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殤日」大連降雞蛋大冰雹 砸爛汽車玻璃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01日】

中共「國殤日」10月1日凌晨,遼寧省大連部分區域突降大冰雹。冰雹如雞蛋般大小,把當地汽車擋風玻璃等砸出窟窿。因冰雹天氣,大連機場50多個航班受影響,部分航空器受損。

10月1日上午11點10分,大連官方微博發消息稱,受突發冰雹極端天氣影響,截至當時南航在大連機場50多個航班受影響。

同日早前,大連國際機場消息稱,大連機場因受突發冰雹影響,部分航空器出現不同程度受損,導致部分航班延誤、取消。

「大連突發」官方微博1日凌晨0點52分報導稱,當日凌晨,大連部分區域出現風雨雷電加大冰雹的極端天氣,冰雹如雞蛋般大小。大冰雹天氣已持續近30分鐘。直接消息發出的當下,極端天氣還在繼續。

該微博在凌晨0點38分稱,網民爆料,大冰雹把居民家的天窗給砸碎了,網民調侃「我應該聯繫誰解決啊?」

此外,網絡上傳出不少圖片,顯示此次冰雹與雞蛋一樣大;當地不少汽車的擋風玻璃被砸爛。

網傳視頻則顯示,現場遍地是冰雹,周圍都是冰雹砸在物體上的「砰砰」聲。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