是誰造成了他們月圓家難圓,涕淚伴中秋?就是那個好話說盡,壞事做絕的中共邪黨。所有遭受其迫害的人們期盼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早日結束,沉冤早日昭雪,讓一手製造這場迫害的中共早日解體滅亡!

中秋月圓家難圓,多少大法徒家人涕淚伴中秋?中秋節過去快十天了,看著還有這麼多大法弟子在遭受冤判及酷刑折磨,還有這麼多家人遭受悲慘遭遇,讓人痛心。願有更多的中國人及國際社會明白真相,關注這個仍然在遭受中共迫害的群體,參與到天滅中共的大潮中來,早日解體滅亡中共惡魔,實現人類的永久和平與安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