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私救人 見證神跡 難行能行 承蒙師恩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0月12日】

這些年來,在講清真相救度眾生的正法修煉中,我多次見證了正法修煉的神跡,感受到救度眾生的神聖;深刻體會到,只要把心態純淨,把基點擺正,師尊時刻都在呵護著正念正行的大法弟子。

一,暴雨兩次暫停,只為我能安全發放真相資料

一次,我要到幾十公裡外的客戶單位簽訂一個生意合同,在去那個公司的路上,途經一個鄉鎮,十幾個村落,是我一直以來就在謀劃中的準備散發真相資料的空白區域;為此,我提前準備了大量的有針對性的真相書冊和光碟,準備騎摩托車一路散發,然而,我剛剛上路,在前方天空,烏雲滾滾而來,眼看著一場大暴雨即將降臨;我突然想起之前看到明慧網《憶師恩》文章中,有大法弟子回憶當年師尊展現佛法神通,推遲暴雨降臨,保護大法弟子的神跡,我就抬頭對著天空發出正念:主管雷雨的諸神,今天我,大法弟子,要去發放真相救度世人,希望你們能暫停暴雨,協助我完成這次不能被延誤的救度行程!

發出此念後,我毅然啟動摩托,開始了幾十公裡的行程,頭頂的烏雲越聚越多,雲層背後還傳出滾滾的雷鳴,然而,雨一直沒有下,只是天色越來越陰暗,途徑的村子,街頭院落裡的村民們都躲進家裡,閉門不出,我順利的把真相資料放置在每家每戶雨水淋不到的地方;兩個多小時後,我發完所有資料,剛到客戶單位的辦公樓,大雨就像憋足了勁一樣的傾盆而下;等我簽完字辦完事準備返回時,大雨又一次截然而止,下午我剛剛返回家裡,大雨再次傾瀉下來,我把這個經歷講給了正巧順路來開車接我的一個同修,他也感到很神奇很神聖。

二,大面積雨雪天氣被神奇取消

一次,我到外省探親,順路拜訪了一個以前認識的同修阿姨,這個阿姨家有大量的真相資料需要我協助發放出去,我經過長途旅行,已經很疲勞了,但看到同修需要協助配合講真相,我毫不猶豫的接過了整整一大包真相書冊,在調整好心態,靜心發完正念後,我就背起資料出發了,在這個城市的一個新開發區,我把這些真相放置在了私家轎車的車窗或門把上,為了不引起轟動,我背著大背包,把這些資料間隔很遠的散放在幾條大街兩側停靠的私家車上,整整走了幾個小時,衣服都被汗水濕透了。放完真相資料,我到路邊飯店吃晚飯,看到電視裡的天氣預報,當天晚上,這個城市有一場巨大的雨雪即將襲來,而且會持續到第二天,我一想,我剛剛發放出去的真相書冊怎麼辦?雨雪澆淋一個晚上不全完了嗎?!

我靜下心來,求師父加持,同時對主掌這次暴風雪天氣的神發出意念:眾生急盼聽聞真相,大法弟子救度眾生需要你們的配合,請暫停這場風雪天氣,保證世人得到這些真相資料,選擇自己的未來!

奇蹟出現了,這場從雲圖上已經覆蓋和席捲了全省的暴風雪,竟然徹底的消失了,當地連續幾天都是晴好的天氣。

三,保護大法弟子講真相的義犬

一年夏天,我和同修一起開車到偏遠的鄉村發真相書冊,天剛剛下過小雨還沒有放晴。晚上六點多的時候,天色已經暗了下來,我正在全神貫注的放置真相小冊子,無意中感覺身後有喘息聲在跟著我,我回頭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威猛的大狗在我身後跟著我走。我在山坡岔路口繞了幾個彎子,給分散的住戶放置真相資料,它一直默默的跟著我。

一會兒,我路過村裡一條主路,幾個村民在路口疑惑的盯著我,他們看出我不是村裡的村民,但又看到我身後緊跟著的那條大狗,就沒有上來盤問我。就這樣,這條大狗一直寸步不離的跟著我發完這個村子。

後來,我回到山下和同修一起開車,準備到下一個村莊發真相,那隻大狗也跟到了我們車邊不願意離開,我下車對那條大狗說,你今天保護大法弟子救度眾生有功,你記住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將來轉生得人身回來得法修煉吧!我把九字真言念了幾遍,大狗盯著我很認真的聽著,歡快的對著我叫了幾聲。

然後我和同修開車去下一個村莊,車裡的同修回頭看到那隻大狗一直跟著我們的車在奔跑,車速越來越快,逐漸拉開了距離看不見了。十幾分鐘後,車停在另一村莊,我步行上山給另外一個村莊去發真相了。回到車裡後,車裡的同修告訴我,那隻大狗一直跟到這個村子入口,然後從第一個入口上山去找我了(因為我在村子第二個路口上的山,所以沒有看到它)。

四,師尊帶我神遊天國,浩瀚神聖激勵著我奮力精進

一次,我在外地協助一個同修去給郊區一個明白了真相的村民安裝新唐人衛星接收大鍋,事情結束後,我又和一個同修一起參與了另外一個證實法的項目,忙了一天,我已經很疲勞了;晚上到一個同修家學法,她說家裡有大量的真相資料沒有人發放(之前來拿資料的同修被邪黨綁架了),放在家裡她壓力很大,希望我能幫忙。其實,我當時已經很勞累了,而且天色已經很晚了,但看到這個同修承受的壓力,考慮到她家是一個學法點,不適合長期存放大量真相資料,我毫不猶豫的接過了沉甸甸的兩大包真相資料。

然而,在回家的公交車上,我才想起,我當時也處於被邪黨迫害,屬於取保候審狀態,只是暫時借住在親人家裡,他們看到我深夜拿回這麼多的真相資料,肯定承受不住這巨大的壓力,雖然他們明白大法真相,也在這些年的迫害中多次保護過我,然而越是這樣,我越要為他們著想,考慮他們的承受能力,保護他們的心性和正念不會因為太大的壓力而被破壞。

想到這,我決定當天晚上就把這些資料全部發放出去。夜色已深,疲憊的我背著兩大包真相資料,在公交車站牌的長椅上,發了一會正念,背了一會法,一股正念從內心湧出:難行能行,為救眾生,這點苦算什麼!!

我毅然的背起沉甸甸的真相資料,開始走入那一棟棟的小區高樓中...

當天晚上,當我發完所有的真相資料,凌晨返回家裡時,我的衣服已經被汗水全部濕透了,然而我的內心卻充滿著無比的喜悅和安詳。

在當天晚上的夢中,師尊帶著我上了天,站在一個巨大的「觀天台」上,眼前是浩瀚的宇宙,師尊手指著前方讓我往前看:在那茫茫的宇宙中,展開了一個長方形的巨大的天幕,透過天幕,裡面是無比美妙的天國世界--極樂世界,這是我曾經的一個世界,如今在正法中被再造的無比的神聖美好!

這些年來,我雖然多次因為學法懈怠實修不夠而被邪惡鑽空子迫害,然而,在我永不放棄的救度眾生的正法修煉中,也多次見證過正法修煉的神奇,體會過救度眾生的神聖,承蒙過浩蕩師恩的呵護!

寫出其中的點滴,給眾生見證,和同修共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